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分组揭晓 RNG深陷死亡小组

时间:2016-05-18 19:50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18日,2016LPL夏季赛小组抽签结果揭晓,12支顶级职业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征战夏季赛。一号种子池的EDG分在了A组,RNG分在B组;二号种子池的Snake和NB分在A组,VG和WE分在了B组;三号种子池 在A组 B组,四号种子池的SAT和IM分在A组和B组。以下是分组

5月18日,2016LPL夏季赛小组抽签结果揭晓,12支顶级职业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征战夏季赛。一号种子池的EDG分在了A组,RNG分在B组;二号种子池的Snake和NB分在A组,VG和WE分在了B组;三号种子池的IG和GT在A组,OMG和LGD两队B组,四号种子池的SAT和IM分在A组和B组。以下是分组抽签的结果:

A组:EDG、Snake、NB、IG、GT、SAT

B组:RNG、VG、WE、OMG、LGD、IM

春季赛全回顾 分组决定走势

LPL从今年的春季赛起开始实行分组赛制,在春季赛中B组成为死亡之组,B组云集了RNG、EDG、VG、OMG和IG五支竞争力很强的队伍。最终出现了VG、IG和OMG三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三队同积8分,全华班OMG因为净胜场次的劣势非常遗憾的未能晋级季后赛。A组各队实力差距明显,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情况,小组赛提前几周就失去了悬念。与OMG形成强烈反差的是LGD,LGD赛季初期状态不佳,中后期LGD找回状态之后,LGD轻松反超较弱的M3、EPA,取得晋级资格。如果LGD分在B组恐怕就会这样顺利晋级季后赛,所以说小组的分组形势很大程度的决定了整个赛季的走势,有一个好的小组签位,意味着晋级季后赛的难度会降低,反之出现在死亡之组,即使是实力中游偏上的队伍,也有可能沦落到去打升降级赛。

夏季赛新面孔 四队进行更名

夏季赛共有4支队伍更换队名,QG在春季赛被Newbee收购之后,如今正式更名为Newbee,简称NB。原QG战队在春季赛高开低走,最终只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所以被分在二号池。春季赛中的两支升班马也进行了改名,原EPA更名为GT,原HYG更名为SAT,两队最终通过升降级赛保级成功,分别被分在三号池和四号池。夏季赛新军远EDE作为EDG的二队冲上LPL,根据队伍唯一所有权的规则,EDE改名为IM。

A组形势分析:各队群雄割据

A组的6支队伍分别是:EDG、Snake、NB、IG、GT、SAT。EDG以一号池的身份抽中A组,虽然EDG在春季赛中无缘总冠军,但是EDG是LPL中总成绩最好和最稳定的队伍,进入夏季赛后Pawn的离队势必会影响到EDG的实力,让EDG的夏季赛充满了困难。NB也是损失了Uzi和Doinb两名悍将,不过仍然保留了V、Swift、爱射佳怡和末日天灾的主力框架,Snake在春季赛中无缘四强,他们拥有圣枪哥和水晶哥等优秀的国内选手,NB和Snake很有希望从A组出线。三号池的老牌豪门IG出线的希望也很大,GT和SAT也就是上赛季的EPA和HYG,他们很可能继续扮演上赛季的“经验宝宝”角色。

B组形势分析:最强死亡之组

B组的6支队伍分别是:RNG、VG、WE、OMG、LGD、IM。B组在春季赛的时候就是死亡之组,如今夏季赛的B组比起春季赛更加恐怖,春季赛冠军RNG、季军WE、八强的LGD和VG、遗憾无缘季后赛的OMG和升班马IM,B组的整体实力要强于A组。这也意味着B组的悬念会更大,同组队伍之间的比赛也将变得更加激烈和精彩。卫冕冠军RNG从QG引进了天才ADC选手Uzi,在B组也将变得更具竞争力。二号池的VG人员变动不大,猴爷和国内选手经过春季赛的磨合后渐入佳境,WE在春季赛进步巨大,Condi的神奇抢龙成为LPL的一道风景,WE和VG也是小组出线的有力争夺者。三号池的LGD和OMG则是两支传统强队,两队的加入让B组成为最强的死亡之组,四号池的队伍是升班马IM,IM队中的AJ等选手拥有丰富的LPL比赛经验,或许IM会成为B组的黑马。

目标进军S6 RNG占得先机

LPL夏季赛即将开幕,然而夏季赛总冠军不是最终目标,S6才是本年度的终极目标。分组抽签的结果影响到季后赛的资格,而季后赛的排名将获得不等的S6资格积分,夏季赛季后赛总冠军将直接晋级S6全球总决赛,并且是LPL赛区一号种子队。春季赛和夏季赛两个赛季的S6资格积分最高的队伍,也会直接晋级S6,成为LPL赛区二号种子队,最后一个明儿则在积分2-5名的队伍中通过资格赛产生。春季赛结束之后,总冠军RNG获得了最高的300积分,亚军EDG有200积分,季军WE有100积分,Snake、VG、LGD和IG四队只有60和40积分,RNG的积分优势非常明显,即使RNG不以夏季赛冠军的身份晋级S6,那么RNG的总积分也是其他队伍很难超越的,可以说是RNG已经半只脚踏进了S6决赛圈。
   LPL夏季赛分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A组的情况类似春季赛的时候,B组再次成为恐怖的死亡之组,OMG和LGD两支人气战队深陷死亡之组,他们能否成功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分组抽签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