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强势打野王龙女 羊刀血刃惊天伤害

时间:2016-05-23 13:50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0版本血刃的加强让一些已经淡出人们视野的英雄又能再次重出江湖,打野龙女就是其中之一。新版本得到加强的她能够在成型后打出逆天的伤害,是未来上分的首选。

作者资料

大区:艾欧尼亚

段位:钻4

攻略前言

随着新版本血刃的加强和英雄伤害的提升,已经淡出玩家视线很久的打野龙女终于能够重出江湖,再现魔龙的风采。新版W的法系加强配合血刃以及加强过的羊刀,能让龙女打出即使是坦克英雄也承受不了的超高输出,绝对能成为你6.10上分的好伙伴。

新版改动说明

烈火燎原[ W ]

W现在具有法术强度加成。

【新】:现在每秒会受到0.1x法术强度加成

【新】:现在每一击会受到0.25x法术强度加成

分析:虽然法强加成不高,但是配合上血刃以及其他有AP加成的攻速装的话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考虑到目前羊刀流龙女的崛起,未来的全新出装的龙女打野还是值得我们期待。

分析:虽然加成并不高,但是配合上血刃以及羊刀的高攻速,能够得到的攻击收益还是相当突出的,双系相加能够打出非常可观的输出。

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势

1、发育速度快,清野效率高,能让你更快的提升等级和做出核心装备,快速提升战斗力,从而创造出局面上的优势。

2、反蹲以及反野能力都很强,近身肉搏几乎不虚任何打野英雄,并且强有力的持续输出能让你更好的掌握地图资源,比如大小龙和峡谷先锋。

3、团战能打出相当高的AOE伤害,大招切后排能限制对手多人的输出环境,持续作战能力非常出色,在对手的第一波技能交完后基本就是收割局面。

劣势

1、主动GANK能力偏差,没有留人技能,没有大招的时候容易被放风筝。

2、缺乏爆发伤害,团战中容易与队友脱节。

总结

龙女是一个发育起来无论打团还是牵制都非常出色的英雄,虽然缺少GANK手段,但是只要视野压制与主动反野做的出色,这一点完全可以得到弥补。

符文选择

红色攻击力x9 黄色护甲x9 蓝色攻速x6 魔抗x3 大精华攻速x2 攻击力x1

分析:攻击力和攻速是龙女前期非常的需要的属性,除了更快的发育之外,在对拼与GANK时的作用也是非常大,收益很高。攻速成型的龙女能够打出超高的伤害,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弥补她爆发不足的问题。

天赋选择

分析:毫无疑问时光之力依旧是目前多数打野英雄必点的天赋,收益以及性价比都不是其他加点所能比拟的,尤其对于成型前相对较脆的龙女而言生命值的加成很关键。其余的天赋大多是用来加强龙女的机动性,使得其能够打出应有的伤害避免被放风筝。

加点路线

分析:

W主升,是核心的发育以及输出技能。

Q副升,配合W能够打出很高的输出,对拼时的重要技能,升级收益也很高。

E最后点满,大多数情况用来补伤害,本身伤害不高,升级的性价比也很低。

出装选择

出门装:

分析:大多数无蓝条打野的标准出门装,提供不错的前期续航能力。

中期装:

分析:血刃在加强后性价比提升,可以选择尽早做出。巨型九头蛇是一件非常适合龙女的装备,提升范围伤的同时提升了龙女的刷野及带线能力,还能撑血量。忍者足具格挡对于龙女而言是很重要的,能够增加龙女抵抗风筝的能力。

六神装:

分析:**和振奋这两件装备都是龙女中后期限制对手后排的关键装备,其属性的提升也能帮助龙女在团战中存活更久。加强后的羊刀如今作为一件后期装备对于龙女而言收益很大,其被动配合血刃再加上九头蛇能让龙女在后期打出逆天输出,不仅仅是对于后排,削坦能力也是十分一流。

打法思路

1、前中期的刷野与游走

发育流没什么好说的,以红蓝BUFF为起点向上刷完就可以了,可以找时机打掉峡谷迅捷蟹,有W配合Q加上追击效果速度很快。

如果你想在前期寻找GANK机会,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选择红开,然后去上路绕一波后,击杀对手或者帮助队友压一波血量。龙女的GANK能力不强但是反蹲反野能力很优秀,可以适当寻找机会做好视野帮助队友进行反蹲等待对手主动上钩。

如果前期与对手在野区遭遇,在确定对手的支援无法第一时间赶到的时候可以直接开W上去对拼,利用近身W的持续时间长配合Q打伤害,一般情况下都能够占得优势甚至完成击杀。到6之后可以配合队友进行越塔击杀,或者率先拿掉小龙或峡谷先锋进行一**进。注意龙女的大招除了位移以外还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可以将附近的对手拉到你身边,利用好这一点可以更好的进行追击。

2、中后期思路

在局面胶着时可以选择去边路收线,随身带一个真眼,然后在对手选择推进的时候绕后用大招开团,冲散对手的阵型。注意利用好龙女的输出优势多去争夺地图资源。

3、团战

龙女的最佳进场位置就是绕后,然后利用大招的大范围AOE强行逼迫对手分散阵型,从而为后排队友创造输出环境。中后期装备成型的龙女切脆皮能力很强,但是也不要过于激进与深入,如果不能第一时间击杀只要将其打残丧失战斗力即可,然后利用技能保护队友的输出以免被分割阵型。

结语

  血刃的加强和新版羊刀的出现就像是龙女的一对翅膀,给了她打出爆炸输出的资本。在6.10龙女必将重新成为野区明星,成为你上分时最稳定的选择。

相关阅读:新版本,打野,6.10,龙女,教学,上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