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引爆MSI的上单:Huni**加里奥教学

时间:2017-05-17 10:08 作者:totheend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SI几日的比赛中,SKT上单Huni的一手加里奥频繁出现在赛场,并且多次给人带来惊人的表现。对于加里奥重做前一直冷门很少登场,拳头重做后的一段时间也是给了加里奥登场的机会,但是由于之后小削弱之后,再次回归了冷门的位置,也只是偶尔的出现在游戏中。

Huni加里奥

在MSI比赛日的第一天,SKT对战G2的比赛中,SKT的上单Huni选手也是拿出了一手加里奥的出场,对于这个非常规上单来说无疑是一大亮点。而在整场比赛中,Huni选手发挥超常,一手**装Carry全场。

肉装加里奥

并且在赛后的输出数据中,Huni的加里奥也是以2W7的高额输出登顶输出王

赛后输出数据

在之后的对战TSM的比赛中,更是打出了一反常态的发挥,在比赛的11:11时,越塔单杀TSM上单以一手W闪QA拿下一血。之后也是凭借队友的力量和自己的优势拿下一血塔后,经济领先很多,在之后团战中更是发挥加里奥多控的机制和自身肉装的优势抗塔配合队友将对方击杀。

Huni拿下一血

更是在比赛33分钟时,SKT拿下对方高地后,SKTAD和辅助被击杀后,Huni的加里奥配合打野和Faker进行了一波3打5,成功拿下团灭,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对于**装的加里奥没有出一件输出装却能打出高额伤害,这不仅发挥了自己在团战中抗伤害的作用,同时打出了输出帮助队友拿下人头。这样的一个玩法的机制肯定会有很多人不明白。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加里奥**出装却能打出高额伤害的玩法

加里奥符文推荐

加里奥符文推荐

加里奥符文:红色法穿*9 黄色护甲*9 蓝色魔抗*9 大精华*3法强

解析:常规AP符文带法,红色9个法穿和3个大精华法强保证自己在线上的对线能力,黄色9个护甲和9个魔抗则保证自己在前期的双抗,以保命发育为主。符文上没太多讲究,能保证自己的发育和对线能力即可。

加里奥天赋推荐

加里奥天赋推荐

加里奥天赋:12 0 18

解析:点盛宴和1点吸血习性搭配符能盔甲保证自己的回复能力,战斗专注则是提高自己在持续战斗时伤害的提升,洞悉则是减少召唤师技能CD从而保证自己的逃生能力和单杀几率。点灵敏则减免自己被控制的时间,毕竟我们要作为一个肉和控制是不能在团战中被控制很长时间,那样就发挥不了自己的作用了。

加里奥技能加点推荐

加里奥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主Q副W,有R点R,有E点E。

加点顺序解析:1级学Q,毕竟是个短手英雄,Q技能的持续伤害比E技能要高,所以学Q可以保证自己在1级对线的时候的补兵和消耗。2级选择点E,650技能范围可以很好的拉进与敌方的距离并打出伤害。我们选择副W没有选择副E综合考虑W技能的控制对象要比E技能的多,所以副W保证W的CD并给自己提供更高的伤害减免和护盾。R技能能很快的支援队友感到战场再配合其他技能进行控制和输出。

加里奥出装推荐

出门装:多兰戒+2红

解析:毕竟加里奥的定位是法坦,伤害是根据AP来算,所以带多兰戒也是增强自己在线上的对线能力和回复能力。

中期装:冰拳+石像鬼石板甲+水银鞋

解析:冰拳的20%的减CD可以很好的在前中期为我们大幅度减少技能CD保证自己的留人能力。并且被动咒刃配上自身被动重击可以在施放技能后一记平A打出高额伤害的同时还能给敌方减速。大大增加控制能力。新装备石像鬼石板甲则是很好的给我们提供了双抗和血量,尤其是在3人以上的团战中的收益更是惊人。水银鞋则是搭配天赋灵敏给自己提供更高的韧性,减免更多的敌方控制时间。

后期装:日炎+兰盾+冰拳+石像鬼石板甲+女妖面纱+水银鞋

解析:日炎能增加我们的血量和护甲,并且有持续性的范围伤害。兰盾增加血量并减少来自的暴击的伤害,主动使用还有减速敌方的作用。冰拳则可以增加平A的伤害和留人的能力。石像鬼石板甲增加双抗和血量,保证在团战中持久的生存能力。女妖面纱增加法强并能周期性抵挡一次技能伤害和控制,可以让我们减少一次被控制的能力。

加里奥玩法推荐

1.常规上单对线无压力,除少数灵活位移和免控的英雄难打,加里奥在线上基本不怂谁,就算打不出优势,也可以进行抗压发育,因为Q技能范围性的持续伤害和被动重击的范围性伤害让我们很好补刀和清线。

2.线上消耗多以Q技能消耗,主要以E技能撞击之后WQ接平A的方式打出最大伤害,也可以先手W控制再QE接平A打伤害(这里要注意的是W技能读条时会减慢自身的移动速度,所以在对方有自己视野和自己没有闪现的时候尽量不要先手W,这样别人会快速作出反应避开。)W接闪现是个比较重要开团的操作,要多多注意。

3.6级后有大招多去支援队友,毕竟6级后对线会少一个大招的伤害,击杀能力会稍稍变弱,但不足以改变很大的战局,所以有大的时候多去GANK,利用大招的减伤帮助队友打赢一些小规模的团战,从而扩大战局优势。没大的时候我们尽量以发育为主,毕竟当前是法坦的版本,后期发育起来会非常的恐怖。

加里奥

4.打团的时候我们尽量让有能力的队友去开团我们再接大进行一次大的团控,在进行持续的团战控制和输出。如果没有队友进行开团的,我们可以先手开启团战,吸收一波伤害让队友进行输出后,开大保住主力,让其持续输出(加里奥大招会给指定的友方增加伤害减免,对于双抗低和脆皮后排非常的有帮助)。我们要多以抗伤害保队友为主的团战思路去打团,不然后敌方有秒人型英雄可以直接秒掉后排或者主力输出从而输掉团战。

相关阅读:MSI,英雄联盟,Huni,加里奥,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