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上路格局大变:锐雯大头恐将要称霸

时间:2017-05-23 16:33 作者:绛衣染血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不是给各位介绍皮肤的,而是结合版本的改动与外服的登场率,胜率情况,给各位召唤师介绍一些上单这个位置上崛起的两大英雄。

攻略教学前言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7.10版本即将登录国服,很多玩家期待的女警未来战士皮肤也将开始发售,当然了,本文不是给各位介绍皮肤的,而是结合版本的改动与外服的登场率,胜率情况,给各位召唤师介绍一些上单这个位置上崛起的两大英雄。

被削弱的上单霸主—荒漠屠夫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首先要说下一个被削弱的英雄,因为下面有的英雄的崛起跟鳄鱼的削弱有关。

在7.9版本中,鳄鱼因为连招机制的改动,Q技能可以取消W技能的动作后摇,而这个爆发技巧给予了鳄鱼强大的爆发能力与线上压制力,在7.10版本中这个技巧不再可用,被当做BUG修复了。

在7.10版本中增加了鳄鱼在使用W技能时“自我禁锢”的时间,说是“自我禁锢”是因为在使用W技能的时候你无法移动,就像是被禁锢了一样,这个增加的时间多达30%!

以上的这个改动在敌人有一定韧性的情况下,比如出了水银鞋,鳄鱼在使用W技能之后会比敌人“禁锢”更久的时间,敌人可以更早的移动,或是反击或是逃跑,让鳄鱼在线上的压制力弱了许多。

玩家期待的加强:放逐之刃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在英雄联盟中,锐雯是一个拥有超高人气以及忠实度的英雄,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有着极强的操作性,而在7.10版本中,随着鳄鱼,小鱼人,凯南这些锐雯很难对付的英雄削弱,锐雯自身Q技能动作取消变得更加的稳定,她也是终于迎来了自己有一个春天。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登场率开始回升,相信在之后的几天中,登场率还会继续上升。

锐雯Q技能动作取消变得平缓意味着动作会更加的流畅,而流畅的动作就意味着更加稳定的伤害输出,毕竟光速QA是锐雯的基础也是重中之重。

另外一方面,有些玩家可能因为网络的问题,在一些服务器中游戏的时候ping值会有些高,会让锐雯的使用变得困难,而这次的这个改动会让玩家即使在高ping值的游戏时依旧可以发挥出这个英雄的伤害。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符文方面雷霆是最佳的选择,增加了锐雯的爆发与线上的压制能力,而不选择双穿而是选择智谋是因为锐雯是一个非常依赖技能的英雄,所以冷却缩减至关重要,智谋多5%的冷却上限比之被削弱过的双穿对于锐雯帮助更大。

当然了,如果在面对一些坦克上单的时候,战争热诚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出装方面,幽梦黑切是绝对的核心装备,增加了锐雯非常可观的输出,而死亡之舞在经过很大加强之后性价比极高,很适合锐雯做出,三件套做完后锐雯就拥有了45%的冷却缩减,变得更加的灵活,输出也会变得稳定。

复活甲和血手在现在的定位是半肉装,即有进攻的效果,又能增加一定的容错率。

重做后的崛起:黑默丁格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大发明家一直是一个非常冷门的英雄,但是他的对线能力却一直是非常强大的,而在7.10版本中他得到了重做,因为登场率不高,所以没有很多的数据,但是加强是肯定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大发明家这个英雄熟练度极高的玩家来说:

QQ图片20170523095821.png

以上是韩服一位超凡大师段位的大发明家使用者,他使用大发明家的平均胜率是55%,而在大发明家改动后的比赛中,他的胜率高达75%!

首先是因为被动的修改,现在的被动不再是增加生命值的回复,而是对于大发明家移速的加成,而这个加成是在防御塔与他的炮台附近生效: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在没有鞋子的情况下,大发明家通过被动就可以增加68点的移速,也就是说在炮台与防御塔附近可以很好的与敌人周旋,大发明家的炮台一直是敌人头疼的,高移速让其可以更加的“溜”对面的上单,特别现在的上单都是近战,这些上单的非指向性技能会被高移速的大发明家很多的走位躲开,而他们本身会受到炮台的压制,补刀都会变得困难。

W技能的命中会为附近的炮台充能,一发命中是20%,如果5发全部命中,炮台直接充能完毕,也就是说,在用E技能眩晕敌人之后,用W技能命中敌人的话,炮台会有一个小爆发,现在EW二连让大发明家的爆发能力变得非常的可观,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能打出更多的输出。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与锐雯一样,冷却缩减对于大发明家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选择智谋。

而与锐雯不同的是,大发明家是一个法师,不需要冲锋陷阵,所以12点选择了凶猛系来增加输出能力。

出装方面,那位大师玩家基本都是以外的出装顺序:

QQ图片20170523100406.png

多兰戒与两红出门,攒够875之后回家出两个多兰戒与一个控制守卫。

三多兰保证线上的回蓝能力,而控制守卫是保证线上的安全,毕竟上单线长,而大发明家基本上是处于压线的状态的。

7.10版本上单新贵 强势崛起的两大英雄

这个就是6神装的选择,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QQ图片20170523100350.png

这位玩家在一些游戏中会选择蓝色工资装,更好的发育,加速敌人,增加自己的移速保证安全风筝敌人。

结语

以上就是在7.10中崛起的两大上单英雄了。

相关阅读:lol,瑞文,大头,教学,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