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中单哪家强:胜率第一竟然属于他!

时间:2016-05-25 12:25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0版本即将降临国服,作为在大概后的平衡版本,他依然秉承着中单统治天下的格局。所以接下来,就推荐在6.10版本中,可能统治中路的中单。

1. 冰风展翅——艾**亚

0

浅析:艾**亚已经销声匿迹在召唤师峡谷太久。即便是欧洲战区也不会在比赛中使用她。节奏太慢,装备成型期长,技能太容易空,也很容易坑到队友。这一切都彰视着凤凰几乎不可能登上巅峰了。但是现在这个版本,凤凰的R释放距离变长,金身也能释放,最有利的是他的核心装备时光杖,金身变得廉价且鬼书性价比更高。所以,是时候听一听凤唳了。

天赋推荐:

雷霆可以让凤凰本来就很高的爆发伤害变的更强,轻松秒杀脆皮不是梦。

符文选择:

红色:9*法穿,黄色:9*固定护甲,蓝色:9*固定魔抗,大精华:3*固定法强。凤凰对于符文需求不大,所以需要对线型符文。

装备推荐:

时光,炽天使/鬼书,金身,帽子,法穿杖,CD鞋/法穿鞋

2. 魔蛇之拥——卡西奥佩亚

0

浅析:作为一个唯一一个可以做6格神装的英雄,她在改版以后给人只是一点新奇却并非很强势。W虽然看起来能禁飞,但是并不能控制贴脸的敌人;E虽然不需要毒液就能无限E,但是伤害,用来补兵还没有平A高。而在新版本中再一次加强了他的线上消耗能力——Q和W的距离,使得她拿出来,就是要压制。

天赋推荐:

因为蛇女的持续伤害非常的高,所以冥火之触是唯一选择。

符文选择:

红色:9*法穿,黄色:9*成长生命,蓝色:9*固定魔抗,大精华:3*法强。如果你是对线AD英雄也可以把黄色换成护甲。

装备推荐:

时光,冰杖,鬼书/深渊,帽子,金身,法穿杖。因为蛇女已经不用装备鞋子了,可以做到真正的六神装。

3. 无形之刃——劫

0

浅析:虽然不断的削弱,但是作为AD刺客的首席代表,自从FAKER用他登上神坛以后,一个中单不会玩就代表没有法师之心。而劫在6.9版本以后变成抢手货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机制以及装备的改动。他的机制前期杀人,中期后期无敌分带,人少阻止不了,人多他还能跑。而装备的改动是黑切的大甩卖以及水银无法解除大招!拿出劫以后AD的噩梦。

天赋推荐:

雷霆不仅可以增强劫的爆发伤害,而且线上消耗对手也非常好用。

符文选择:

红色:9*攻击力,黄色:9*固定护甲,蓝色:3*固定魔抗+6*固定减CD,大精华:3*攻击力。如果你想中期伤害更强的话也可以把红色换成护甲穿透。

装备推荐:

幽梦,暮刃,黒切,轻语,饮魔刀/复活甲,三速鞋/水银鞋。高额的护甲穿透是劫杀人的关键属性。

4. 拥抱小熊——安妮

0

浅析:虽然她并不属于热门英雄,胜率也许比较惨淡,但是并不能否认的是,安妮作为吊打一切刺客的超级爆发中单那在团战中绝望的控制。即便这个版本安妮的晕出现了更容易发现的显示条,但是,在对线期正和吾意啊:让别人发现,不敢靠近,亏兵亏经验,等级压制,击杀游走一条龙。而且在新版本中,增加了AI的安妮就像一个的死了的老司机,疯狂输出。

天赋推荐:

作为爆发英雄的代表,肯定是选择雷霆领主来增强秒人的能力。

符文选择:

红色:9*法穿,黄色:9*成长生命,蓝色:9*成长法强,大精华:3*法强。精华也可以换成移速,可以让你更加快速的靠近敌方英雄,不过在拥有了新的海克斯装备后移速并不是必须的。

装备推荐:

时光/鬼书,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帽子,金身,法穿杖,三速鞋/法穿鞋。新的海克斯装备已经成了安妮的必须品,小闪现的效果实在是非常好用。

5. 审判利剑——凯尔

0

浅析:作为一直盘旋在胜率榜前十的中单英雄,凯尔能够有这么高的胜率绝非侥幸:无论对线什么样的中单英雄,凯尔都能保持至少55开的局势。他的E能够快速清线,他的W能保证续航,而R更是出色的保护技能。然而,一旦让他发育到中后期,他在团战中恐怖的伤害会让人绝望。

天赋推荐:

热诚配合天使的E技能可以让天使的团战伤害越来越高。

符文选择:

红色:9*攻速,黄色:9*成长生命,蓝色:9*成长冷却,大精华:3*攻速。精华也可以换成法强,不过攻速是天使最重要的属性。

装备推荐:

纳什之牙,羊刀,飓风,冰杖,沙漏/帽子/复活甲,三速鞋/攻速鞋/法穿鞋。攻速装是天使的主要道具选择。

相关阅读:胜率,第一,中单,冰晶凤凰,教学,6.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