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握手 阿布和IF这些年的爱恨纠葛

时间:2016-05-26 16: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缘分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

老WE曾经闹过一次让网友到现在还津津乐道的事件——阿布死姐门。

阿布姐姐自杀事件一方面导致了老WE功勋的刀哥和IF离队,一方面却又开启了卷毛微笑厂长若风草莓的红色霸主时代。

这次事件有多种版本的解释,其中最“证据确凿”的还是下面的版本:

阿布去WE之前曾经借口从德国留学归来调查一下当时非常成功的WE俱乐部,准备做俱乐部和比赛,预计1个月。顺便代替他的姐姐来看望IF,他姐姐是IF的粉丝。

阿布去了WE请队员吃饭唱歌,大家都很喜欢他,都觉得他个青年才俊,就让他留下来几天,希望对WE有帮助。

就在这期间阿布告诉IF他姐姐喜欢IF,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在被子里默默流泪的IF。

阿布.jpg

事情的结局就是,最后IF和当时女朋友分手,慢慢和阿布姐姐聊起来。不过,虽然刚开始IF觉得阿布的姐姐还不错,随着互相深入了解之后却发现并不适合。不想耽误阿布姐姐的IF就找了一个机会如实说了心里话,告诉她不喜欢她。然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阿布的姐姐自杀了。

因为阿布姐姐自杀事件,IF选择离开当时如日中天的WE,并顺带帮助阿布留在了WE俱乐部,让阿布有机会一手打造了S2时期的红色王朝。

可是忽然有一天,就在阿布姐姐自杀的遗憾和悲伤被时间冲淡的时候,阿布的姐姐“复活”了。

据阿布的姐姐爆料,其实他并不是阿布的姐姐,只是阿布的学妹,也不算很熟,而且压根不认识IF。

阿布2.jpg

这便是阿布“死姐布”这个外号的由来。

本来这件事情已经沉寂了两年多了,可是,所谓山不转水转,世界上总是有很多奇妙的巧合。

对决.jpg

本来已经消失很久的IF决定回归,并担任了SAT的教练,而阿布在当了一个赛季经理之后,也选择回归EDG的总教练位置上去,于是乎,这跨越了一个世纪的爱恨纠葛,即将上演续集,看惯了基情四射的教练握手的我们,想必也很期待这次充满苦涩回忆的尴尬握手吧。

相关阅读:EDG,SA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