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爆发全面加强:大头重做或将成线霸

时间:2017-05-23 16:41 作者:布布@15W 来源:布布@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到来的7.10版本里,多个英雄得到修改,有的增强有的削弱,还有的得到了重做,黑默丁格也是重做的英雄之一。

攻略教学前言

在即将到来的7.10版本里,多个英雄得到修改,有的增强有的削弱,还有的得到了重做,黑默丁格也是重做的英雄之一。

在本次重做中,拳头爸爸将黑默丁格的每个技能做了增强或削弱,甚至有些技能的机制也发生了改变,这意味这其玩法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那么新版本的黑默丁格究竟如何才能发挥出他的强势呢?我们从技能改动来着手分析。

7.10版本大发明家改动

进化炮台[ Q ]

基础伤害从12/18/24/30/36(+15%AP)调整为6/9/12/15/18(+35%AP)

冷却时间从24-20秒调整为20秒

防御塔数量从1/2/2/3/3调整为3

激光攻击的充能时间从16秒提高至 50秒

法力值条(激光攻击)颜色从蓝色调整为白色(之前为两个蓝条重叠)

解析:Q技能的改动看似只是大大的削弱了其伤害和消耗能力,但是拳头爸爸的意图很明显是让黒默丁格不再那么无脑,在技能搭配上去增强黒默丁格,而且持有炮台配置数到全等级3的改动致使大头在前期能够以各种姿势做到推线和压制

微型火箭[ W ]

法力值消耗从70/80/90/100/120调整为50/60/70/80/90

冷却时间从11秒调整为11/10/9/8/7秒

新增:每个火箭击中英雄,会让附近的防御塔激光充能20%

解析:W法力值消耗降低与冷却时间调低的改动意味着黒默丁格在线上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W技能了。最后的改动才是重点,如果黒默丁格的炮台配合W技能来消耗敌人的话,他的伤害会比原版大头打出的瞬间爆发要高。

震荡手雷[ E ]

手雷攻击判定范围从210提高至2(晕眩范围不变)

冷却时间从18/16/14/12/10秒调整为12秒

新增:成功击中英雄后,会让附近防御塔的激光攻击立刻充满

解析:手雷在CD与触发范围方面得到了增强,这个改动让黒默丁格的容错率变高。如果敌方打野来gank,那么最后一个改动可以使敌方打野吃不了兜着走,瞬间充能满的激光打到对面的脸上也是很棒棒的哟!

升级[ R ]

R+E

基础伤害从150/200/250调整为150/250/350

解析:RE的伤害增强使黒默丁格在团战中提供控制的同时也可以提供更多的伤害。

在上述的改动和分析中,我们可以发现黒默丁格他的特性还是和之前一样——推线消耗型,其在线上的消耗不再是那么无脑,他对炮台的依赖性降低,对技能的搭配combo要求更高。但是在技能的触发范围和CD上意味着这个英雄的容错率增高,从英雄难度来说大头的难度是降低了,而且技能搭配合理的话伤害也是满满的。这样的话,再也不怕身边的小姐姐没英雄玩了。

打法出装推荐

VS游走支援类

对抗这种支援类英雄最重要的是线上给予其压力,从线上兵线的压力来阻止其游走支援。而黒默丁格的推线能力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任务,所以若其对上此类英雄还是很好与其对线并且容易发挥黒默丁格的特点。

VS推线消耗类

对抗这种英雄会对黒默丁格的操作比较高,在躲避对面的消耗下还要注意控制兵线,依靠高爆发找机会单杀对面取得兵线和塔的血量优势这是我们要做的。

出装推荐

1、Poke推线伤害流

2、保命控制流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我们可以这么点

结语

总而言之大头这次的重做还是很棒的,如果大家仔细研究其玩法或许可以用其上一波大分!这么萌萌的约德尔人小姐姐一定会喜欢的!

相关阅读:lol,大头重做,教学,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