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高校联赛省赛即将开启

时间:2017-05-25 16:12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8日,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省赛即将开幕

3月18日,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简称:LCL)省赛即将开幕,在校内选拔赛以及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各支高校战队即将会师省赛舞台,向着进军全国总决赛发起争夺。英雄联盟高校联赛覆盖了全国所有高校,在为期十个月的赛事中,为所有心怀电竞梦想的高校学子提供了争冠的机会。在省赛正式开幕前,《英雄联盟》将再度发布高校联赛详细规则,以便有梦想的学子报名参赛。

1.jpg

往届LCL现场

校队选拔赛阶段规则

校队选拔赛时间:2016年9月24日至2016年10月23日

校队选拔赛将在指定高校中举行,该阶段将采取BO1赛制,先决出两支最强海选赛战队,在通过BO3赛制进行校队赛决选拔,胜利的队伍将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2.jpg

高校赛事赛程流程图

公开海选赛阶段规则

公开海选赛时间:2016年10月24日至2016年11月13日

公开海选赛将面向全国所有高校,所有尚未参加选拔赛,或者未取得省赛资格的高校战队,均可就近报名参赛,来争取晋级省赛的名额。但如若在比赛中发现已获得省赛资格的队伍或成员参加公开海选赛,那么在取消违规战队公开海选赛参赛资格的同时,也取消违规战队或队员所在原战队的省赛参赛资格。该阶段共举行100场海选赛,该赛段采用BO1赛制,直到决赛场次采用BO3赛制。本环节最终决出的100支海选赛冠军战队,将获得参加省赛的资格。

省赛阶段规则

省赛举办时间:2017年3月18日至4月23日

通过校内选拔赛以及公开海选赛的校代表战队,将被邀请至其所在省份省会,进行省赛角逐。省决赛阶段,首先会进行省海选赛,通过双败赛制筛选出晋级到省决赛的两支队伍。省决赛环节两支校代表队进行BO 3对决,决出最后的省冠军。28支省赛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线上赛”争夺晋级全国线下赛的10强名额。

3.jpg

往届LCL现场

全国总决赛线上赛阶段规则:

全国总决赛-线上赛:2017年05月11日至14日

全国总决赛-十强线下总决赛:2017年05月22日至28日

全国总决赛-线上赛阶段,将采取分组抽签的形式,将28支省赛突围的高校战队与4支区域联赛冠军战队划分为4个小组进行组内双败,每组前一二名的队伍出线,最终产生8支队伍进军全国总决赛,并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

4.jpg

往届LCL现场

相关阅读: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