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恐惧遍布召唤师峡谷!新版稻草人教学

时间:2016-05-21 15:05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9新版本来临,稻草人也不再坐冷板凳,召唤师峡谷也将感受到他散布的恐惧!

前言

6.9版本更新一周左右,Rank英率榜也有了变化:之前的冷门英雄稻草人——费德提克已悄悄的进入到国服与韩服的高胜率之列。6.9版本,他得到了怎样的增强?如何使用稻草人来掌控野区呢?

1463623417Mxw.png

国服稻草人的胜率攀升到第4

稻草人在韩服的胜率进入前三之列

 

第一部分—新版稻草人简介 

6.9版本对稻草人的技能进行了调整:

1463623869vjf.png被动-恐惧降临:在站立不动或引导技能状态下持续1.5秒,就会用【恐惧降临】强化费德提克。定身类控制效果会重置它的计时器。如果费德提克带有【恐惧降临】效果,在他移动时会获得额外移动速度,但在费德提克开始移动后仅持续1.5秒。

移动速度加成:25/30/35/40%(于1/6/11/16级)

被动技能提升了稻草人在野区的灵活性,以及在反蹲时具有快速接近目标释放控制技能的能力。移速加成是很重要的!要不怎么追得上妹子

稻草人初始移速335,1级被动可为稻草人提供83.75的移速加成!

1463624701rN2.png恐惧-Q技能:恐惧一个目标,使目标以受损的速度逃离费德提克。

  • 持续时长:1.25/1.5/1.75/2/2.25

  • 冷却时间:15/14/13/12/11

  • 施法距离:525(之前为575)

  • 消耗法力:全等级65

稻草人的主要控制技能,1级即拥有1.25秒的稳定控制时间。需要注意的是新版本的Q被砍掉了50的施法距离。

1463624952UgO.png生命吸取-W技能:每秒对目标造成60/90/120/150/180(+0.45*AP)魔法伤害。费德提克会将此技能伤害值的60/65/70/75/80%转化为对自身的治疗效果,最多持续5秒。现在会在【W生命吸取】引导结束后开始冷却倒计时。

冷却时间:4/3.75/3.5/3.25/3秒(此前为10/9/8/7/6秒)

持续时间:5秒

牵引距离:650

消耗法力:80/90/100/110/120法力

新版吸血对于稻草人非常友好:减少冷却时间的设定使他刷野更快更无伤,团战更易存活。新版吸血你值得拥有。

1463625450luv.png黑暗之风—E技能:朝目标敌人放出一只乌鸦,造成65/85/105/125/145(+0.45)魔法伤害然后弹跳到另一个目标上。被击中的目标还会被沉默1.25秒,但在此技能的一个施放周期内只会被沉默一次。【E黑暗之风】最多可弹跳7次并且会优先弹向W生命吸取或还未被击中过的单位。对小兵和野怪造成150%伤害。

冷却时间:15/14/13/12/11秒

沉默时间:1.25秒

施法距离:750

消耗法力:50/60/70/80/90法力

新版E技能增加了弹跳次数,使它在团战中能弹到更多敌方英雄,1.25秒的沉默还是很伤的。

 

1463625750QpZ.png群鸦风暴—R技能:费德提克引导1.5秒,然后闪烁到目标地点,同时放出成群的杀人鸦环绕自身5秒,每秒对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125/225/325(+0.45*AP)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150/140/130秒

持续时间:5秒

施法距离:800

消耗法力:全等级100

超长的冷却时间,也带来了超高的AOE伤害。大招没有改动但能可以打出爆炸输出,但请谨慎使用。

总结一下稻草人的优缺点

优点:

打野续航能力,吸血技能的增强可做到无伤刷野,E技能弹射次数增加也可增加刷野效率;

支援反蹲能力,被动的高额移速加成+Q技能控制可轻松配合线上队友完成击杀;

缺点:

身板脆弱。容易遭到肉食性打野英雄的针对。团战中惧怕突进型英雄的秒杀。

第二部分—Rank中稻草人的符文天赋、装备选择

装备选择

韩服稻草人选择率-胜率较高的几种出装

稻草人可选择绿色打野刀(追踪者的匕首),蓝色附魔(符能回声);

第二个大件选择金身,保证大招释放期间的存活;

第三个大件需根据对方阵容选择装备,深渊、冰杖、法穿等。

1463626762FFo.png

鞋子选择五速鞋,飞一样的感觉。

出门装选择猎人护符+药水或猎人护符+真眼,稻草人前期极易遭到反野入侵,在技能释放后对方可轻易反野成功甚至击杀稻草人。

符文:

红色法穿*9黄色护甲*9蓝色法强*9精华法强*9

天赋:

1463627058WPs.png

基石天赋选择雷霆领主

加点:

1463627169AdA.png

1级学W,2级E,3级Q。主W副Q,有R学R。

第三部分—如何在峡谷散布恐惧

时刻警惕:

肉食性打野。蜘蛛,瞎子,在低等级即具有作战能力的英雄。稻草人技能CD期间非常脆弱。在前期出门装可考虑真眼,或让队友协助做好野区视野,顺利度过发育期。

保护型辅助。在你释放完美大招即将收割之时,风女1463628025arr.png的一个大招可瞬间让你的想法化为泡影。

团战思路:

尽快刷野提升经济,金身是稻草人的核心装备;

留意对方的控制技能,在对方将控制技能砸给队友时,你放大招的时机就到了;

9级饰品及时更换成扫眼饰品,保证释放大招的位置没有对方眼位,释放大招的位置尽量在阵形侧翼。

相关阅读:6.9版本,稻草人,教学,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