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教练接受采访 希望再夺得世界冠军

时间:2016-05-21 15:55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 T1战队的教练Choi Byung-Hoon对于即将到来的LCK夏季赛展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QQ截图20160521155749.png

SKT T1战队的教练Choi Byung-Hoon对于即将到来的LCK夏季赛展示出了极大的信心。

虽然刚刚夺得了季中冠军赛的冠军,但SKT进入决赛的道路充其量只能用“坎坷”来形容。在小组赛中艰难地取得第四名之后,SKT依然能够适应他们显然不够熟悉的游戏格局,并且最终在Blank以gank为主的策略帮助下取得了胜利。

他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而且还简单地提到了他们眼下非常紧密的安排。

“在下周的LCK夏季赛打响前,我们的时间确实不多,但情况一直如此,”他在韩媒的访问中这样说道,“上赛季我们希望全力以赴,但是结果并不完全和我们的预期一样。所以这赛季,我们希望提升比赛中的稳定性。”

接下来,他对SKT在LCK夏季赛以及之后的表现展示出了极大的自信,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再次夺得世界冠军。

“从时间精力方面来说,对于选手和后勤人员都会很困难,但是我们都会尽力彼此互相帮助的,”最后他说道,“这需要选手们付出很大的努力,特别是他们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错过任何一次决赛了。”

相关阅读: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