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鸟逆天乌鸦将崛起 6.10最强法王推荐

时间:2016-05-27 18:00 作者:法王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6.10的来临,英雄的强弱程度再一次洗牌。在尘埃落定之后,有四位强势英雄在经过6.10的BUFF后重登王座。而这些重登王座的英雄们大多数是活跃在很久很久之前的老英雄。这一次他们的恐惧再度来临。

随着6.10的来临,英雄的强弱程度再一次洗牌。在尘埃落定之后,有四位强势英雄在经过6.10的BUFF后重登王座。而这些重登王座的英雄们大多数是活跃在很久很久之前的老英雄。这一次他们的恐惧再度来临。

乌鸦王 策士统领——斯维因

韩服胜率

美服胜率

国服胜率

强势原因:大招增强

R技能

*从英雄获得的治疗由75%的伤害调整为30/45/60+0.1法术强度

*从小兵和野怪获得的治疗由15%的伤害调整为8/11/13+0.03法术强度

*现在优先攻击距离斯维因最近的目标,而不是随机选取(依然优先攻击英雄)

宅的谈:策士统领应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英雄了。从诞生之日开始基本上就没有怎么火过。他的冷门程度仅此与螃蟹。其实在没有改版之前还是很强的,但是……就是定位有些奇怪。可以说,策士统领是一个持续伤害很高的英雄,但是却没有一点点的爆发。而策士统领的技能特性则十分有搅屎棍英雄的特性。凭借金身和大招的回血让策士统领可以大幅度扰乱敌方阵型。

但是因为他大招的回血量是和自己造成的伤害成正比的。一旦敌方出了高额魔抗,策士统领就必须出法穿。这就说明了,法强、法穿、血量三者缺一不可。这个特性就导致了乌鸦非常的吃发育。基本上成型只能是在三件套之后,同时他还没有其他发育型英雄特有的刷子技能。而过长的发育时间却是他作为一个搅屎棍英雄最致命的地方。

但是在6.10版本中策士统领有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改动。那就是大招的回血效果不再和大招造成的伤害挂钩了而是能回复固定的生命值并且享受法强加成。这就说明了一点。策士统领不再需要法穿了只要有高额的法强和血量就足以应付团战的需要了。

也许这么说大家不能直观的感受到。这样吧,本宅用自己最高水平(幼儿园程度)的数学能力给大家算一下回复量:假设现在是6级,你身上有50点法强,而对手身上有50点魔抗。同时周围有小兵。通过伤害计算,你现在的面板伤害是60点魔法伤害。配合上魔抗减免,实际造成的伤害是40点。对小兵能造成面板伤害。在没有改版之前的回复量是:40*75%+60*2*15%=48点生命值。

在改版之后的回复量是:30+0.1*50+8*2+0.03*50=52.5点生命值。相比之下高出不少。而且自己的法强和对手的魔抗越高这个差距就越大。同时别忘了,这还多算了没有改版之前的回血量,因为本宅没有算小兵的魔抗。所以,这个改动让测试统领的成型时间变得短了一些。同时只要无脑堆法强和坦度,就能有着出人意料的回复量

至于为啥选择50点……本宅觉得吧,是个人在6级的时候都能达到50点法强……

后期法王 冰晶凤凰——艾尼维亚

韩服胜率

美服胜率

国服胜率

强势原因:大招增强

R技能

*每秒法力消耗由40/50/60下调到30/40/50

*施法距离由685提高到750

*初始半径由150提高到200

*使用中娅沙漏不再中断R技能

宅的谈:同样一个很老的英雄,但是和上面那位不同。很久以前的冰鸟非常风光,可以说是非Ban必选的存在。而那个时期正是EU流非常火爆的时候。但是由于刺客的崛起。冰鸟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了。不管是在赛场还是路人局,冰鸟似乎被人遗忘了一般被弃之角落。最近的一次正式的赛场出现还是在S5小组赛的时候xPeke拿出来一次。

说道冰鸟,就不得不说因为冰鸟而成就的一代欧洲法王Froggen。在他手中的冰鸟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世界第一冰鸟并不是闹着玩的。Froggen因为冰鸟成为一代法王;冰鸟因为Froggen辉煌一时。那么为什么会逐渐冷门呢?

究其原因,是因为,在冰鸟没有改版之前,非常害怕刺客。作为一个没有位移的发育型法师英雄。冰鸟没有乌鸦肉,又没有泽拉斯手长,同时控场能力也不如发条。他唯一的优势就是在成型以后有着不错的爆发和持续伤害能力。而这样的能力又不如刺客。同时冰鸟在团战中的AOE伤害有90%都是要靠着大招打出来的。所以,相较于其他的英雄来说,冰鸟非常害怕刺客近身,一旦刺客近身那冰鸟只有两选择:一,中断大招金身保;二,瞬间蒸发然后回家泡泉水。

所以在6.10版本之前的冰鸟的地位非常尴尬。而在6.10这一次加强中,凤凰的蓝耗变少了,施法距离变长了,甚至是大招范围都增加了。这些都能让凤凰在团战中更加安全、有效地打出更多AOE伤害。同时还有一个更为逆天的改动,就是中亚不能打断冰鸟大招了。这些改动都改在了冰鸟的关键位置上。所以在6.10更新后冰鸟才会这样逆天。

哦,对了。本宅听小道消息说,在美测试服6.11更新中,冰鸟大多数属性都进行了回调型削弱。确实,现在的冰鸟太逆天了。

毒藤女王 荆棘之兴——婕拉

韩服胜率

美服胜率

国服胜率

强势原因:在重做之后就已经很强了。

宅的谈:进过一段时间的冷门之后,婕拉在重做中重生了。想当初婕拉也是风光一时,S3时期OMG也是因为婕拉加MF组合彻底崛起。但是在最近几个版本里婕拉变得越来越冷门了。其实不难想象她冷门的原因。因为婕拉算是一个远程爆发型法师,但是她的爆发能力却不怎么高。而且在之前的版本中很考验种子放置的质量和手法。是非常难操作的。同时,又像妖姬、沙皇这样比婕拉傻白甜的英雄出现。让婕拉不好打。所以这个曾经辉煌的英雄也落寞了。

但是在重做之后,婕拉得到了一个次元的提升。最关键的一点是是种子变成被动放置,这就省出了一个技能让婕拉的输出手段变多。在这一点改变之后,婕拉放置种子的难度就变得非常低了。虽然种子能够踩掉,但是别忘了,婕拉可是一个远程法师,在你接近种子踩烂之前婕拉就能通过技能激发触发种子变成植物来输出伤害。这就让婕拉的压制能力得到非常不错的提升。进而在线上压制敌人。

同时婕拉的强控能力配合种子不光能在中单同时也能在辅助位置上得到出色发挥。原来,婕拉的威慑力就是在打团。这时候婕拉的控制技能非常容易留到人。再加上超大范围的大招击飞,可以让对手瞬间团灭。而在重做之后,这点却依然没有改变。依然强大的团战威慑力让婕拉成为团战最可怕的控制者。

话说回来,为什么婕拉是毒藤女王呢?其实在DC漫画里也有一个玩植物的美女,也和婕拉一样非常强大,而且也和婕拉的背景故事一样,是从人类女性变成这样的。她叫毒藤女。本宅感觉这个似乎就是婕拉的原型。你们不觉得挺像的么?

虚空之王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

韩服胜率

美服胜率

国服胜率

强势原因:重做之后就已经很强了

宅的谈:在蚂蚱重做之后算是从冷门里爬了出来。一跃成为最强中单。尤其是在国服。胜率在各个位置中排到了第一。将近60%的胜率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在蚂蚱更新后,从伤害、控制到防御全方位得到了加强。新版被动相当于一个女妖面纱。不管是在被Gank、还是对线。都能有效地防止对方先手技能。而新版W技能的虫群让蚂蚱的推线能力和打野能力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

在对线期间,存在12秒的虫子其伤害也非常可观。大招的压制效果没有改变,但是伤害变成了百分比伤害。这样蚂蚱在对线比较肉的目标时会得到比以前更多的伤害。同时因为大招的百分比,让蚂蚱对于法强的依赖变得少了一些。现在的蚂蚱不管在何种时候都会有着不俗的伤害。有沉默有压制。同时主要的E技能还没有改动。依然有着不错的清线能力。

在高法强的时候,蚂蚱一个E技能就能清理完一条线。加上虫子对小兵的额外伤害,让蚂蚱在清线上变得比其他法师要强很多。应该说蚂蚱是一个爆发型法师,而爆发型法师的清线能力一般都不怎么强,然而现在蚂蚱有着爆发型法师的伤害和发育型法师的清线让蚂蚱成为一个全能的英雄。在众多虚空英雄里,蚂蚱是当之无愧的虚空王。

结语

风水轮流转,现在强势的英雄基本上都是当年的冷门英雄。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对这些冷门英雄的加强前所未有。直接从冷门变成热门。这样的热度升级堪比坐火箭。在6.10版本中的四大天王。基本上就能概括当前法师版本是多么的成功。现在的中单已经成为团队里的核心中的核心。应该说,当前版本不是英雄联盟,而是法师联盟。

现在,就是法师们的春天。

相关阅读:崛起,中单,乌鸦,冰鸟,教学,6.10版本,逆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