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let羡慕SKT夺冠 称自己不比Bang差

时间:2016-05-17 16:55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的世界冠军选手Piglet,回到韩国接受采访,在看到曾经SKT的战友再次夺冠时,他表示我并不比Bang差。

曾经的世界冠军选手Piglet,回到韩国接受采访,在看到曾经SKT的战友再次夺冠时,心情是什么样的呢?

Piglet羡慕SKT夺冠 自信扬言1v9都能赢

Q.一直看到SKT T1在夺冠,很好奇你是什么心情?

A.毕竟是我曾经待过的且拿过冠军的战队,感受肯定不一样。首先因为他们确实打得好所有才夺冠的,我感到很羡慕又很骄傲,奇怪的是在他们输比赛的时候我又有些难过,同时也会想“如果是我打的话可能会赢吧”(笑)

Q.一个有点幼稚的问题:13年的SKT与现在的SKT对决的话会怎么样?

A.虽说选手们会一年一年变得越来越强,但是如果按我们当时夺冠的版本,我有信心对上谁我们都不会输。如果回到当时,在当时的版本对上现在的SKT,我也可能会赢,我也对我的carry能力更有自信。粉丝们怎么认为我不清楚,但我当时真的非常自信。VN、老鼠和女警,只用这三个英雄我就都可以赢,感觉回到当初的版本我1v9都能赢。我现在说这些可能拳头会不喜欢,但现在游戏的平衡性真的不怎么样,特别是不管下路对线再怎么强,也没什么卵用。拿了一个人头的我,如果遇到拿了一个人头的打野下来就要崩。上赛季本以为加强了adc可以拿个冠军,结果却迎来了打野的版本。

Piglet羡慕SKT夺冠 自信扬言1v9都能赢

Q.看到“宿敌”Imp在中国赚很多钱,你怎么想?

A.我从SKT出来的时候给我开价最高的就是中国那边,当时大概有8个队吧。如果我把钱看作第一位的话,无条件选中国。但我更喜欢游戏本身,这成为了我的动机,让我更想再次夺冠。我选择北美并不后悔。

Q.可能会回到韩国发展么?

A.说实话上赛季要是夺冠了或许还有可能回韩国,但是我自尊心很强,我认为要先拿到北美的冠军。以后有机会也可能会回韩国发展

Piglet羡慕SKT夺冠 自信扬言1v9都能赢

Q.如果回来的话,回去哪个队?

A.打得非常好的队估计不会要我,因为已经打得很好了。我应该会去需要我的队吧,现在选择的战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如果次级联赛的战队给我合适的年薪,也没有什么不能去的,权当休息一个赛季再次回到LCK就好啦。

Q.会看LCK的比赛么?有没有感觉打得好的选手?

A.比赛我都会看的,主要关注下路。不管怎么说,还是Bang。Pray打得也不错,但我回去的话是能打过的,因为我没有输给过他,我2v2真的很有自信

Piglet羡慕SKT夺冠 自信扬言1v9都能赢

相关阅读: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