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平衡改动难解决问题妖姬将重做

时间:2017-05-26 16:09 作者:掌游宝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避风险的能力:作为一个刺客角色,进行伤害输出的时候她并不需要承担其他同类英雄一样的高风险。

道具图标更新

设计师:平衡改动解决不了问题 妖姬将重做

在进行了一些前期套路那之后,我们决定对一些老旧的道具图标进行更新。不过在这个计划中我们意识到如果一次性的改动太多的道具、装备的图标,会让玩家在认知上产生一些的偏差。所以虽然我们决定会更新一些道具的图标,但不会一次性的将所有的改动都上线。

设计师:平衡改动解决不了问题 妖姬将重做

英雄细分更新

只是提醒一下那些还没有查看相关文章的玩家,我们昨天对英雄细分进行了更新。

设计师:平衡改动解决不了问题 妖姬将重做

乐芙兰

我们在之前的一段时间中与很多人谈到了乐芙兰这个英雄。在历史上来讲乐芙兰一直是一个存在诸多问题的英雄——无论是在平衡还是在英雄克制方面。而最近我们也同样花费了大量时间在这个英雄身上,但却并没有取得显著的成效,在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之后,我们得出了以下结论。

规避风险的能力:作为一个刺客角色,进行伤害输出的时候她并不需要承担其他同类英雄一样的高风险。

没有有效的克制手段:大部分英雄很难克制的她的W、RW甚至还有克隆产生的迷惑效果。

强大的线上能力:前期很强。

结合上述三点,使得乐芙兰这个英雄成为了高分段和比赛中过于强力的英雄。

现在我们相信我们对这个英雄至少需要一个小型的更新,而非仅限于平衡改动。如果我们不做一些有意义的更新而仅改动数值的话,那么很难从根本上解决乐芙兰的问题。

至于本次更新的时间,现在我们也不太确定,我们也是刚刚得出了上述的结论,因此这次的改版是有可能性的,但并不能100%保证,当然在真正进行更新之前我们也会对她进行一些平衡工作。同时我们也无法确定这次更新的规模,有可能是小型的改版(大头和千珏这种),也可能是较大型的改版(比如雷克塞这种)。

红贴暂时停止更新

我这段时间可能要去外地出差(第一次去纽约!),所以近期不会有时间回帖,也暂时不会更新类似的贴子,目前的计划是要等到下周快结束时才会重新更新!

——Meddler

相关阅读:lol,妖姬,平衡,英雄联盟,设计师,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