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收获MVP 推特豪言最佳辅助还有谁

时间:2017-05-22 19:11 作者:skykidult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天落幕的2017季中冠军赛中,SKT战队的Wolf拿下了MVP的终极大奖,随后他也在推特上豪言:谁才是最佳辅助?

在今天(5月22日)的巴西季中冠军赛最后一场赛事,SKT战队3-1击败了G2战队,赢下了本次MSI冠军。其中辅助选手Wolf的发挥相当出色,他的婕拉和塔姆场均参团率在60%以上,尤其第一局比赛的婕拉每分钟平均伤害高达438。这个漂亮的战绩也为Wolf赢得了冠军以外的殊荣,他成为2017MSI决赛最有价值选手,也就是大家常说的MVP选手。

赛后,Wolf在个人推特上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所以,现在谁才是最强的辅助选手,呵呵。”前ROX战队的辅助选手Gorilla表示肯定,“是你最强。”拳头官方解说Kobe也是回复了这条推文,“当然是你。”

在推特和reddit上也有很多玩家祝福Wolf终于得偿所愿,因此一直以来Wolf都是最被轻视的SKT战队首发阵容一员,毕竟有无敌大魔王Faker、最强打野Peanut、世界级ADC选手Bang等等优秀选手的光芒笼罩着。也因此让人认为SKT战队辅助换上谁都一样,下路全靠Bang一个人打出优势。而且在大家普遍的看法中,都认为Madlife和Mata才是韩国最强辅助,哪怕在本次MSI上,也很多人认为FW战队的Swordart才是最强辅助。

但Wolf用成绩粉碎了大家的质疑,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随着韩国M字辈的辅助选手退下神坛,Wolf成为了新生代的最闪耀明星,而他才只有20岁。虽然有些玩家认为Peanut才是本次MSI上表现最好的选手,但他的状态起伏非常大,拿到李青和拿到艾翁是完全不同的发挥,而且除了对阵外卡队那场屠杀以外,其余时候也是中规中矩发挥。或许是因为官方也想嘉奖Wolf和辅助位置,因此才给予他这个荣誉。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MSI,辅助,最强,Wolf,SKT,冠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