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龙女剑圣待观察 飞机将获增强

时间:2016-05-26 11:02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设计师Meddler带你畅谈新版改动见解。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官方设计师Meddler日前就一些英雄联盟热点内容改动进行了评论,所涉及的主题包括:剑圣、库奇,以及**龙的争夺,冷却缩减等内容。

image.jpg

在被问及到对于有关冷却缩减和哪些英雄应该容易获取该属性的问题时,Meddler评论道:

“我们相信,冷却缩减正是某种所有类型英雄都应该良好地获取的属性。在很多情况下,减少CD时间几乎等同于直接增幅了进攻属性,这可以使得其他玩家们获得更加健康的游戏体验(非高爆发伤害型)。我们仍然对冷却缩减做某种程度的考量平衡,特别是关于当你在出装时做出的选择,或者你能从中获取多少(举例来说,什么更重要,是更多暴击伤害的无尽之刃,还是能让你尽早叠满冷却缩减的夺萃之镰呢?是先出冰杖获得减速效果,还是做一本鬼书这样的装备配合蓝BUFF达到30%的冷却缩减呢?)

季中赛的更新变化是让冷却缩减属性更好地走入法师们的视野中,尤其是那些愿意放弃某些前期进攻能力来换取更好的冷却缩减/防御出装的法师们。雅典娜邪恶圣杯受到修改的原因就是与鬼书有着很多重叠,导致二者只有其一受到欢迎。在这一点上,并不能吸引到绝大多数法师们,只有那些具有护盾/治疗能力的英雄还可以用到它,所以给了它回蓝的用处。”

在被问及AP与冷却缩减装备时,他继续说道

“是的,我们在AP/冷却缩减装备中仍然有需要补充的部分,我们有所遗漏,应该再来一个+20%冷却缩减的装备就对了。”

当被问及到设计师团队对于易大师的看法,以及6.11补丁是否会对易大师继续增强时,Meddler如此回复道:

“不会在6.11中。在6.10版本中,针对剑圣的加强,再加上血刃的改动,让他已经到达了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我们将会评估血刃和其他几个装备,然后再决定是否对类似易大师这样的在之前的季中改动中严重受挫的英雄做出增强。我觉得可能我们会在6.11以后的某个时间才会考虑增强易大师,不过这只是一个设想而非实际计划。”

Vel'Koz_OriginalSkin.jpg

在被问到血刃和龙女搭配的表现时,设计师继续回复道:

“有人问我:龙女自从6.9版本更新后,胜率严重下滑,即使她个人有所增强,而且血刃也增强了。

我的回答是:如同易大师,她的确需要一些帮助。我不太确定你所看到胜率的数据来源,我猜想或许样本量有些简单,或者仅是某个服务器的数据吧。从我们这里观察来看,她的胜率稍有增长。”

shyvanadragonturn.jpg

在被问到6.11版本中三相之力改动会对库奇产生的潜在影响,设计师这样评论道:

“是的,我们会对库奇做出些改动。作为这次三相改动中受打击的三个英雄之一(飞机,亚索,船长),库奇是最为蛋疼的,尤其是对于那些老库奇玩家来说。他已经成为我们将要做一些加强的英雄之一了,不过可能需要‘一个观察现状的过程’。目前还不明确会加强哪些方面,抱歉。”

[译者注:5/25测试服更新中推送了对库奇R技能AD加成的增强!]

在被问及三相改动对亚索和船长受影响的方面,设计师表示:

“有玩家提问我:在三相修改后,你们是否会密切关注亚索和船长的状态?对此你们有什么想法?我是一个忠实的老船长所以只是想知道你的个人想法是怎样。

我的回答是:亚索有其他不错的选择,所以我们不会因为三相改动就对他有过多关注。但船长就不确定了,并没觉得目前的游戏中他有多么难,不过还需要继续观察。”

noverla-graphic-footer.jpg

关于**之龙,设计师的想法是:

“当我们对新的小龙做设计时,我们的决定是让**龙有着更长的会战争夺时间,但是让它的BUFF有着和过去相似的输出能力(译者注:类似5BUFF),我们需要让它有着高额血量,这样没有人能轻易单偷小龙,而其他队友却可以去拖住对手,或是哪一方可以迅速完成抢攻以致于对方团队措手不及来不及反应。这是一个强力的BUFF,通常也意味着游戏的终结,所以它应该富有竞争性。”

相关阅读:设计师,LOL,2016,季中赛,剑圣,龙女,飞机,船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