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名嘴坦言裸照风波 退出MSI解说阵容

时间:2017-05-22 18:27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拳头官方解说名嘴Krepo遭遇了裸照风波,但他似乎对这件事很坦荡。

拳头游戏的官方解说Krepo也是一名LCS的老面孔了,他的解说风格非常有趣幽默,也常常能够提出一些普通玩家看不到的游戏分析点。在今天(5月21日)被爆出一些不良照片,曾经和网络上未满18岁的女玩家挑逗对话,还发给对方自己的裸照,结果被这位年仅16岁的女玩家截图外流到网上,很快不胫而走。

由于Krepo是英雄联盟解说界的明星人物,使得这件事情在外国英雄联盟论坛上引起了热议,影响力甚至超越了WE战队输给G2战队的比赛。而Krepo也没有否认这件事情,他在个人推特上坦言这是真实的事情,照片是自己无知时发的裸照。因此他自愿离开社交媒体,包括这次MSI解说席。

这对于Krepo而言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他在去年就一度被人举报是恋童癖,虽然事情最终不了了之。这次裸照事件流出后对他的职业生涯将会造成更大的影响,虽然Krepo目前是拳头游戏最好的解说和分析师之一,但裸照事件无疑是一种耻辱,有可能导致他失去这一切的荣誉。而西方社会虽然被誉为相当开放,但恋童癖则是最为禁忌的话题之一。

我们不会在这里张贴Krepo的裸照,毕竟K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而且裸照纯属个人隐私问题,只是因为Krepo是名人才上升为公众问题。在Krepo发表退出本次MSI解说后,他的好友Hai掌门也是回复了推特为他打抱不平,“抱歉,那个家伙真的太烂了,他们都缺乏道德,希望这些事情不会打倒你。”

目前拳头游戏官方还没有公布Krepo裸照事件的相关内容,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将Krepo从官方解说名单移出。

相关阅读:lol,msi,拳头,解说,英雄联盟,Krep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