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可逆转乾坤:后期最强辅助竟然是他

时间:2017-05-24 10:15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主要是关于辅助石头人的玩法介绍

攻略教学前言

QQ图片20170523102656.png

前期和大后期胜率低迷,中期开始发力,在40分钟左右胜率居然攀升至第一?这条胜率曲线随时间一直在不断波动,而拥有这奇怪曲线的英雄是谁呢?

答案就是:辅助石头人!韩服已经更新了7.10版本,在辅助这个位置,一直是各种黑科技出没的地方,自然拥有着各式各样的可能,在低端局石头人打辅助也不是什么离奇的事情了,但任何情况都掏出石头人辅助?如何用好石头人辅助呢?一起来跟着小编来学习把!

石头人的辅助定位与优势

u=1537624025,3089673412&fm=23&gp=0.jpg

石头人一个从石头里蹦出来和猴子是近亲的英雄(开玩笑),拥有着熔岩护盾,高额的护甲使得他在面临物理系英雄时毫不畏惧,而技能上减速、减攻速、击飞各式各样的控制花招也使得石头人在辅助位置上具有极大的功能性。

因此石头人的定位为功能性坦克辅助。相比于其他类似辅助如泰坦、日女,石头人拥有他们难以匹敌的爆发伤害,六级的一波是石头人极为强势的一波,无论是配合打野还是己方ad都能够轻松碾碎敌方下路组合。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篇

QQ图片20170523102818.png

在基石天赋的选择上,往往存在几个可选择的点。

爆发流:雷霆、冥火加强自身伤害,更增强了石头人六级的爆发伤害。

防御流:巨像的勇气,巨像的勇气的触发条件比较苛刻,对于石头人而言,只有六级的大招击飞才能触发,而大招CD长,性价比不高。

赖线流:不灭之握,对线专用,对于难于A到对面英雄的辅助,这个基石天赋不太适合。

功能流:石裔誓约,这个是下路石头人的新版本核心,只要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己方英雄就可通过平A对方获得回复效果,对于前期对线弱势的石头人而言,这可以极大缓解己方AD的压力。

QQ图片20170523102837.png

0-12-18常规的坦克型辅助天赋即可

符文篇

QQ图片20170523102855.png

全坦符文,增加了石头人的硬度,在自身优势上投入更多,可以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出装推荐

QQ图片20170523102757.png

核心装方面,眼石是辅助必备,而光环类的辅助装备可以给团队带来极大的增益。由于石头人自身定位的原因,他需要冲入敌方阵容,全面发挥各装备的光环作用。冰心、冰拳类的装备配合石头人的E技能可以极大降低敌方物理系的英雄输出空间,而鸟盾可以保护我方英雄更吸收一波敌方的AOE。配合自身的石裔誓约效果,己方可以获得大程度的生命恢复,提高团战容错率。

打法以及注意事项

u=3655264414,636952997&fm=23&gp=0.jpg

石头人辅助不是适合于任何体系的,当对面的控制很多,法术伤害很多的时候,石头人的坦度就远远不够看了;此外,石头人非常吃大招的命中率,没有大招开团进场,石头人就很难打出团队增益效果,一旦大招miss这波团基本就不能接了;石头人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六级前的对线能力,无回复、无保护技能,无突进,在六级前的对拼,石头人的下路组合很难拼得过其他人。

因此,大石头人要注意:1.六级前猥琐,把等级蹭起来是关键。2.六级是石头人的强势期,这一时期可以呼叫己方打野,势必要拿下优势,然后推塔拿龙,带起节奏。3.正如开篇所说,石头人在30-40分钟的胜率是辅助中最高的,这一时期很多英雄还没有六神装,甚至防御装都没有,这时石头人的伤害小脆皮是撑不住的,这时候是非常强力的翻盘点,做好视野,大龙逼团也是可行的策略。

结语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石头人攻略,祝排位上分顺利!

相关阅读:lol,石头人,辅助,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