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Ever辅助选手:我们下路能进前五

时间:2016-05-26 11:18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5月25日 LCK夏季赛第一天比赛 EVER以升班马之姿击败了CJ战队,赛后EVER战队辅助Key接受了采访。

北京时间5月25日 LCK夏季赛第一天比赛 EVER以升班马之姿击败了CJ战队,赛后EVER战队辅助Key接受了采访。

采访Ever辅助选手:我们下路能进前五

Q:首先,恭喜你们赢得在LCK的处子秀,对此有什么想法?

Key:我们在训练赛的表现不差,所以我们知道如果我们选择了自己体系的英雄,我们是能够取胜的。我很高兴我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倾向于在训练赛中打得放松一些,但在正式比赛会集中精力,认真对待的。

Q:在今天的比赛中,你用了两场巴德。说说原因吧。

Key:我们的对手是同样擅长巴德的MadLife,而且在对方使用锤石的时候也能很好地应对。此外,巴德是我们的一个体系,我们利用巴德的E在前期成功击杀对方,能让我们取得优势。

Q:你是个能把巴德秀起来的选手。其他的辅助英雄玩儿的怎么样?

Key:我的其他辅助英雄也玩儿的很好,但我觉得我更擅长巴德。

Q:这是你们在LCK的处子秀。你感觉紧张么?

Key:当我第一次来到场馆的时候,我不觉得紧张,但是随着观众的进场,我开始变得有些不安。之后去了趟洗手间,稍微缓解了一下。不过一旦比赛开始,我能够集中精神去打比赛。今天的这个场馆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Q:你觉得你们这赛季的排名是怎样的?

Key:我们的实力可能会排在中下游,但我不认为我们没有一点机会。如果我们能够不断地取得胜利,进入季后赛也是可能的。

Q:在今天的比赛中,有几次你单独去做视野被抓了,那是粗心大意了么?

Key:我想去多争取到一些视野,当时队伍中有人说我们的视野有些欠缺。通常情况下,我应该和我的队友一起去做视野,但我太大意了,想当然的认为他们不会在埋伏我。这是我之后需要注意的地方。

Q:看起来你们战队是靠下路Carry的。你认为你们的下路在LCK里有多强?

Key:我认为我们的下路组合应该能排进前5。这只是我的看法,我不清楚我搭档LoKeN是怎么想的。

Q:还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的?

Key: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为大家呈现精彩的表现。请大家关注我,支持我。

相关阅读:LCK,EVER,升班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