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控场比肩艾克 重装卡萨丁带你躺赢

时间:2016-05-22 13:58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重装艾克的火爆让不少玩家见识到了这种牛皮糖英雄的威力,控场粘人切入几乎无所不能。随着艾克的削弱,另一位精于控场的英雄很快被玩家开发了出来,他就是虚空行者卡萨丁,其重装留人型的打法正在外服悄然崛起。

作者资料

大区:艾欧尼亚

段位:钻4

攻略前言

作为一名近战法师英雄,卡萨丁与艾克一样,在拥有不俗切入与粘人能力的同时又极具灵活性,能够灵活的穿梭战场。目前上单重装打法的卡萨丁正在韩服悄然崛起,究竟应该如何操作,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英雄优劣分析

优势

1、对线能力较为出色,6级后拥有不俗的追杀以及反GANK能力,拖发育能力强,对资源的需求并不高。

2、留人能力出色,控场能力强,在拉锯战中的优势很大。在打团时拥有出色的切入能力,完成任务后还能全身而退。

3、到6后拥有强大的支援能力,非常灵活,越塔绕后以及野区的遭遇战能力都很突出。

劣势

1、前排型的出装导致伤害不足,收割能力没有传统AP卡萨丁强势。

2、比较吃队友的输出,一旦留人后队友无法及时跟进打出足够伤害,就会造成崩盘的局面,这也是重装卡萨丁在大逆风局较为乏力的原因。

总结

尽管有一定的短板,但是上单重装卡萨丁依然足够强势,其突出的留人以及支援切入能力也使他成为了上路的优秀选择,绝对能够成为你上分的助推器。

符文选择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法强x9 大精华法强x3

分析: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目前韩服高分段发育流的重装卡萨丁符文。法强法穿打前期对线,成长性的生命值和法强用于发育打中后期。由于这种流派出装的法系加成较低,因此成长性的法强符文收益是比较高的,可以让你在高等级时得到一个不错的输出提升。

天赋加点

分析:即便遭到削弱,不灭之握也依然是上单的首选天赋,其续航和对拼能力都很突出,性价比依然很高,能够提升卡萨丁在线上的赖线发育与打架能力。其他选择多是用来提升卡萨丁的输出和灵活性,为中期开始的发力奠定基础。

加点思路

分析:

Q主升,是卡萨丁前期发育与消耗的重要手段,成长性也不错。

E副升,留人与AOE技能,在追杀与团战时的作用比较明显。

W最后点满,用于补伤害与回复,前期一点足够用。

出装选择

出门装:

分析:对于卡萨丁而言优秀的出门装,无论续航还是消耗都很有用的道具。可以选择在第一次回家时补出黑暗封印提高发育收益。

中期装:

分析:冰拳依旧是留人的神器,配合卡萨丁的小技能非常有效,推荐早出。振奋是一件优秀的魔抗装,对于卡萨丁的中期作战能力也有不错的提升。鞋子的选择方面水银与护甲鞋皆可,笔者个人认为护甲鞋的好处是能提升你与对手后排之间肉搏的能力,如果对手的控制较多,那么水银鞋也相当不错。

六神装:

分析:

兰顿作为目前坦克性价比最高的一件装备,能大大提升切入型英雄抵挡对手高爆发输出的能力,性价比高。

重装卡萨丁的带线能力较弱,号令之旗可以帮助你带线的同时提升队伍整体的推进能力,是一件非常适合中后期的装备。

作为一件大后期装备,春哥甲是目前的前排英雄后期基本必出的大件,除了提高容错率,它也能让你的突进变得更加有效,不必担心被集火秒杀。

打法与思路

1、对线

面对AD:尽管卡萨丁面对AD时拼不过伤害,但是在消耗与续航方面却很有优势。前期始终应该保持兵线在己方防御塔附近,利用Q消耗对手,然后赖线发育,利用续航上的优势安稳度过前期,到6之后可以考虑配合打野进行击杀。

面对AP:如今绝大多数的AP上单都是重装套路玩法,所以在对线时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以免被对手消耗过多血量从而使自己的发育处于劣势。注意好你线上对手的位置,选择时机进行游走支援。在双方都无法分出胜负的情况下多去支援是最好的选择,能够帮助你的队伍在僵持局面下创造优势。

2.中后期思路

中期最好的选择就是利用机动性的优势帮助队伍创造多打少的局面,在遭遇战中帮助队伍取胜,不断的进行逼团推进,抢夺小龙以及峡谷先锋这类的地图资源。

后期两边拼的就是装备和团队协同性。利用号令之旗带线的同时寻找时机选择传送绕后开团,掌握团战的主动性,但是要注意队友的位置以免脱节。

团战

1、充分利用大招的机动性优势,在进场打完一套技能后立刻选择撤退,根据战况再选择时机大招二次切入,发挥出卡萨丁较强的拉锯战能力。

2、重装卡萨丁缺乏伤害,因此团战要围绕己方输出进行,不要与对手的C位纠缠太久以免被消耗过多丧失主动权,形成前后脱节。

完美搭档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卡萨丁与艾克一样,切入粘人能力强但是缺少一手稳定控制,这个时候牛头的作用就充分体现了出来。除了强大的先手控制可以开团外,牛头的保护以及开大时的坦克能力都很强,能够帮助非正统前排的卡萨丁分担不少对手的输出。

克制英雄

战争之王 潘森

  潘森的消耗与高爆发在面对卡萨丁时十分有用,对线时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一套打残或者直接带走。潘森到6之后的支援能力也完全不输卡萨丁,而且伤害还比你高。

结语

  无论是切入还是留人能力,重装卡萨丁都丝毫不逊色于艾克。这样一个灵活性超强的英雄能帮助你主动掌握比赛节奏,并最终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合格的上单上分英雄,那么卡萨丁一定是一个出色的选择。

相关阅读:上分,上单,卡萨丁,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