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套路才好上分 新装备最适合的英雄

时间:2016-05-21 14:09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版本中,海克斯家族出现了两位新成员,但属性十分强力的两件装备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那么如何更加高效的使用这两件强大的装备呢?掌握正确姿势,穿上新装备。

新装备浅析

属性一览:

1.GLP-800

这件装备拥有很全面的法坦属性,不俗的生命值跟蓝量加成以及80点AP加成,而被动技能更是双向续航的神技,主动技能是一个具有一定AP加成AOE减速伤害技能,十分适合缺乏控制的AP英雄。

装备定位:法系坦克,缺乏控制的法坦。

2.原型腰带-01

相比GLP,海克斯腰带的属性没有那么全面,但是依旧是一件不错的AP装备,一定的生命值,法强和10%的减CD,这件装备最出色的地方在于他的主动技能,一个类似于“闪现”的伤害技能,虽然位移很短,但是CD同样很短,搭配合适的英雄,效果上佳。

装备定位:缺乏位移的进攻型开团法师。

GLP-800适用英雄推荐:

1.炼金术士——辛吉德

0

对于炼金术士而言,GLP的属性十分契合,不仅满足了他的双向续航,GLP提供的主动技能更是让他如虎添翼。

符文天赋推荐:

移动速度对于炼金来说就如同卡牌一样,高额的双抗是一个坦克所必备的属性,一定的法穿可以弥补炼金的伤害。

炼金是一个靠技能进行持续伤害的英雄,冥火之触无疑是最适合他的,不屈对于坦克来说性价比极高。

装备推荐:

GLP冰杖的组合让炼金拥有不俗血量伤害以及恶心的控制,加上GLP的伤害控制,炼金将更加无解,面具配合冰杖让炼金的伤害再度提升,春哥甲不仅拥有很高的双抗,同时赋予炼金又一次恶心对手的机会。

2.策士统领——斯维因

0

乌鸦虽然是一个很冷门的英雄,但是他一直是一个很强大的法坦,也许GLP的出现会让这个被遗忘的英雄变得火热起来。

符文天赋推荐:

法强法穿的常规搭配,一定的双抗搭配,最后加上一定的成长减CD。

同样是一个依赖技能持续输出的英雄,冥火之触也是乌鸦唔好的天赋选择,而符能盔甲能让乌鸦的回复能力更加出色。

装备推荐:

GLP加上冰杖的减速让乌鸦的输出更加稳定,沙漏加深渊,在提升乌鸦伤害的同时也让他更具生存力,一个持续输出的法坦,生存的越久伤害就越恐怖。

原型腰带-01适用英雄推荐:

1.黑暗之女——安妮

0

有闪现跟没有闪现的安妮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英雄,这个依赖闪现进行开团的进攻型法师往往可以凭借一个释放完美的大招来左右场上的战局,虽然腰带的位移不够长,但是使用正确,于安妮而言足以。

符文天赋推荐:

安妮需要一定的移速来配合腰带的短位移进行开团,舍弃了双抗的安妮更追求后期高额的伤害。

雷霆让安妮的爆发更加恐怖,安妮很需要漫游者的移速加成。

装备推荐:

腰带的位移加上卢登的移速让安妮拥有更好的开团条件,冰杖的减速让安妮的输出更加稳健持久,沙漏现在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装备,法穿棒加上法穿鞋,让后期安妮的伤害不至于疲软。

2.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0

新版的改动让末日再次成为了强势的打野选择,而腰带的出现配合末日的新被动,让他的大招效果更加出色。

符文天赋推荐:

一套很全面的符文,法强法穿的搭配加上少许魔抗和生命值,以及5%的减CD。

蓝量消耗较高的末日,点出符能亲和来增强自己的蓝量续航,冥火之触的伤害加成在末日身上会被放大。

装备推荐:

冰杖的加速已经腰带的短位移让末日的大招效果变得极其出色,而绿色打野刀能够为末日争取更多的视野来选择大招的释放角度,沙漏跟深渊提供的不仅仅是伤害,还有不错的生存能力。

总结新的装备让你在对局当中如虎添翼,趁着还没消弱赶快来体验一波吧。

相关阅读:合适,套路,6.9版本,装备,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