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身先死 稳健棍开赛前夕遭处罚

时间:2016-05-19 16: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稳健棍经年不见脾气依然很暴躁,还没开始夏季赛已经被俱乐部处罚了。

之前稳健棍(ID:Otto)复出的消息引来多方关注,不过可能由于该选手处于过于兴奋中的状态中,竟然爆出了和EDG粉丝对喷的事情。

据传是由于该选手和EDG粉丝产生争执,因而和粉丝对喷。并且,该选手在冲动之下,扬言要在赛场上打爆Koro1,轻浮言论引来众多EDG粉丝不满。侯国玉的女朋友也被爆出卷入了该事件。

不过,Saint俱乐部很快就发现了该事件,并作出了处理,并发布了对于侯国玉的处罚公告:

稳健棍和粉丝引发口角 将引俱乐部罚单

原文如下:

Saint,意为有信仰的人,电竞是我们共同的信仰和梦想,故俱乐部始终走在保护信仰和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优秀、严谨的管理理念,严格要求队伍纪律和风气,故关于近日俱乐部队员侯国玉与粉丝冲突一事,经俱乐部查证研究并和队员沟通后作出以下决定:

1.扣除队员侯国玉5-6月工资及相关奖金,并且本人公开致歉,作为自身及家属错误行为惩罚。

2.扣除领队/俱乐部经理5月工资以及相关奖金,作为管理失职惩罚.

EDG俱乐部是Saint重要合作伙伴,两家俱乐部也长期保持着友好关系,共同奋斗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在此也感谢EDG俱乐部在Saint成立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粉丝们多多包容我们及队员在成长道路上所出现的不足和错误,多多监督并且给出建议,Saint的成长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和关注。

相关阅读:SAT,LPL,稳健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