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韦神平野绫将休战 LGD夏季赛该如何应对?

时间:2016-05-18 10:33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人们关注着UZI回归皇族的时候,LGD功勋上单Acorn和替补打野Xiaoxi即将默默地离开而前几日,被人诟病的国产之光中单韦神也因为需要治疗伤病,暂时离队,由原VG中单Punished替补。这样的人员变动不由得让人们担心,他们的夏季赛将如何度过。曾经的冠军队伍,何时能展现昔日荣光。

忆峥嵘岁月,也曾笑傲江湖

8

LGD这个队伍虽然在DOTA上一统天下,但是LOL分部并非也是如此。新晋LPL就感受到各路豪强的压力。即便队伍中有很多潜力新人,但是并不能打败各路豪强,即便是没落的WE,IG双雄也能稳稳的压制。然而情况很快就改善了他们引进了冠军王朝的IMP,ACORN以及久负盛名的FLAME。补强了队伍中最弱的两个点以后,LGD迅速崛起。从一个中下游的战队瞬间以联赛第二的挑战者的姿态来到了EDG面前,并且也只是惜败。之后夏季赛重整旗鼓,竟然不仅一举血洗了EDG,并且荣登LPL赛区夏季赛的冠军!毫无疑问,这时的LGD独孤求败,意气风发。

念往昔峥嵘,却只苦笑而过

2

然而物极必反,盛极必衰。谁也没有料到巅峰到山脚只要短短几十天。没有研究透版本,没有保持充足的训练,没有对对手做出充足的研究。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届,就因为这样,轻易的从手指尖溜走。而这也给了许多键盘侠发挥的空间,创造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段子,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如果说WE,IG王朝时代是黄金一代,而LGD这一代就可以称为被喷废的一代。经历过S5事件以后,即便是最受到保护的IMP水平也有很明显的下滑,更别说站在风口浪尖的韦神,PYL,以及被逼无奈转会洗白自己的TBQ了。尤其是韦神,虽然他的竞技状态有一定下滑,但是也仅仅是下滑一点而已。却总是因为一点失误就被无限放大。这群追逐着梦想的少年,因为无法维持最基础的竞技状态所以,即便是买来了新科冠军上单MARIN,也只是稍微阻止滑落的趋势——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望未来时光,但愿世界和平

11

当夏季赛还未开始,LGD就先后传来并不是那么有利的消息:当家明星韦神治伤远离赛场,功勋上单ACORN出走,表现中规中矩的替补Xiaoxi也离开了队伍。名为LGD的小船摇摇晃摇摇的面对恐怖的RNG,补强的QG,虽然换了个中单但是实力依然强劲的EDG。虽然引进的这个原VG的中单曾在UP这个队伍表现的不错,但是长时间的远离赛场,即便是强如UZI也曾说需要大量的时间找回状态。更别说夏季赛竞争非常激烈的中单这个位置了:有单杀FAKER四次的恐怖XIAOHU,有春季赛几乎成为中路新版本大魔王的ROOKIE,有经历过一个赛季慢慢适应了LPL节奏的EAZYHOON,有对线给对手极大压力的兮夜,还有原SKT替补刺客型中单SCOUT,以及回归了的DADE和元老COOL等等。新人选手的压力非常恐怖。至于IMP能否像曾经一样扛起LGD,MARIN的英雄池是否扩充到足够统治这个版本,打野艾米能否成长为下一个野王,PYL能否升华为MATA那样的高阶战队指挥官,拭目以待。

总结

生死间有大恐怖,习惯低开高走的LGD能否在夏季赛夺回自己失落的荣耀,重新出现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韦神,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