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梦回S2疯狂杀戮 Dade首秀难carry

时间:2016-05-26 22: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对战NB,大帝首秀失利。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NB 比赛情况

EDG1

第一场揭幕战就已经是EDG对阵春之大帝的Dade回归的NB(原QG战队)。夏季赛开始就出现几个新的英雄上路出现乌鸦,和MSI欧洲常用的ADC女警。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都是吃个小野怪上线。

EDG1

开局不久,盲僧就各种找机会Gank,中路尝试一次没得到人头,就找到一波视野消失的机会去下路Gank,连续两次Gank终于拿到女警的第一个人头。但EDG并不虚,厂长找到机会去中路配合沙皇把Dade的一血拿到。随后各种继续推线,EDG的下路则压着线,借着女警的手长点塔。随后当NB下路被推一塔后,EDG拿到第一条云端龙,随后转战中路和上路。而卢锡安趁对面下路没防守,直推两塔。

EDG1

在第二条龙(水龙)刷新前几分钟,双方都四个人强推对面高地塔,EDG推下路高地,NB推上路高地,NB在被推下路二塔时,本想靠乌鸦吸血守一下,但不幸被轮杀,维克托想救也不幸身亡。在EDG靠着女警的强势逼一次上路高地,女警大招先把卢锡安打残。随后团灭NB。推上高地,EDG比较稳,回去再拿一条水龙后,再推进一波。但沙皇先被杀只能破高地水晶。而乌鸦顶在前面吸血相当恐怖。当EDG在打大龙的时候,都以为是抢不到大龙,结果还是抢到了,反而沙皇大招推了一手送走盲僧。

EDG1

EDG再次推上高地,但是乌鸦大招吸血太OP,团战下来还是满血,而女警闪现撞墙被杀,导致EDG只能撤退,但NB门牙塔却被三路超级兵拆掉。不过NB还能再战一次。双方在推一波线和做完视野后,盲僧想找机会,但只能踢飞巨魔,随后EDG团战胜利,卢锡安和布隆只能看着EDG拆掉水晶,恭喜EDG取得开门红。

本场取得小龙情况

大帝首战失利 揭幕战EDG取得开门红先胜

相关阅读:LPL,EDG,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