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易归来冰鸟崛起 6.10英雄改动全解读

时间:2016-05-24 11:02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0即将来临,许多十分冷门的英雄得以在这个法师版本中有一战之力,本文给大家简单解析一下英雄改动吧。

6.9刚刚更新没有多长时间,6.10又来了。在这次改动中,对许多英雄进行了改动。可以说,这一次改动是一个冷门英雄大加强。许多十分冷门的英雄得以在这个法师版本中有一战之力。那么这里本宅给大家简单解析一下英雄改动吧。

6.10英雄改动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R技能

*每秒法力消耗由40/50/60下调到30/40/50

*施法距离由685提高到750

*初始半径由150提高到200

*使用中娅沙漏不再中断R技能

解析:这一次改动凤凰得到了非常大的加强,我们都知道凤凰是一个典型的发育型英雄。特别怕突进爆发。但是一旦让她打出持续输出,那伤害会变得非常可怕。可以说,凤凰的伤害有一般是建立在大招的基础之上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她的主要伤害技能E。在冰冻效果下会造成双倍伤害。而凤凰的大招则能非常稳定地提供这个冰冻效果。同时,凤凰的大招不管是在清兵还是打团中都非常有效。但是,在没有改动之前,凤凰的大招耗蓝高、距离短。对于凤凰这样需要距离输出的英雄非常难受。

凤凰伤害虽高,但是她十分缺乏爆发和机动。一旦近身基本上只能完了。在这一次加强中,凤凰的蓝耗变少了,施法距离变长了,甚至是大招范围都增加了。这些都能让凤凰在团战中更加安全、有效地打出更多AOE伤害。还有一个改动,就是中亚不能打断凤凰大招了。这可谓是一个逆天的改动。凤凰是个AOE伤害爆表但是却十分容易死的中单英雄。在原来突进英雄金身凤凰的时候,这时凤凰只有两个选择:一,中断大招金身保命。二,在死之前多打出点AOE伤害。所以凤凰只要一被近身几乎打不出伤害了。这个改动正好能让凤凰在保命的同时多打出伤害。

铸星龙王 奥瑞利安索尔

W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6/5/4/3/2秒提高到6/5.5/5/4.5/4秒

R技能

*技能伤害由200/300/400下调到150/250/350

解析:这次改动对于龙王来说是一场削弱。相信这个锅CLG肯定是要背的。因为在季中赛上,CLG的龙王用的出神入化,让众多战队提防不及。这次改动,主要是从龙王的伤害能力上下手,最直接的就是,大招的削弱。基本上每级都砍掉了50的伤害。而主要技能W冷却的上调让龙王再想打出之前那么高的伤害几乎是不可能了。可以说,龙王是一个比较难用的英雄。用好自然是伤害爆高,但是用不好就真的要砸脚了。相信这次对龙王的削弱让,本身就不太高的出场率还会大幅下降。估计以后龙王真的要变成比赛英雄了。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Q技能

*技能距离由750提高到850

*现在Q技能提供的移动速度不再衰减

*“中毒”的特效范围增加

W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22/20/18/16/14秒下调到18/17/16/15/14秒

*最小距离由550下调到500

*最大距离由800提高到900

*不再被障碍物拦截

解析:在改版之后,蛇女的表现不如其他同样经过大改的法师。所以现在蛇女几乎成为冷门。但是拳头似乎认识到这样的现况,对于蛇女的综合能力进行加强。首先是Q技能和W技能的射程增加。然后是W的冷却下调。这对蛇女的伤害是一个不错的提高。但是这个仅仅限于不错。以后的表现应该不会有太大提高。但是这样改动总比没有改动强。

末日使者 费德提克

综合

*5秒不移动后,费德提克会变成一个稻草人

E技能

*弹射的次数由7下调到6

解析:稻草人真的要变成稻草人了。这次改动非常有意思,这是要用末日来吓鸟么?然后第二条改动,作为扔出一只鸟的技能真的被削弱了。E技能的伤害主要是来自于弹射次数。尤其是在同一个目标弹射的次数。当初改动不能多次在一个目标上弹来弹去的时候,稻草人的伤害就收到了莫大的打击。现在又削弱了弹射次数。看来稻草人真的只能用来吓鸟了。

海兽祭司 俄洛伊

W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6/5.5/5/4.5/4秒下调到全等级4秒

解析:这是对于俄洛伊这个不太招人喜欢的英雄一次小小的加强。套用圣枪的一句话来说这个英雄太蠢了。实际上也是,伤害不稳定、团控又不行。可以说在出了这个英雄之后没有多长时间就进入了冷门行列。这一次加强只能说是不痛不痒。完全没有实质上的加强。毕竟俄洛伊又不是靠着W吃饭的。

暴走萝莉 金克丝

Q技能

*火箭炮的攻击速度由0.531提高到0.625

*额外攻击速度收益由85%下调到75%

解析:还是一次削弱。这个平板萝莉出来被开发出来之后,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前期有伤害,后期能起飞。对于她来说没有什么发力点的时候,全程都是发力点。这个虽然小小地增强了前期Q技能火箭炮的基础攻速,但是却减少了火箭炮对于额外攻速的收益。以后,萝莉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疯子般地打炮了。但是,这种程度的削弱依然不会影响到,萝莉T1 ADC的地位。在改动之后萝莉也还是很强的。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被动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23-6秒调整为30/18/10/6秒

*增益栏会显示冷却指示器

解析:改动变得等级化。同时上调冷却时间。对于蚂蚱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削弱,但是减少时间不像以前那么暧昧了。可以说算是一次对于玩家体验上的加强吧。这样能更好地判读时间,虽然有这一次小削弱。但是现在蚂蚱还是很强的。

无极剑圣 易大师

W技能

*法术强度加成由0.15提高到0.25

E技能

*普攻附带的真实伤害由12/19/26/33/40提高到15/25/35/45/55

解析:一次不起眼的大加强。现在剑圣不像有吞噬者那时候强了。虽然现在羊刀的效果改得和吞噬者差不多。但是还是有不同的。而剑圣的变弱则和这一点点不同有着密切的关系。剑圣是一个靠着攻击和暴击攻速吃饭的英雄。所以只要能多打出一刀就多一刀的伤害,但是现在的羊刀变成只能额外触发攻击特效了。这个对于剑圣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现在E技能的增强,让剑圣出羊刀的性价比大大增强。现在的剑圣完全能靠着攻击特效去吃饭了。配合上诸如破败、附魔血刃这样的装备,足够让剑圣成为一个切肉、切后的大杀器。同时W的法术强度的提高能更好地让剑圣去契合羊刀。

永恒梦魇 魔腾

被动技能

*现在普通攻击受到0.15法术强度加成

解析:一个很小的加成。梦魇基本上是不出法强装备的。0.15的法强加成只能说……总比没有改动的要好……

龙血武姬 希瓦娜

W技能

*现在每秒额外附带0.1的法术强度加成

*开启W后普攻附带0.25的法术强度加成

解析:本宅觉得这一次改动加强是为了让龙女更好地契合羊刀。为龙女出羊刀找个理由。当然这一次的伤害加成还是很不错的,也许配合上羊刀的效果能让龙女再度回到T1打野位置呢。

策士统领 斯维因

综合

*成长生命值由78提高到90

Q技能

*现在会斩杀10点生命值以下的小兵

*修复了一个冰杖和大面具效果不能正确施加的bug

R技能

*从英雄获得的治疗由75%的伤害调整为30/45/60+0.1法术强度

*从小兵和野怪获得的治疗由15%的伤害调整为8/11/13+0.03法术强度

*现在优先攻击距离斯维因最近的目标,而不是随机选取(依然优先攻击英雄)

解析:改版之后的大加强。Q技能能斩杀小兵让效率增加了不少。同时大招的回复量变得只要有高法强就能有着不错的回复,而不是在面对高魔抗敌人的时候变得那么无力了。应该说这一次改动会增加,乌鸦的出场几率。

瓦罗兰之盾 塔里克

R技能

*当受到R技能影响的目标变为不受任何效果影响时,特效会更明亮一些

解析:更好地判断塔里克的大招是否已经在目标身上生效了。对敌我双方来说都是这样。能更好的判断。

蛮族之王 泰达米尔

R技能

*开启后的最小生命值由1提高到30/50/70

*此效果结束后不再为其恢复3%最大生命值

解析:大大的增强。以后蛮子再也不用害怕点燃了。原来点燃是蛮子的克星。但现在不再是了。蛮子玩家会十分高兴。

虚空之眼 维克兹

被动技能

*法术强度加成由0.4提高到0.5

R技能

*法术强度加成由1.0提高到1.25

解析:增强,这个怪物又增强了。现在大眼改动比较成功。和之前相比伤害变多了。而现在又在加强。以后大眼会变得十分可怕。

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Q技能

*现在只有在猩红突袭可用后才会显示它的特效

E技能

*此技能不再过早地移除W效果

R技能

*治疗效果由所造成伤害的50%调整为150/250/350+0.7法术强度,每额外命中一个敌人此效果提高50%

解析:算是一个增强吸血鬼在改版之后增加了伤害同时也有很大的赌博性质R技能的回复效果增强让吸血鬼本身的赌博性质会变小一些。可以说,以后吸血鬼的上场率会有不错的增加。

荆棘之兴 婕拉

被动技能

*现在被动产生的种子刷新后1秒就可以被踩掉,从1.5秒下调

解析:除了蚂蚱之外改动最为成功的一个英雄。然后被砍了……种子就是婕拉的命根。能早一步踩烂种子就能让婕拉的威胁变小。可以说虽然是,一次小削弱。但是动到关键地方了。婕拉还是很痛的。

6.10英雄改动影响

在这次改动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一次主要是围绕着三个方面的改动。第一,羊刀的适能性上,比如剑圣、龙女。第二,对于大多数法师的加强。这就能更好地去契合这个法师版本。第三嘛……还是老样子,谁强就砍谁……但是不管怎样。对于当前版本强势的英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克制。这次改动能让各个位置的选择变得更加丰富。

结语

嘛……现在改动是越来越快了。本宅有些跟不上。但是,这游戏的魅力不就在这里么?以上就是本次英雄改动解析。

嗯!就这样!本宅要去撸一局了!

相关阅读:英雄,6.10版本,解读,英雄联盟,归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