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依旧三名额 S6世界赛选拔规则公布

时间:2016-05-19 09: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LPL将仍然拥有3个名额参加2016年的全球总决赛,具体选拔规则请看文章。

今年LPL将仍然拥有3个名额参加2016年的全球总决赛,具体选拔规则如下:

一号种子:LPL夏季赛冠军将直接获得全球总决赛资格并成为LPL一号种子。

二号种子:LPL夏季赛结束后,每支队伍都会根据最终排名获得全年对应的全球总决赛积分,积分第1名将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成为LPL二号种子。

三号种子:积分2-5名的队伍进入资格赛。资格赛冠军将代表LPL赛区进入全球总决赛,成为LPL三号种子。

LPL夏季赛抽签完毕 死亡之组是哪个?

保级赛赛程信息

LPL夏季赛抽签完毕 死亡之组是哪个?

2016年5月26日17:00 LPL夏季赛即将拉开帷幕,随着分组正式揭晓!

LPL夏季赛抽签完毕 死亡之组是哪个?

剑指S6,LPL十二支战队将为了可以跻身世界赛奋战一个夏天。

相关阅读:S6,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