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Q:没有PYL的LGD一刻也不会呆下去

时间:2016-05-19 10:12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有你的LGD,只剩回忆!

就在昨天下午7点,入驻全民TV的原OMG打野选手淘宝权TBQ准备开启自己的直播首秀,但就在时间走到了7点整时,直播屏幕依旧一片黑暗,顿时直播间便炸开了锅,就在谩骂的弹幕一波接一波飘过的时候,画面一闪,淘宝权那张郁闷的脸出现在了屏幕上:

TBQ1.jpg

原来,淘宝权TBQ迟到的原因是因为家门口的电线杆被撞断了导致他无法连接到网络,只得无奈的用手机直播!

继去五五开家搞基被禁赛到这次电线杆被撞断而断网,LPL第一冤的淘宝权TBQ真可谓是一路坎坷啊。

TBQ2.jpg

而在艰辛的开启直播之后,粉丝们也问了目前处于离队状态的淘宝权TBQ准备前往哪个战队,更有粉丝直言希望淘宝权TBQ回到LGD。

然而,就在昨天,淘宝权TBQ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回到LGD,而究其原因就一个,因为PYL已经不在LGD了!

TBQ3.jpg

没有了你的LGD,对我而言,剩下的只有回忆!我不愿回到我们曾经一起生活的地方,因为我不想,在熟悉的地方,闻着熟悉的味道,却再也见不到熟悉的你!

我依然记得,在那个凌晨4点的夜晚,我来到你的房间,静静的看着你,想要将你熟睡的模样永远的留在我的脑海里。我轻轻的将你叫醒,微笑着对你说:**,我走了!

你睁着朦胧的睡眼,如往常休假时的口吻一般对我说:好的,拜拜!

我笑着转头,不敢让你看到,我留在你房间的那一滴泪!也许,我们再也不能相见了!

TBQ4.jpg

没有了TBQ、没有了韦神、没有了PYL,曾经熟悉的LGD,我们还能叫出名字的只有小婊砸和马润了!

可怜小婊砸,虽然奔着钱来的,但人家也帮队伍夺冠了!如今连辅助都跑路了,真是惨!

马润,S赛的MVP,如今成为LPL上单计量器,而且现在队伍主力相继离队,估计此时的马润已经哭晕在厕所!

如今,只剩下两个韩援的LGD,究竟何去何从?

相关阅读:LGD,OMG,TBQ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