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以后会更加苛刻的要求自己

时间:2016-05-20 17:25 作者:番茄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稳健棍就侮辱Koro一事道歉。

今日,**发布微博,就辱骂EDG选手、粉丝一事进行道歉。称骂人是自己不对,以后会更加苛刻的要求自己,愿大家监督。

文字版:

骂人是我的不对,在此我对自己的冲动和莽撞行为向大家真挚道歉,对不起。希望大家原谅,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脾气,更加苛刻要求自己的行为规范,请各位监督。

**所属的俱乐部Saint也及时转发了此条微博,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俱乐部今后也会严格监督选手的行为。

事情回顾:

两个月前,**在直播中多次对EDG上单KORO选手进行人身攻击以及侮辱性言语。随后,还在其微博中辱骂EDG俱乐部以及选手KORO的粉丝。昨日,Saint俱乐部发布公告,对**的不正当行为正式做出处罚,扣除**5-6月工资及相关奖金,并要求其队员公开致歉。

相关阅读: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