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Imp:破落的昔日豪门 孤独的守望者

时间:2016-05-20 09:35 作者:隔壁的村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是个沉闷的下午,imp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抱着去年夏天五个人一起举起的奖杯,擦了擦上面的灰尘,放了下去。

从MSI结束到夏季赛开始前的转会截止,短短的4、5天的时间,LPL各支战队的新闻风起云涌。曾几何时的豪门LGD面对干瘪的春季赛成绩不仅没做什么大调整,甚至连目前战队中的许多主力都状况百出。

171558.jpg

人们本来在季后赛看到了一个后劲十足的LGD,等待着去年那个夏天的干爹奇迹,可当一切尘埃都不在随风起伏,只看到Imp一个人静静的擦着去年夏天的奖杯。

旧人渐行渐远,新人摇摆不定

LGD春季赛前半程的表现真的不如他们比赛时候的弹幕或者是赛后评论来的精彩。糟糕的配合、低迷的各路表现,人们一边嘲笑着韦神每一次的反向技能,一边质疑其实是LGD坑了阿权。

Imp不为所动,渐行渐远的阿权,轮换不定的打野,各方舆论的压力,他每一场都静静的发育,然后在团战中愤怒的输出,每一枪都带着愤怒。这愤怒里,又夹杂着太多的无奈。季后赛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明眼人都感觉到这么下去LGD夏天又要来一出王者归来的戏码。

005c6d931b2cf72d62e82a20aabbf35e.jpg

可谁知,渐行渐远的不再仅是阿权,韦神伤病休战,平野绫手术休战。Imp一个看着那落满灰尘的银杯,曾经一起托举的五人,居然离开了四个。

人们知道他没错,可他依旧责备自己

“我是季后赛的第八ADC”。这是LGD输给VG后Imp给自己的评价。可这样的话已经不是他这赛季第一次说了,赛季初他还和Deft说,自己再打的这么烂自己就想退役了。可那时候人们都说LGD唯一没有失常的就是Imp。

LGD成绩不好的时候,Imp在之后的直播也经常情绪爆炸。你可以说他孩子气,一点也没有个职业选手应该有的样子,可我觉得正因为Imp这样真性情,这样孩子气,才说明他真的为队伍这样不争气而难过。

185842.jpg

作为一个韩国职业选手,很多在中国更在乎钱,钱到手了,成绩什么的也就不勉强自己了。但只要LGD成绩不理想,Imp就会自责,他说队伍不够好是因为他还不够Carry,他会说为什么他不能在线上就杀穿对手。

他一次次的责备自己无法带领队伍前进,可在这五个人中,只有Imp一直守护着LGD最后的骄傲,他是这只千疮百孔的LGD最后的遮羞布。

可爱的天使,暴戾的魔鬼

正如他的ID一样,日常生活里他是古灵精怪的小淘气(Imp)。在MVP和三星的岁月里,后台发生的一些列“***”事件一半都和他有关,和Deft搞基、亲Acron,也经常和Dandy、Mata开玩笑,社交网络上的小红人。

来到LGD也是如此。喝“假酒”之后回到基地***平野绫,亲耳朵的场面让干爹粉们看见以后硬的硬、湿的湿,与淘宝权同样是队伍的大活宝,两个人经常一起“搞事”,再加上队伍成绩好,那时候的LGD看起来一切都顺利。

169615.jpg

赛场上他从来不惧怕对手。SKT在S3夺冠后的冬季赛上血洗了LCK赛区,SSW也不例外,可Piglet被Imp打爆,举奖杯的时候是哭的,输了的SSW接受采访时Imp还说:“你没看到Piglet被我打哭的样子嘛?”

面对自己的“爱人”Deft,Imp在赛场上更是毫不手软,无论三星蓝是否战胜三星白,Imp绝对在对线追着Deft胖揍,可每次打爆Deft过后,Imp也都会抱着羊驼,鼓着可爱的脸蛋,亲昵的摸摸头。

看他的面容就像丘比特般的爱之天使,可在赛场,他是许多AD的恶魔撒旦。

只剩下他独自守望着LGD的麦田

转会期的运作如果给每只战队打分,RNG肯定会是高分,LGD则可能是负分吧。韦神受伤休赛,换来之前也没有两眼表现的中单顶替,队伍灵魂平野绫手术,让之前表现不佳的打野转型辅助。

作为旁人,不知道Imp看见此情此景作何感想。同年此时,他们被认为是刚刚夺得MSI冠军的EDG唯一的劲敌,再放眼当下,故人皆走远,唯留下旧人。

169659.jpg

对于Marin来说,LGD毕竟只是加入不到一年的队伍,他纵有一身武艺,可感情终究是不能很深,仅能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奉献自己的职业精神,

可Imp,他有很多故事留在这里,如今,只剩下他一个人守候在这块曾经丰收过的麦田,等待着下一个金秋的到来。

相关阅读:LOL,LPL,LGD,IM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