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三服胜率竟是第一 新版本数据爆炸

时间:2016-05-27 18:04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新版本6.10中,究竟哪些英雄最强呢?一起让我们来看看6.10国服、韩服和美服的数据吧!

胜率

6.10的改动中对乌鸦和冰鸟进行了增强,对蚂蚱进行了被动的削弱。从总体数据中不难看出乌鸦和凤凰的胜率稳步上升,乌鸦改动之后R治疗效果增强,提升了乌鸦本身抗伤害的能力,而冰鸟大招蓝耗降低、范围和施法距离有所提升,让冰鸟在中后期团战中输出能力更强。蚂蚱被动的削弱降低了蚂蚱的胜率,但相比之下,蚂蚱依然是6.10版本中op的英雄。随着上个版本婕拉的改动,此次对种子的微调并没影响到婕拉的胜率。

国服

老司机在辅助位上表现依然抢眼,E技能在线上消耗能力强,Q技能控制虽然不算很稳定,但配合大招在团战中能打出不俗的控制效果,先手后手都有很大作用。兰博打野在国服的出场率虽然不高,但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刷野效率高,有一定的gank能力,团战中作用大,相比传统打野,抗伤害的能力和输出能力都不弱。石像鬼是万年冷门的英雄,但用来克制AP阵容非常强力。提莫在国服真的算是热门英雄,上单位多是近战英雄,提莫自身的射程和技能在线上很容易占便宜,蘑菇可以防gank,但在团战中的作用,可能要靠前期累计下的经济优势来扯平自身略显尴尬的定位。

韩服

0

千珏毫无疑问是版本最强打野,被动印记伤害高,清野效率高,虽然自身不属于坦克型打野,但是靠大招可以配合队友吃掉关键性技能。猴子的胜率一直稳定的保持在前十中,伤害高、有突进能力,还有大招的大团控,无论线上还是团战中都能给对手带来一定的压力。猪妹在6.9版本中胜率有所回升,随着坦克型打野重新回到主流,猪妹可能会成为接下来版本中非常火的打野英雄。

美服

0

韩服猪妹大热,美服蝎子胜率飙升,蝎子自从在野区有了水晶的buff之后,在野区就更舒服了,团战中先手R能配合队友直接打残或者带走对面一个人,后手R可以保护自己后排,而且相比猪妹可能出现走神空大,蝎子的大招可能更稳定一点。之前版本中大火的不但是坦克型打野,更是带有攻击特效的打野,大狗熊作为代表英雄也表现十分出色。

高禁用率

6.10版本中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小鱼的大招不能被净化解除了,再结合上个版本的劫的大招的改动,高禁用率的英雄毫无疑问的会出现劫和小鱼。艾克在近几个版本从打野转到上单之后,靠着被动的三环效果,配合冰拳,在上单位上表现非常出色,有突进有控制,大招能够在团战中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吸收足够的伤害。牛头虽然大招被削弱,但自身不俗的控制技能和开团能力,依然在团战中是对手最大的威胁。

国服

国服的高禁用率英雄虽然和韩服美服画风不同,但卡特确实是游戏中威胁也相当大的英雄。卡特虽然在之前频繁地被削弱,但游走支援能力和团战中的爆炸伤害依然是很大的威胁。潘森在上单位置玩法简单,前期伤害高,容易打出优势,6级之后凭借大招和点控支援效率极高,在打野位上凭借控制也能够提高gank能力。

韩服

0

豹女在野区利用草丛和被动在高伤害的同时,还能做到来去自如,虽然自身没有硬控,但被动配合豹形态W,可以提升gank的成功率,开团前Q技能的消耗和超强的野区追击能力,一个熟练的打野豹子,简直是野区的小泥鳅。

美服

0

火男自从被开发去打辅助之后,就在被ban的路上越走越远了,高伤害高爆发,线上骚扰能力强,还有控制,被动结合天赋即使没有太多AP装备也能打出一定伤害,一不小心就从辅助玩成了半个AP,游走gank能力也不错,中单辅助皆宜,不难上手。

高出场率

高出场率英雄的画风在国服、韩服和美服还是比较一致的。奥巴马是近几个版本非常热门的ADC英雄,线上容易打出优势,配合辅助在线上进行消耗,自身技能灵活,搭配合适的天赋和装备很容易变身团战大Boss。EZ、VN、盲僧和锤石是不分版本的热门英雄,在每个版本的表现和出场率都非常高。

国服

国服的剑圣、盖伦和赵信是噩梦一样的存在,一旦发育起来可以说是笑傲全场,无人可挡。再加上这三位新英雄上手难度低,简单粗暴,成为热门英雄也无可厚非。

韩服

0

韩服的高出场率英雄相比之下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韩服下路的辅助多偏向于先手流,一言不合拉过来就打一套。毕竟机器人、锤石和牛头的先手能力还是会让脆皮奶妈辅助颤抖的。

美服

0

女警在近几个版本虽然不亮眼,但算是不温不火,但前期在线上靠着W和E的暴击配合,能够打出消耗。后期靠飓风可以快速刷出被动。女警这类平A流输出的英雄,在团战中比较考验走位,相比其他同类英雄,女警的射程在团战中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相对来说上手难度低了很多。相应来讲,女警中期的输出在ADC中算是比较弱的,在游戏前期要利用好射程和爆头的优势平稳的度过中期,装备起来之后点爆全场。

结语

总的来说6.10的平衡性改动并没有对英雄的玩法有太大的影响,原本冷门的英雄经过改动之后有了上场的可能。随着版本对召唤师技能的改动,在6.10版本中很多内容还需要召唤师们继续开发~祝大家在6.10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乌鸦,无敌,策士统领,教学,6.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