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LOL主播大乱斗 相爱相杀贵圈真乱

时间:2016-05-24 10:59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几天英雄联盟主播圈也是炸开了锅。网络虐狗节刚刚过去,还依稀记得半夜被水友吵醒的小编,只为了给他女友送上一句来自陌生人祝福,单身也就算了,这半夜XX还要忍受10000点真实伤害,小编在这里诚挚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无独有偶电竞圈模范绯闻情侣大哥Gogoing和小苍相约吃龙

这几天英雄联盟主播圈也是炸开了锅。网络虐狗节刚刚过去,还依稀记得半夜被水友吵醒的小编,只为了给他女友送上一句来自陌生人祝福,单身也就算了,这半夜XX还要忍受10000点真实伤害,小编在这里诚挚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96534833620160201115822171213608.png

无独有偶电竞圈模范绯闻情侣大哥Gogoing和小苍相约吃龙虾,大哥一反常态尽显撩妹高手范儿。但是大鼻子若风就没辣么幸运啦!5.20恰恰是MISS大小姐生日,善良的若风哥哥送上生快祝福,然而,不用小编解释你们也懂的~

QQ截图20160523205855.png

QQ截图20160523192929.png

有女友的主播难道真的不招黑吗?无论是五五开和UU分分合合的爱恨情仇,假分手?还是真复合,搞得粉丝精神紧张,我们无论曾经听到了什么,但是现在都看到了UU和五五开怒秀恩爱,在直播间着实刷了一波存在感!但这些无意中也让PDD无辜躺枪。

QQ截图20160523214802.png

我们再来看看这苦命的笑笑。直播间风波刚刚平息,随后无意聊天调侃PDD炒作,却被网友死抓不放:

QQ截图20160523213805.png

网友甲:笑笑,你还记得那年法国街头,你幸遇见了他,于是烂漫的舞姿点亮了巴黎的夜!

QQ截图20160523213949_副本.png

网友乙:笑笑恁怎么能黑当年一起在IG为国队打拼兄弟呢,多好的不离不弃一被子呢?

QQ截图2016110523213954_副本.png

网友丙:抗韩中年人,俺支持你,听名字就是外国人,不黑他黑谁!

QQ截图20160523210615.gif

友情红灯闪烁之时,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深深恶意,果然是祸从口出呀!笑笑又被卷入了代打门事件,究竟事实是怎样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作为职业选手而言请代打上分听上去也让人难以接受!此时笑嫂面对接二连三的网络暴力事件,也终于忍不下去了,也在日前于微博怒刚网友。有此贤妻伴低谷巅峰一路坎坷,夫复何求?但是小编最后还是想多舌的问一句:如果女友和植发事业二者选一?

QQ截图20160523211627.png

好吧原本就是一个不存在对立关系的假设,但是说道代打,这位叫阿怡的美女主播真的摊上事了,显示质疑意念点天赋,随后阿怡迅速辟谣,小编也算信服了。

QQ截图20160523212841.png

但是随之而来的远程控制呈现在电脑屏幕之前,小编真的要向笑笑一样提出疑问了,大姊妹,你真的不是在炒作吗?无论如何都酝酿了一场来势汹汹的网络暴力甚至在阿怡住所进行恶意恐吓,当然谁也不希望看到这样一幕场景。但是小编的觉得哪个绝非代打!说辞我都想好了!

QQ截图20160523210256.png

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小编的只得感叹,主播之间的相爱相杀,尔虞我诈,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诚不欺我贵圈真乱!虽然我们一直希望看到的是一个自由度高,娱乐模式广的开放性直播模式,但是在人们的视野一再刷新,心态一再哇塞之时,针对小部分从业者我们也得不信仰主播白皮书了!最后祝愿主播这项新兴产业不再仅仅是博人眼球,更能朝着良性有益大众的方向飞驰发展!

相关阅读:主播,阿怡,笑笑,PD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