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这些英雄让你秀 萝莉安妮也有春天

时间:2016-05-19 17:39 作者:Nik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20,你还在联盟孤独奋战么,如果这样,不妨试下这些英雄,带上这些皮肤好好的去秀一波,用你的操作秀翻全场!

攻略前言

5月20号对于所有人来说是一个有一定意味的一天,这天英雄联盟的世界里就应该和妹子们一起开黑起来,所以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特殊的英雄,这些英雄可以让大家在这一天开心的秀一波!这次一共带来了七位英雄,他们分别是艾希、薇恩、杰斯、安妮、韦鲁斯、发条、琴女!因为有着特殊的皮肤,让他们在这一天在联盟里秀一波是再适合不过了!所以接下来让我们在欣赏这些皮肤的时候,也来了解这些英雄到时候该怎么玩。

英雄皮肤秀+玩法

觅心女王艾希

Ashe_Splash_6.jpg

艾希技能加点

寒冰加点.png

推荐的方法是主Q副点W,因为寒冰也是比较吃攻速的ADC,所以利用Q技能打伤害是最合适的,在以前版本里面我们可能还会选择主W,现在一般都是以主Q的为主。

艾希符文推荐

寒冰符文.png

艾希采用的符文是9个红色攻击、5个蓝色攻速和4个魔抗、黄色9个护甲、大精华采用的都是攻速,艾希是很需要攻速,所以这样的搭配是比较好的,能让早期有一定的小优势。

艾希天赋推荐

寒冰天赋.png

艾希的天赋其实和大多数的adc一样点出的是战争热诚!

寒冰装备.png

装备的话飓风是一定要出的,如果对面的控制不是很多,那你可以把水银弯刀换成绿叉或者是冰锤都是不错的选择!

觅心猎手薇恩

Vayne_Splash_4.jpg

薇恩的加点

vn加点.png

对薇恩来说主w更容易打出伤害,因为薇恩就是打出三环来增加伤害,但是其实有时候线上不是特备优势的时候选择主Q也不是不行的!尽量利用QWE打出三环,这样对方也无法靠近你!又吃了一波伤害。

薇恩天赋推荐

vn天赋.png

薇恩的天赋和寒冰的一样采用的是出战争热诚这个基石!

薇恩符文推荐

vn符文.png

薇恩采用的红色9个攻击、9个成长魔抗、9个黄色护甲、大精华都采用攻速,虽然vn需要攻速,但是它可以用装备来弥补,自身早期还是依靠三环打出伤害,对薇恩来说其实更重要的是在场上的输出时间,所以自身的抗性就显得有点重要。

vn装备.png

装备方面我们大力推荐的是出破败加绿叉,当然水银弯刀还是靠情况出的,如果对方没有特别烦的控制那么其实可以把水银弯刀换成血手、冰锤、复活甲都是不错的选择!

觅心射手韦鲁斯

Varus_Splash_4.jpg

韦鲁斯加点

韦鲁斯加点.png

主要是以主Q副W来打poke伤害。

韦鲁斯符文天赋推荐

韦鲁斯天赋.png

天赋采用的是点出战争热诚,这样对他的收益较大。

韦鲁斯符文.png

符文采用的是红色9个攻击、蓝色魔抗、护甲、大精华也是采用攻击。因为主要是靠技能poke打伤害所以这样搭配就可以。

韦鲁斯装备.png

装备方面可以试试现在版本里的鬼索这件装备,用飓风来提高自己的攻速!

蔷薇绅士杰斯

Jayce_Splash_2.jpg

杰斯的加点技巧

杰斯加点.png

杰斯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W方式,这样不管是切换模式还没有,都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而前期的一级E技能可以用来保证自己的安全。

杰斯的符文推荐

杰斯符文.png

杰斯的符文我推荐的是红色9个攻击力、蓝色9个魔抗,黄色9个护甲、大精华3个攻击。

杰斯的天赋推荐

杰斯天赋.png

杰斯因为属于技能poke型,所以我们采用点出的基石是雷霆,因为杰斯可以较容易的触发雷霆效果,打出前中期的爆炸伤害。

杰斯的装备推荐

杰斯装备.png

杰斯做的第一件装备是魔宗,现在黑切的平滑性,使得杰斯早期就可以做出它,所以也是推荐之一。

甜心宝贝安妮

Annie_Splash_9.jpg

安妮技能加点

安妮加点.png

现在版本安妮也算是强势的法师之一,不管是在中路还是辅助位置,都可以有较好的表现,我们推荐的加点方式主Q副W,但是如果是辅助的话,其实可以副E也是可以的,因为辅助的话你更多的是打控制和消耗。

安妮的符文推荐

安妮天赋.png

安妮的符文推荐照样是以点出雷霆为主。

安妮符文.png

符文方面推荐的是红色法术穿透、黄色成长生命、蓝色法术强度、大精华也是三个法术强度。

安妮装备.png

装备方面我们可以把卢登换成鬼书,但是帽子还是必出的,至于中娅是用来保命的一个关键装备,虽然伤害降低,但是性价比还是很合算的。

觅心机械奥利安娜

Orianna_Splash_6.jpg

奥利安娜的技能加点

发条加点.png

发条还是主Q副W比较,这样可以更多次的打出线上消耗,如果你比较注重打伤害那么主W副Q也是可以的,但是这样消耗能力会被下降。

奥利安娜的天赋推荐

发条天赋.png

奥利安娜点出雷霆是很不错的选择!

奥利安娜的符文推荐

发条符文.png

符文方面采用的是9个法术穿透、蓝色6个成长冷却、三个成长法力回复、换色9个成长生命、大精华三个法术强度。

发条装备.png

装备奥利安娜照样是以帽子和中娅为主要核心点。

甜心宝贝娑娜

Sona_Splash_7.jpg

琴女的技能加点

琴女加点.png

主Q副w可以让琴女在线上不仅可以打出不错的消耗,而且还可以有较好的回复能力。

琴女出装.png

装备上可以合成必要的工资装,中期可以用巫妖或者鬼书来提高自己的伤害。

琴女天赋符文推荐

琴女天赋.png

在天赋上我们推荐点出的是风语者的祝福是最好的选择。

琴女符文.png

这套符文采用的是黄色9个护甲、蓝色法强、红色法穿、大精华是三个法术强度,其实这样会比较注重伤害消耗,其实保守点,可以把蓝色换成魔抗和法力回复一起用。

结束语

520你做好准备了们,没出门的话,就来联盟里战斗一番,用这些英雄和皮肤好好战斗一番,不一定就会遇到妹子!本文攻略介绍方面属于笔者个人建议,存在不足之处还请见谅,重在与大家分享!

相关阅读:520,英雄,皮肤,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