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怎么说 亚军G2比冠军的SKT更激动

时间:2017-05-22 18:02 作者:风吹鸡蛋壳@15W 来源:风吹鸡蛋壳@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期将近一个月的2017季中冠军赛迎来完美谢幕,SKT如愿卫冕成功,也许是赢得没出乎意料,也许是已经赢到麻木了,SKT并没有展露出多大的开心之情。相反的,G2开心的反倒看起来像赢了冠军一样,下面让我们去看看国外大兄弟对本场比赛的趣评吧!

为期将近一个月的2017季中冠军赛迎来完美谢幕,SKT如愿卫冕成功,也许是赢得没出乎意料,也许是已经赢到麻木了,SKT并没有展露出多大的开心之情。相反的,G2开心的反倒看起来像赢了冠军一样,下面让我们去看看国外大兄弟对本场比赛的趣评吧!

SKT 3:1 G2

G2 seemed more excited than SKT,LUL

哈哈,亚军G2完成了自我救赎,他们看起来比冠军SKT还激动。

Loved the "You're not so bad actually"。 Pretty fitting。

喜欢这句“你实际上并不那么糟糕”,非常符合形容现在的G2。

even though they lost im proud of g2 for taking a game off skt

尽管输给了SKT,但我还是为G2骄傲。

SKT vs the rest of the world in League of Legends

全世界各大赛区的对手加起来也拦不住SKT。

好吧,结果又是1-3这个数字,这很G2。(近年的BO5,G2的都是以3-1获胜,今天只不过数字弄反了。)

OH GOD, I love this guy xD

14954063079756.png

(游戏一结束,有个人乱入率先跑上台找SKT拥抱。)我的天,我很喜欢这个兄弟。

Bang fanboying over Ronaldo is the cutest thing!

Bang和罗纳尔多的握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Bang应该是大罗的球迷,好像还激动的落泪了。)

14954079048777.png

G2可以为自己的表现而超级自豪,打架打得很好看,令人看的愉悦,请高高地抬起头,你们和SKT打了四场比赛很有竞争力的比赛。

他们的表现绝对没有耻辱两个字,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期望,G2加油。

G2,我们原谅你了,你们也不需要游回欧洲了,甚至还可以收获幸福感,打得很好了。

打野韩援Trick也可以留下来,这次就不辞退他了。

14954085027697.png

G2老板在赛前走进了会议室,看到他的队员们很紧张,他决定鼓舞士气。

Ocelot:Trick大兄弟,你觉得决赛的最终比分会是什么个情况?

Trick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Trick:肯定是3-1。

G2众人都笑了,相信Trick所说的话。

与此同时,SKT休息室。

Faker:来猜猜决赛比分会是多少?

Huni:3-1吧。

Faker:他们会赢下那局比赛?

KKoma教练:G2。(取巧用了G2队名,还有G2刚好也是赢下第二局的比赛。)

一切全在拳头爸爸的剧本里写好了。

在决赛前,辅助Wolf发表了一番言论:如果还有人质疑我不是最好的辅助,那么说明他们不懂怎么玩这个游戏。

(你也许看不惯他,但就是干不掉他。Wolf获得2017年季中冠军赛的总决赛MVP,也打脸了官方在赛前仅仅只将他列为辅助位上的第二位,他对此排名一直耿耿于怀。)

14954099743595.png

Two kings in the same picture

两个国王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中。(Faker是LOL领域里的王,罗纳尔多是足球领域里曾经的王。)

International Tournaments

It's honestly too predictable at this point。 Let's cancel worlds and just give skt the trophy。

如何形容这次季中冠军赛?

这个游戏只有遇见SKT这个唯一选项,你只能选择是,然后输给他。

老实说,在这一点上实在早就预测到了,让我们取消世界赛,然后直接把奖杯给SKT吧!

相关阅读:lol,g2,skt,MSI,英雄联盟,季中赛,冠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