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魔装机神溯源 这台词我要报警了!

时间:2016-05-22 22:35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激进的兰博台词秀,让我们想入非非,银河魔装机神皮肤你有了解多少呢? 上面就是银河魔装机神

激进的兰博台词秀

QQ截图2222222222222副本.gif1111111111111111111本.gif

最终章.gif发射.gif

QQ截图20160522152855_副本.gif

QQ截图20160522165339.png

银河魔装机神主题溯源

小编首先声明一下,上面并不是什么爱情片,也不是什么动作片,上面就是银河魔装机神 兰博的经典台词集锦,每一句都是如假包换的原声台词!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银河魔装机神这一套主题皮肤!众所周知,6.10版本更新中带来了3款银河魔装机神皮肤,分别是菲兹,千珏和希瓦娜。新机神的台词是否又更加劲爆呢?

在觊觎台词之前,我们首先了解一下银河魔装机神皮肤的起源,我们将银河和魔装机神分开来看,我们不由得联想到了星河舰队,这部由1959年出品的电影作品一时间成为一代人科幻题材电影的怀旧经典。而其中机械化步兵和银河星舰的模型成为了后续一些列星河题材科幻电影的经典楷模。在魔装机神系列皮肤的制作过程中也能找到些许那个时代遗留下来的经典印记。例如兰博的经典战舰。

QQ截图20160522172616.png

魔装机神,无独有偶我们发现了一部名为魔装机神的机器人题材动漫,但是该作品与我们英雄联盟中的魔装机神存在着巨大差异。无论是模型感官亦或者是世界观构架,似乎除了名称有着微乎其微的联系,同样带有金属质感色彩,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十分相近之处,所以这两者的不期而遇也许仅仅是一种巧合。

银河魔装机神皮肤赏析

银河魔装机神 菲兹

QQ截图20160522190638.png

银河魔装机神皮肤的小鱼人可以用一个炫字来形容,拥有独立的回城特效,小鱼人驾驶召唤出来的鲨鱼变身银河战舰,跳入口中风浪四起,渐渐消失于人们的视野,当然被攻击时也会有机甲掉落的特效。普通攻击自带蓝色破碎粒子,十分酷炫。小编只想用拉风二字形容这款小鱼人银河魔装机神。

小鱼人Q技能收竖鱼叉,飞身越向对手,原位置出现宇宙行星标志,被攻击者炸裂蓝色酷炫特效,疾如闪电,扣人心弦。虽然仅仅零点数秒的存在,但是精致细节已然至此,也堪称是良心之作!

小鱼人W技能,在鱼叉武器之上释放蓝色光环,作用于标记英雄之时,普通攻击特效放大,炸裂蓝色粒子特效震撼轰散。相对于原画特效,无疑这一次的W技能我们可以更加轻易区分作用时长和攻击灼烧点。

小鱼人E技能作为核心突进或遁走技能,也拥有着夺人眼球的酷炫特效,小鱼人竖起鱼叉以作支点,下一次落地则会炸裂出巨大漩涡,黄紫光波在蔚蓝海水中翻涌,金属与自然之力的完美融合呈现。

小鱼人的R技能,蓝色光环在地面旋转闪烁,黄色光环掩映散射,较小的标记在巨大光波中早已迷失,也许你永远不会想到下一面覆盖这片土地的是金属鲨鱼的血盆大口。突然跃起吞噬了口中的一切,在他身侧周围激起了无数电子光波。而作为小鱼人的召唤兽,他却只在乎今天的晚餐。

银河魔装机神 千珏

相对小鱼人而言并没有独立的回城特效,但是千珏的被动标记进行了彻底改观,标记中隐约看到了千珏黑白两色的象征图腾,但是由于魔装机神系列主题色调更加鲜明,所以整体造型为粉紫色幽光。而千珏也是以鲜艳颜色为主基调,金属质感铠甲状饰品为实体感官呈现。

千珏Q技能,向某一方向纵身跃去,瞬间发射三支箭矢,而在魔装机神的皮肤下箭矢颜色变得更加鲜艳,并且更像是激光散射状的喷薄而出,速度极快,在空中留下了摩擦疾驰所产生的一圈圈光晕。

W技能开启,狼灵狂热状态触发,拖着紫色灵火的尾巴,疯狂的进攻敌人,而那火焰也在幽幽隐现的光环中变得更加狭长。健硕的羊灵和残暴的狼灵正展开这一场疯狂的屠戮!

千珏E技能,一束狼灵烈焰突然涌动,在对手的脚下瞬间留下了赤红的牵绊印记。银河魔装机神主题皮肤对于特效外观表现形式改动不大,但是色彩运用和细节处理,让她的呈现方式脱颖而出!

千珏R技能形成了一个描摹着未知图腾的荧光区域,外环流光四溢,如星云追空,而它的中心地域正是端坐腾空的千珏。相信特效改变的千珏R技能能够更加有效地让队友看到无敌标识。

银河魔装机神 希瓦娜

该皮肤与千珏可类比,也没有独立回城动作,但是色彩的巧妙运用依旧是最大亮点!龙女希瓦娜Q技能,人形态下双拳合臂,一道龙形态的光波向前方喷射,穿过一圈圈光波,飞向最终的目的地。龙形态下的希瓦娜则是将光波分化为五支,威力巨大,从口中喷出。

龙女在人形态下W技能变得十分简约,并没有灼烧翻涌的熊熊烈火,取而代之的是蓝色的深邃光蕴,似乎更像宇宙深不可测的黑洞。龙形态下的希瓦娜在光蕴之余,更在途经的路径上留下了长长的皲裂地表,而蓝色斑斑驳驳的印记代表了她无可比拟的摧毁力。

结语

银河魔装机神系列皮肤,堪称继源计划,源代码等“源”字号系列主题皮肤之后,生物肉体与机甲魔法的再一次完美结合,特效酷炫程度,模型精致之处完全不亚于上述主题,但是却具有更高的性价比,相信银河魔装机神主题皮肤将是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具性价比的主题皮肤之一。当然最最重要的是该主题皮肤是否能够再次给我们带来如同兰博那般惊喜的台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银河魔装机甲,兰博,千珏,小鱼人,希瓦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