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引强力下路 能否带动嫂子尚未可知

时间:2016-05-19 10:22 作者: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宣布下路双人组离队后,今天Origen就确定了自己新赛季的阵容,AD选手Forg1ven以及辅助选手Hybird将组成这支西班牙战队的全新下路组合。

在昨天宣布下路双人组离队后,今天Origen就确定了自己新赛季的阵容,AD选手Forg1ven以及辅助选手Hybird将组成这支西班牙战队的全新下路组合。此消息来自于拳头电竞网站lolesports,随后Hybird,Forg1ven以及Origen也在各自的Twitter上发布了公告。

OG.jpg

非常兴奋地宣布将在夏季赛加入Origen战队,已经迫不及待与他们一同训练了!

——Hybrid

H2K再见了。我没有什么好话要说,他们要喷我也无所谓。我们都会拼尽全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Forg1ven

Forg1ven本赛季的经历并不愉快,虽然他个人打出了巅峰表现,但是也有不少的困扰,他是在希腊的兵役延期半年后才得以继续参加比赛的。在获得了常规赛的第二名,并取得季后赛的季军后,H2K决定与这位希腊的天才分道扬镳。这是因为双方都觉得各自在游戏当中的风格不适合。之前甚至来Forg1ven自己都不能确认是否会参加夏季赛。

同时Hybrid的加入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因为之前他曾经在TSM战队试训,不过随着TSM辅助人选的确定,Hybrid加入OG也是情理之中。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