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好散 Swift与V祝福UZI越来越好

时间:2016-05-18 11:01 作者:侠名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转会了,这个消息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在很多人都把焦点放在uzi到了RNG与MATA会产生怎么样的反应的情况下,回过头来看看newbee(原QG)的老队友,其实他们也对UZI的转会作出了回应。

swift与v都发表微博对UZI进行了祝福,这次没有那种“恩断义绝”的桥段出现了,看来uzi与老队友的感情还是很好。

好聚好散 Swift与V祝福UZI越来越好

Swift:小狗,你走了,谁来抢我的好东西吃。和你一起打了一个赛季,你真的很厉害,不管你去哪里,我还会继续当你的小粉丝。你要保持想赢的心情,我们大家都要越来越好。

好聚好散 Swift与V祝福UZI越来越好

V:和你同睡了那么久到底是谁占了谁便宜呢@UziQAQ在飞机降落上海得知你的消息 心里即使酸楚 但仍然支持你 还记得你之前苦笑着对我说没拿过一次大赛的冠军 不甘的表情 这次一定要加油 我也会加油的 可惜了这次没能一起出来旅游…

网友评论:

好聚好散 Swift与V祝福UZI越来越好

26号夏季赛就要开战了,QG变成全新的Newbee,RNG经历了MSI的历练,再加上UZI肯定又是一番新气象,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夏季赛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阅读:lol,QG,UZI,祝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