野龟哥谈TSM表现:不适应其他战队风格

时间:2017-05-16 17:2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SI小组赛第四比赛日中,TSM战队成功击败了GAM,跨过了自己的魔障。

312-1F514135U5.jpg

在今天(5月14日)的巴西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中,TSM战队击败了GAM战队完成了复仇,赛后ADC选手Wildturtle在舞台上接受了官方,采访,谈到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在采访开始时Wildturtle谈到了他们在目前小组赛表现并不一致的原因,“我认为我们失去了一些信心,而且这些对手都是来自其他赛区最强的队伍,因此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只是并不习惯他们的游戏风格。”

TSM和GAM战队在本次MSI上已经是第七次交手了,但Wildturtle仍然对GAM战队的一级团战术感到非常惊讶,“我们研究了各种不同的一级团战术,但我们还是没有想到对手真的在一级时埋伏我们。”

当被问及他对余下赛程的看法,Wildturtle认为对阵SKT战队的比赛是关键,“对阵SKT战队的比赛会是关键,肯定会是一场苦战,但如果我们可以赢的话,这将会是我们余下赛程的一个良好开端。”

最近TSM战队宣布Doublelift回归队伍,他们将在夏季赛采用六人阵容,Wildturtle对此则是持有乐观态度,“我当然感受到很多的压力,但这并非都是坏事情,虽然现在我们使用一个六人阵容,大家都在关注我的表现,但我认为对队伍整体而言是一个加强。”

相关阅读:lol,msi,龟哥,TSM,GAM,季中赛,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