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合作智商压制 飞升模式已限时开启

时间:2016-05-20 12:39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的特色模式将会是飞升模式,而飞升模式作为统治战场的升级版相信大家一定是期待很久了。

本周的特色模式将会是飞升模式,而飞升模式作为统治战场的升级版相信大家一定是期待很久了。毕竟统治战场已经远离我们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史上最强的飞升模式攻略。

飞升模式玩法介绍

一:飞升模式的地图是水晶之痕,人数为5V5。

二:复活点和地图是不连接的,你需要利用图腾传送到地图内。

三:获胜条件为率先获得200点分数的队伍,击杀1分收集物品3分击杀飞升英雄5分。

四:击杀飞升泽拉斯已经获得飞升BUFF。飞升的玩家击杀可以获得双倍积分。

飞升模式的特色:远古先祖泽拉斯。

击杀远古先祖泽拉斯的玩家将会得到飞升BUFF。

BUFF内容包括:500额外生命值&100%无尽法力值,+ 120攻击力&120法术强度,+ 10%冷却缩减,+ 5%护甲穿透&5%魔法穿透。

当然,该BUFF也有削弱的部分:治疗和生命回复将被减半,且暴露视野给敌方。

一旦飞升BUFF携带者被击杀,远古先祖泽拉斯就会进入复活倒计时。

飞升模式怎样获胜

在了解完飞升模式的核心之后我们还是要回到统治战场本身,所谓一个资源掠夺为胜利方式的游戏模式,如何掌控恕瑞玛圣物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在游戏中,分数的获取方法为击杀1分,收集圣物3分以及击杀飞升泽拉斯5分。由于泽拉斯复活需要时间,所以想要稳定快速的赢得胜利的方法主要有几种。

一、掌控大量的恕瑞玛圣物

想要掌控恕瑞玛圣物的方法主要有两个。一是以强大的团战阵容进行碾压,以推土机的形态在地图中集体活动。寻找对方落单的英雄进行击杀,随后利用人数的优势来争夺恕瑞玛圣物。第二种方式就是打游击战,对于开黑的玩家来说,利用1-2个灵活的玩家进行骚扰,其余三人则对剩余的圣物发起进攻。由于地图上有三个圣物,所以打出配合来是很容易把对方玩弄在手心。而在这种办法中,寡妇和慎是一个不错的探路者,卡牌的大招视野也可以在关键时候帮助团队掌控敌方的位置。

而圣物如何获取呢?在地图上有三个恕瑞玛圣物,玩家点击圣物进行引导,引导完成之后便可以获得圣物。但是在引导过程中收到伤害就会被打断。所以在防守方面,手长的Poke英雄可以很容易的就对引导者造成伤害从而打断他的引导,在这方面比较出彩的英雄是伊泽瑞尔,光辉,豹女等等。而对于进攻方来说,布隆的盾可以帮助引导者阻挡下不少的技能,其余的肉盾英雄在队友进行引导的时候也应当主动的挡在他们身前吃下伤害。

二、利用泽拉斯来获取分数

第一种方式:全力争夺远古仙则泽拉斯,并非在获得BUFF之后通过击杀敌方英雄来获得分数。在飞升模式中,击杀只有1分,但是飞升者击杀分数翻倍之后就比较客观了。只要飞升能够拿下两个人头甚至更多哪怕丢掉了圣物,在分数方面也是赚的。所以,击杀泽拉斯是一个关键,而什么类型的英雄来拿BUFF就是另一个关键。

综合飞升BUFF的内容,飞升BUFF携带者最好是以技能为主要输出的英雄,100%无尽法力值和10%冷却缩减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提升。这里我给大家推荐的飞升英雄为:皇子,武器,潘森以及瑞兹这样的英雄。而考虑到120的AD和AP加成,卡特和剑圣这样容易拿多杀的英雄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保护飞升英雄方面,由于治疗的Deff。索拉卡可以选择但是效果没有那么好,最好的选择是宝石骑士的护甲和无敌,加里奥的护盾回血以及时光的大招。

第二种方式:故意丢掉泽拉斯,随后击杀飞升BUFF携带者。由于击杀泽拉斯本身没有分数奖励只给BUFF。所以泽拉斯在分数方面考虑是可以给对面的,而击杀飞升BUFF携带者可以拿到5分。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一些控制和刺客英雄来进行反针对。具体的做法可以在对方击杀泽拉斯的时候进行骚扰尽量耗低他们的血量,但是要把泽拉斯放给他们,这个时候对方多半会放弃和你们战斗选择Rush泽拉斯。随后立即激活飞升英雄拿下5分。而这方面的刺客首选一定是劫,男刀这样的AD刺客。控制方面的话,泰坦的大招是不错的选择。

飞升模式阵容推荐

当然,由于泽拉斯的复活需要时间,所以争夺恕瑞玛圣物和围绕泽拉斯进行的战术在很多时间里是不冲突的,具体的玩法战术可以灵活变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套飞升模式的阵容。

这一套阵容是以恕瑞玛圣物为主要目的的战术阵容。保护方面,布隆可以帮助吃伤害。Poke方面有伊泽瑞尔和露露。而团战的主要输出者是瑞兹。而一旦潘森或者瑞兹拿到飞升BUFF,露露的大招可以进行一定的保护。

这一套的阵容玩法是牵制和偷点。寡妇和慎可以进行探路以及骚扰。剩余的三个英雄,风女,奎因和妖姬有比较出色的机动性,可以比较快的到达圣物点进行偷点。而在妖姬进行偷点的时候,风女的大招和奎因的Q也可以比较好的阻挡敌方英雄。

这一套的阵容玩法主要针对的是泽拉斯。武器和卡特是BUFF携带者的最好人选。坦克宝石以及AP时光可以进行保护和输出。而伊泽瑞尔则弥补了持续输出和Poke方面的不足。

这一套就是放泽拉斯杀英雄的阵容。点控方面有泰坦和额加特的大招,并且他们可以担任坦克以及ADC的角色。而劫和男刀是单点刺杀的不二人选,辛德拉则是弥补AP伤害不足的单体爆发法师。

最后在给大家推荐一套娱乐阵容。

这一套阵容和胜利没什么关系,主要是告诉大家一些彩蛋。如果沙漠皇帝击杀了泽拉斯之后,那么他可以在泽拉斯尸体上建立起一座防御塔。而时光,死歌,大嘴如果在死后利用技能(时光的延迟Q,死歌和大嘴的被动)击杀了泽拉斯后,他们会被复活。至于巴德,我只是单纯的决定在一个全程抱团的游戏模式中,他的大招真真的很恶心。

相关阅读:飞升模式,教学,英雄联盟,飞升,开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