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龙龟坦度再涨:四件防装护甲破500

时间:2017-05-19 10:57 作者:绛衣染血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到来的7.10版本中,龙龟得到了很大的改动,而这些改动让他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坦克英雄,变得更像是一个上单分推英雄,单挑,拆塔能力都变得非常的强大。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龙龟在玩家的影响中一直是一个非常肉的坦克英雄,可以很好的克制很多纯物理伤害的英雄,但是Carry能力并不是很强,可玩性不高,所以在国服: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龙龟无论是登场率还是胜率都是处于联盟垫底的,在即将到来的7.10版本中,龙龟得到了很大的改动,而这些改动让他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坦克英雄,变得更像是一个上单分推英雄,单挑,拆塔能力都变得非常的强大。

技能改动解读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被动-锥刺甲壳

不再根据护甲提供AD。

现在拉莫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8-20(+0.1护甲)的魔法伤害。

解读:之前的被动是增加25%护甲的攻击力,现在变成了让普攻附带额外的魔法伤害,根据护甲加成,概念差不多。

看起来这个被动的伤害是被削弱了,其实不然,很多英雄的护甲其实是高于魔抗的,而改动后的龙龟变成了一个十分依赖普攻的英雄, 这个被动让他的普攻变成了混合伤害,对面英雄很难有针对性的出装,对于龙龟来说是一个好事。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Q-动力冲刺

最大移动速度由155%调整为145%(+5%*英雄等级)。

持续时间由7秒降低到6秒 碰撞体积有略微的缩小。

伤害由100/150/200/250/300(+1.0AP)调整为100/135/170/205/240(+1.0AP)。

冷却时间由16/14.5/132/11.5/10秒降低到16/13.5/11/8.5/6秒。

减速幅度由20/25/30/35/40%提升到40/50/60/70/80%。

减速时间由2秒降低到1秒。

解读:最大移速改变了,现在的移速加成变得更快了,在18级的时候235%的最大移速加成,基本上不存在英雄可以追上一个开启了Q技能的龙龟,虽然持续时间减少了1秒但是依然有6秒,这个无伤大雅。

碰撞体积的缩小表示不会再撞到那些不想撞到的单位了,比如小兵,河道蟹这类,虽然基础伤害降低了,但是笔者前面也说了新版的龙龟的输出将更加依靠普攻来输出,而且满级Q技能的CD仅为6秒,满冷却缩减的情况下就只有3.6秒,高达80%的减速,一旦被龙龟追上,基本上是没有逃走的可能,而且在分推的时候凭借超短的技能CD与超高的移速加成,龙龟不仅保住了自己安全还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为己方队友创造足够的空间来开团或者争取重要的地图资源。

现在的Q技能变成了引导技能,类似于奎因的大招,所以想用Q技能开团变得更难了,很多远程的技能可以打断龙龟的Q技能,所以这也是笔者认为龙龟在改动之后变得更加适合去分推的原因之一。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W-尖刺防御

提供的额外双抗由40/60/80/100/120调整为20(+50/55/60/65/70%自身双抗)。

冷却时间由14秒降低到6秒 ,开启W期间会自我减速60%(玩家可以手动关闭W技能)

当W开启的时候,龙龟的被动造成150%伤害,且所有在此期间攻击龙龟的单位都会受到龙龟被动的伤害。

解读:提供的额外双抗加成方式改变了,但是如果稍微计算一下就可以知道,改动后增加的双抗变多了,1级W技能:40=20+0.5X X=40 也就是说,只需40的双抗龙龟就能跟以前一样,而满级的W技能:120=20+0.7X X=143 而143的双抗对于任何一个近战英雄来说都是不高的,所以在后期W技能提供的额外双抗是超出以前的。

W技能高的CD降至6秒,变得可手动关闭,并且开启W期间会有一个60%的自我减速,这就对于龙龟玩家开启W技能的时间点把握要求更大了,比如在Q撞到敌人的时候,比如嘲讽到敌人又比如跟一些站撸英雄单挑的时候等等。

改动后的W技能释放时间点选择好的话不仅可以增加龙龟的生存能力,还可以提供龙龟非常可观的输出。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E-狂暴嘲讽

破甲嘲讽更名为狂暴嘲讽

在嘲讽期间龙龟获得20/25/30/35/40%攻击速度

嘲讽不再减少目标的护甲。

解读:E技能依旧是嘲讽,但是效果变了,不再减少目标的护甲而是增加龙龟自身的攻速,配合上被动,在嘲讽的时候可以给予敌人非常沉重的打击。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效果持续期间使用其他技能会让这个效果刷新(测试服测试结果),也就是说即使W效果过去了,但是在效果期间你主动使用了比如大招,这个攻速加成的效果依然会存在一段时间,而不是仅有的嘲讽的那一段时间。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R-地动山摇

伤害由65/130/195(+0.3AP)降低到40/80/120(+0.2AP)。

每次地震都会减速对方8/10/12%,持续1.5秒,这个效果最多可以叠加8次。

对建筑造成双倍伤害。

解读:伤害与AP加成均是降低了,但是增加了一个可叠加的减速效果,这对于龙龟在单带时逃生有很大的帮助,敌人一旦进入大招范围就会被减速,那么他们就追不上,而你就可以通过这段时间逃走。

即使不用来逃跑也可以用来增加推塔的速度,现在对于防御塔依旧是双倍的伤害。

技能加点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主W副Q,有R点R

解析:这应该是比较适合新版龙龟的加点方式了,W技能在对线的时候无论是嘲讽后的主动进攻还是处于劣势时的抗压都是很好用的技能,即使不敌也很难被一套打死。

Q技能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CD时间明显减少,对于龙龟线上的安全有很大的保证,很难被敌人gank成功。

符文选择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红色:攻速*9 黄色:成长生命*9 蓝色:魔抗*9 大精华:护甲*3

解析:因为W技能,双抗的收益对于龙龟来说是很高的,并且带一定的双抗对于前期的对线也更加的有利;

前面笔者一直说新版的龙龟是一个上单分推英雄,将会很依赖普攻,所以带一定的攻速;

因为是上单,所以需要一定的输出装来保证自己的推线速度与分推能力,所以成长生命值保证其在中期小规模团战中也能有一定的坦度。

天赋选择加点方面的话推荐两种方案:

1.热诚流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E技能的新效果保证了龙龟会是一个攻速非常快的英雄,也就是说热诚对于他的收益将会非常的大,而战争热诚也算是目前最强的天赋基石了。

两点粉碎重击,三点敏锐思维是因为现在的龙龟普攻是混合伤害,两边都点的话收益更大,伤害也是更高的。

2.巨像流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巨像是有控制的前排英雄最常选用的天赋基石,龙龟凭借高额的双抗可以让巨像提供的护盾收益更大,在团战中吸收非常之多的伤害。

装备选择

出门装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解析:多兰盾在重做之后性价比有所提升,对于很多上单英雄来说都是不错的出门装选择,对于换血,推线都有一定的帮助且可以购买两个血瓶,不会因为被一套打残没有回复手段而被迫回家损失兵线的经济与经验。

核心装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解析:改动后的龙龟依旧是一个很需要冷却缩减的英雄,而三项与大冰心提供40%的减CD对于龙龟来说帮助是非常大的,且有足够的蓝量,让龙龟不会在单带过程中处于缺蓝的尴尬状态。

三项属性全面,对于很多分推英雄都有着帮助,可以増加推塔的速度与单挑能力,对于新版的龙龟自然也是这样的。

神装选择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解析:巨型九头蛇是很多依赖普攻的上单都会选择的一件装备,推线速度更快,每一次的普攻收益变大,还能提供一个对于坦克英雄来说非常可观的爆发伤害。

传送门,这件曾经的神级装备现版本无人问津,但是对于上单龙龟来说帮助是巨大的,增加移速,双抗,整理兵线,快速推塔都是龙龟需要的。

7.10龙龟伤害测试:

7.10龙龟大改动: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六神装龙龟属性:

7.10龙龟大改动: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可以看到在7.10版本中龙龟只出了4件增加护甲类的装备,护甲就已经达到了550点,可见新版龙龟的W得到了不小的加强。

玩法简析

偷塔能力超越蛮王 龙龟成最强分推英雄

龙龟对线时的消耗手段不多,但是是一个配合打野能力极强的英雄,无论是打野的先手控制龙龟接嘲讽还是龙龟先手嘲讽打野补伤害都是很好的选择。

在面对一些长手的上单AP英雄,比如提莫,冰女这类,在等级低的时候可以选择吃经验,不要被对面消耗到残血让打野不能来帮你,在等级与装备成型后,这类英雄是很难与你抗衡的,如果对面是依靠普攻伤害的近战英雄,那么这类英雄是很难打得过龙龟的,可以先嘲讽利用W与被动的伤害消耗对面一波,等到技能CD好了配合打野进行击杀,在越塔方面,龙龟也是非常强大的,W提供的额外伤害可以让龙龟比之其他上单英雄更能抗住防御塔的伤害。

在中后期分带方面,在一些关键的路口放置眼位,离你最近的那个地方放控制守卫,一旦敌人来抓你了,你就用Q逃走;如果对面强开团了,如果我方没有直接被秒掉一个,可以选择TP支援,离得近的话就用Q技能赶路,可以很好的赶到战场袭击对面的后排,如果先手被秒了一个,那么就开大拆塔减少损失且给予压力,逼迫对面回城来守你。

结语

重做后的龙龟将会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分推英雄,不知道各位召唤师觉得呢?

相关阅读:lol,龙龟,7.10版本,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