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的黑科技:狐狸新玩法已血洗MSI

时间:2017-05-18 18:30 作者:璞玉求瑕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本次MSI的比赛上各种套路黑科技层出不穷,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讲讲大将比尔森的狐狸套路。

一人Carry起团队;揭秘比尔森狐狸的秘密

在15日的MSI比赛中,TSM的灵魂中单比尔森使用狐狸在与闪电狼成功帮助队伍打出翻盘局。

比尔森是个出色的中单选手,狐狸在他手上更是如虎添翼的存在。在这次比赛的前中期,FW的辛德拉拿下TSM的第二个蓝Buff,加上时间点上接近己方第三个蓝Buff的刷新,在两个蓝Buff时间的压制下比尔森更是被FW找到机会蹲了一波。

在如此劣势的前中期局面下,比尔森以独特的英雄理解和非常秀的操作,在中期团战与大龙Buff防御战中打出精彩的翻盘团战,为团队拿下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对局中,TSM的伤害分布图)

比尔森对狐狸的理解

在这局对战中,比尔森选择出了狐狸很少会选择的火箭腰带。我们知道,狐狸是从刺客中,在短时间内灵活性是最出色的,而火箭腰带也是为英雄提供灵活性的装备,英雄与装备特性上是否存在功能重叠呢?其收益点又在哪里?

1.拟补大招的位移间隔性。狐狸的R技能是可以释放三段位移,但是大招在释放到最大或一下的目标距离后,会产生1S的短冷却,在这1秒中,是狐狸最难以调整技能射击位置的时间段。

我们知道,狐狸的Q是最主要的输出手段,而E则是为Q的第二段命中以及W的命中提供稳定的控制需求,Q与E都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这两个技能的命中率决定了狐狸是否能够把输出打足,且打到必要的目标英雄上。高手之间的角逐,1秒足可间真章。所以说这并不存在功能重叠的问题。

2.拟补狐狸的爆发能力。火箭腰带的基础伤害拟补了狐狸在前期瞬间爆发能力的不足问题,在短时间的爆发能力上,狐狸是相对弱于小鱼人、男刀等刺客英雄。通常来说,狐狸最理想的大招释放是一段位移调整施法,一段打伤害,一段位移出危险区域。爆发能力的增加让狐狸可以保住自己的R技能为其Q与E技能提供更多的位移服务。

比尔森狐狸的基础

配备天赋:

秘密储备和盛宴是对线发育的优秀天赋,保持良好的对线状态,可以为后续的支援及单杀提供最基础的保障。而其他天赋则是常用的刺客型天赋。

符文:

这套符文,是最大化收益的符文。从上诉的装备图上可以看到。冷却有30%(深渊+火箭腰带+中娅),所以带上6个成长冷却足够达到满冷却,因为比赛经常打运营,拖到后期。这样可以省下3个蓝色符文槽带对线所需要的符文(对线AP带魔抗,对线AD带法强)。

在路人局中,笔者更建议是蓝色全部带上固定冷却,因为路人局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带上全固定冷却有利于狐狸这种滚雪球的英雄,可以在得到优势的情况下尽可能地滚雪球,帮助团队取得中期更大的优势。

装备:

在已经完结的小组赛中,使用的是7.8版本,与我们现在使用的7.9版本不符。所以在出装的上要进行调整。把深渊换成现在版本的女妖

。可以说女妖这件装备让狐狸变得更强,因为狐狸经常要担任开团的角色,所以往往成为虚弱、控制等致命技能的首选目标,**让狐狸拥有更多的开团容错率。

大件出装顺序:

小件过渡:

这里说的小件过渡,是针对前期对线时候,如果敌方是高爆发(辛德拉)或者刺客英雄(劫),可以选择针对的抗性装备来过渡,后续再做第一大件,这是在小优势一下的局面中,较为“稳健”的出装顺序。

鞋子的针对选择:

魔抗鞋,是针对敌方团队多强控的情况下选择出装。值得一提的是,魔抗鞋是不能够减免击飞和减速的控制时间。

狐狸的玩法思路:

一人Carry起团队;揭秘比尔森狐狸的秘密

对线:

狐狸在1~3对线期更多的是看重补刀而非消耗。因为第二段的Q是真实伤害,在等级起来之后第二段伤害的优势才会体现得更加突出。狐狸最合适的消耗时期是在5级时候,因为接近到6的一波至关重要的单杀可能,5级时要注意依靠敌方站位失误或补刀硬直,大车兵等方式来积极使用Q技能消耗。更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关键的一波击杀,要注意快到6级前的时候,做好视野,防止敌方其他线的英雄来支援。

切人与开团的时机:

一人Carry起团队;揭秘比尔森狐狸的秘密

这一次的开团中,比尔森的狐狸在想看团前,使用Q技能欺骗对手,造成你没有Q不可能来开团的假象,而在Q转了半圈时,敌方没有兵线的优势下,马上进行开团,在不断的位移后等慎下来的一个嘲讽再打出一个满Q的伤害。这是这一波的细节处理,为团队渡过敌方大龙Buff的进攻优势期。

切人的目标选择优先,应以必击杀目标——到可能秒杀C位——限制敌方输出英雄输出。这样是处理团战最优势的选择方式。必击杀目标作为第一选择可以形成人数优势的团战,一个英雄没了就是没有7个技能。

狐狸作为开团的先锋,除了首要选择把自己的伤害和控制打到敌方英雄外,还要计算敌方可能放给自己的控制技能,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当敌方控制技能放了之后上,或者利用自己大招来躲掉敌方的非指向性控制技能。

队友英雄的配合:

这些英雄,都是可以帮助到狐狸进行保护增益加提供后续控制,且他们的增益技能位移的距离长。让狐狸有足够的资本来应对因长位移可能会造成自身队伍脱节的情况。

结语:

希望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也希望WE可以在此次的季中赛中为LPL赛区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相关阅读:lol,狐狸,msi,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