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ma采访 尽管夺冠了但表现不尽人意

时间:2017-05-22 19:16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夺冠MSI后,其教练kkoma接受了来自拳头的采访,下面是采访具体内容

今天凌晨,SKT T1战队在2017季中冠军赛上以3-1战胜了G2战队获得这次赛事的冠军。比赛之后,SKT的教练KkOma接受了来自拳头的采访。

尽管队伍已经夺得了冠军,但是KkOma认为队伍还能表现得更好:“我们的表现比我想象中要差。我们回到韩国之后要解决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为夏季赛和世界赛做准备。”

他的这种观点也包括了队伍中两名最新到来的选手Huni和Peanut:“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可能会在夏季赛和世界赛中遇到麻烦。我们需要尽全力来获得更好的成绩。Peanut和Huni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会让他们变得更出色的。”

相关阅读:SKT,MSI,kkoma,拳头,采访,教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