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谈新WE 敢打敢拼恰似我们五人当年

时间:2017-05-19 11:08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WE这个队伍,他们的风格是他喜欢的风格,那种敢打敢拼,跟我们以前五个人很像。他们能打的这么好,是因为性格比较像,不容易吵架,都想着打比赛拿成绩。

近日微笑接受一个采访时候提到了现在的WE战队,看到WE夺冠LPL心里是有两种感觉。

微笑谈新WE:敢打敢拼和我们以前五个人很像

既为他们开心,自己也比较失落,因为自己没拿过这个冠军也比较羡慕他们。

微笑表示:新WE这个队伍,他们的风格是他喜欢的风格,那种敢打敢拼,跟我们以前五个人很像。他们能打的这么好,是因为性格比较像,不容易吵架,都想着打比赛拿成绩。

微笑谈新WE:敢打敢拼和我们以前五个人很像

目前老WE除了厂长其他人都退役了,新WE也真的完成了一次交接,从原来的保级到登上了国际赛场。

相关阅读:lol,WE,微笑,LPL,赛事,英雄联盟,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