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NA挑战者联赛 DIG被Apex全面收购

时间:2016-05-18 16:4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pex战队在近日表示有兴趣收购Dignitas战队的联赛资格组建二队,今天Dignitas战队的官网终于确定了这一消息。

Dignitas战队由于在2016LCS北美春季赛中表现糟糕,不得不进行了保级赛,最后输给了TDK战队掉进了挑战者赛。而从挑战者赛晋级到LCS夏季赛的Apex战队在近日表示有兴趣收购Dignitas战队的联赛资格组建二队,而今天Dignitas战队的官网终于确定了这一消息。

降级NA挑战者联赛 DIG被Apex全面收购

以下为Dignitas战队官方公告:

由于我们从北美LCS联赛降级后,我们一直在权衡Dignitas战队在英雄联盟的短期和长远计划。由于不能立即返回LCS联赛,我们最终决定出售我们的挑战者赛资格给Apex战队,他们也会接管我们在洛杉矶的战队基地。

我们在LCS联赛的上单选手Shiphtur和ADC选手Apollo Price也会被交易到Apex战队,更多的消息敬请期待Apex战队的宣布。我们会尽我们最大努力继续前进,找到回到英雄联盟顶级联赛的方法,也请你们务必留意Dignitas战队的后续消息。

相关阅读:NA,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