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突破天际:多兰盾成上单首选装备

时间:2017-05-20 16:24 作者:归有光|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9版本后对多兰盾进行了改动。

多兰盾改动分析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现在的多兰盾在续航上更具备优势,对于线上抗压发育的上路而言,是非常贴合这个版本的对于上单的要求的。线上的恢复能力更强也就更有利于打出输出或者是补兵吃经济,对于打法相对稳健的上单位置而言,补兵的能力提高再加上消耗能力增强无疑是提高上单英雄综合能力的一件神器。

7.9版本上单出场率前十

当前版本中既有线上单打能力极强的剑姬、诺手,也有抗压稳发育的慎,也有现在流行的单带打法的凯南等等。对于现在的上路局势而言,可谓是打法五花八门,单带,支援,带节奏似乎都可以由上单这个位置来实现,而这个位置既然这么重要,在出门装的选择上就有了更多的思考。

上路常用出门装分析

14951629791291.png

被动:每五秒回复6生命、普攻在命中时对小兵造成额外的5物理伤害。

唯一被动:在受到来自一名敌方英雄的伤害后,在10秒里持续回复额外的20生命值。

根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多兰盾在属性上与多兰戒是非常类似的,不过就性价比而言,多兰盾还是更佳的,因为多兰戒的回蓝效果对于类似于泰坦之类的英雄比较适用,在比赛赛场上我们甚至可以看到前期连续出三个多兰戒打消耗续航的情况,不过就我们低端局使用上单的时候,往往技能不是用于消耗对手而是用于补刀,就笔者的看法而言,上路是极为不适合一味推进的,算好蓝量与伤害利用技能消耗一波而后补刀回血,是最佳的打法。

前期的上路因为推线而视野没有跟上的原因导致被抓是时常发生的事情,而上路是最不利于劣势发育的一条路,没人帮助,线上经济差距导致的装备差距会在伤害上稳稳的被压,加之补不到兵,经济落后更为严重,上路被压制到塔下,给予了对手更多游走或者是入侵野区的机会,从而彻底的崩盘。

这也就是上路需要出门带上多兰盾的缘故,稳定的每五秒回复5点生命值可能就数值上意义不大,但在实际应用中。一个点燃往往是残血的噩梦,但要是利用多兰盾的效果,完全可以让算好了血量的对手绝望,另一方面,上单不适宜过于推线深入,所以加强普攻的效果更加有利于补尾刀,不至于过于依靠蓝量去补刀让自己的蓝量见底。

版本加强英雄

在之前的版本中,猪妹得到了加强,而后迅速在胜率榜上站稳了脚跟,对于一个坦克控制与突进能力并存的英雄而言,在前期的发育是至关重要的,前期稳定发育起来的猪妹是后排的噩梦,大范围的团控加上破冰的被动伤害,让猪妹的每一下攻击都像是真实伤害一般无解。所以前期一个续航能力极佳的多兰盾就成为了猪妹的首要选择。

出门装数据

推荐符文、天赋

天赋点出不灭作为自己的基石天赋提高线上的一个作战能力与回复能力,配合上多兰盾形成良性互补。

结语

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在版本更迭的潮流中打出自己最理想的效果。

相关阅读:lol,出门装,多兰盾,解读,英雄联盟,7.9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