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不可忽视装备有哪些 细致分析宝典

时间:2016-05-27 18:43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全装备解析,吃透装备做版本主人。

号令.jpg号令之旗

属性:增加200生命值、100%基础生命回复、60法术强度、20魔法抗性、10%冷却缩减。

唯一光环——军团:周围的友方英雄获得15魔法抗性。

唯一主动——晋升:提升附近的一个线上小兵的作战能力并使其免疫魔法伤害(冷却时间:120秒)。

属性快速记:提升生命值、法强、魔抗、冷却缩减、生命回复。有光环魔抗效果;能提升一个线上小兵并使其免疫魔法伤害。

合成路径:军团圣盾、恶魔法典与600金币。合成期很平缓,从军团圣盾中就可以获取大部分属性,最后的600金币合成价也并不高。

属性解读:综合性的AP装备,物品提供的属性很多,有很多是应对AP敌人所存在的。主动效果是可以让小兵免疫魔法伤害,这可以用来增添自己在线上应对AP敌人时候的威力,也可以达到在团战中牵制敌人的效果,而它的光环效果不仅对自己受用也可以影响队友,号令之旗不单单是辅助英雄的装备,它更偏向于功能性,只不过适用范围更要注重敌人的阵容而决定。

适用的英雄:卡尔玛、伊莉丝、黑默丁格、娑娜等面对线上的敌人多为AP英雄而选择购买。

狂徒.jpg狂徒铠甲

属性:增加800生命值、200%基础生命回复。

唯一被动: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在你拥有至少3000最大生命值时,提供狂徒之心效果。

狂徒之心:如果8秒内没有受到伤害,就会每5秒回复15%最大生命值。

属性快速记:提升生命值、生命回复、冷却缩减。在3000生命值以上会在没受到伤害时提供大量的生命回复。

合成路径:巨人腰带、燃烧宝石、晶体护腕与400金币。合成价格很低,属性基本上分化在巨人腰带和燃烧宝石上,对于装备的购买和合成降低了难度。

属性解读:狂徒铠甲单纯的提供给英雄巨额的生命值和生命回复,800点生命值加上百分比的生命回复效果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这也是一件需要和其他装备相配合的装备,单纯的生命值只能对抗真实伤害,而它需要和抗性相配合提升自己的抗击打性。

适用的英雄:盖伦、蒙多、拉莫斯、慎等坦克型英雄。

冰霜之心.png冰霜之心

属性:增加90护甲、20%冷却缩减、400法力值。

唯一光环:降低附近敌方单位15%的攻击速度。

属性快速记:提升护甲、冷却缩减、法力值。降低附近敌人的攻速。

合成路径:守望者铠甲、冰川护甲与800金币。属性可以在合成件装备中体现出来,合成价同以往相比有了提升,但依旧很实用。

属性解读:提供大量的护甲是它的特性,此外还有着高额的冷却缩减和法力值,虽说没有生命值的加成,但有了冰霜之心可以让敌人的输出效率打一个折扣,也提升了自己的抗击打性,面对偏向于攻速的多AD敌人阵容时很有效。

适用的英雄:布里茨、蕾欧娜、塔里克、墨菲特、艾瑞莉娅等需要冷却缩减及法力值的坦克型英雄。

智慧末刃.jpg智慧末刃

属性:增加40%攻击速度、40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造成40额外魔法伤害。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会偷取目标5魔法抗性,持续5秒(最多叠加5次)。

属性快速记:提升攻速、魔抗。普攻会偷取目标的魔抗且还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合成路径智慧末刃都是由基础装备合成而来,属性可以说是分为两大方面来合成的,同时三个基础装备加上1050金币的合成费也是比较拖延装备成型。

属性解读:可以简单的说这是一件攻速防御装,基础属性给于我们的是50%的攻速和30的魔抗属性,但它的被动能对目标的魔抗进行偷取,同时普攻的时候还会附加固定的魔法伤害。虽然整体的属性尚可但是问题就处在合成期过于拖沓,同时适用的英雄群体也比较单一,智慧末刃毕竟有着50%的攻速加成,对于需要攻速的坦克英雄更是受益。

适用的英雄:沃里克、提莫、希瓦娜、乌迪尔等攻速防御型英雄。

振奋.jpg振奋盔甲

属性:增加500生命值、55魔法抗性、200%基础生命回复、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所受的全部治疗效果提高25%。

属性快速记:提升生命值、魔抗、生命回复与冷却缩减。治疗效果提升25%。

合成路径:幽魂斗篷、燃烧宝石与800金币。属性划分为合成件中,合成价格也算中规中矩,优先选择幽魂斗篷以最早获得防御属性,其他的都不算重点。

属性解读:主力的魔抗防御装,振奋盔甲能提升所有的治疗的效果,并且还有着冷却缩减,简而言之就是为了回复生命而存在的,可使用的范围极广,并没有因为装备属性不合而不适合某些英雄的情况。

适用的英雄:所有需求防御型的属性的英雄。

深渊权杖.png深渊权杖

属性:增加60法术强度、60魔法抗性、10%冷却缩减。

唯一光环:使附近敌方英雄的魔法抗性降低10 --25。

属性快速记:提升法强、魔抗与冷却缩减。使附近敌人魔抗降低。

合成路径:恶魔法典、负极斗篷、增幅典籍与695金币。三种基础属性分化到三件合成件装备中去,695的合成价并不会影响合成效率。

属性解读:这件装备改变了6.9版本之前深渊权杖过于强力的现状,现在更符合成长性的防御法强装,定位于以个体为基点,可辐射性的受益范围深渊权杖让这件装备在游戏进程中也更加合理一些——避免一上来就购买深渊权杖从而获得大幅度的防御及法强加成。改版后的深渊权杖在随着英雄的成长和游戏的进程也慢慢发挥自己的作用,而非上来就无脑获得超强的属性,深渊权杖由此也掉落出适合前期就购买装备的范围。

适用英雄:所有要进行防御性同时要兼顾团队团战中同时有收益的AP英雄。

提醒.png凡性的提醒

属性:增加40攻击力。

唯一被动——死刑宣告:物理伤害会对敌方英雄施加持续5秒的重伤效果。

唯一被动——最后的轻语:45%额外护甲穿透。

属性快速记:提升攻击力、百分比穿甲。物理伤害会对敌人造成重伤效果。

合成路径:最后的轻语、死刑宣告与600金币。装备属性分化合理,合成价也不高。凡性的提醒把百分比穿透效果分化到最后的轻语上,另外的重伤效果分化到死刑宣告上,优先合成最后的轻语先行获得穿甲效果最重要。

属性解读:克制有着高额护甲,同时生命回复能力很强的敌人。提升物理伤害中后期必备装备。

适用的英雄:所有需要破甲提升伤害的AD英雄。

领主.png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

属性:增加40攻击力。

唯一被动——巨人杀手: 在对抗生命值多于你的敌方英雄时,最多提供15%物理伤害(每相差50生命值提供1.5%伤害,在相差500生命值时达到最大值)。

唯一被动——最后的轻语:40%额外护甲穿透.

装备快速记:提升攻击力、百分比穿甲。生命值多于自己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合成路径:最后的轻语、巨人杀手与400金币。同凡性的提醒一样,只不过合成价更低,但总价相同。

属性解析:最后的轻语能继续向上合成两件终极穿透装备之一,多米尼克主要是对付敌人的“血牛”——大量抗性和生命值的敌人。生命值相差越多则越能造成高额伤害,同样少不了护甲穿透,只不过该护甲穿透只作用于敌人的额外护甲(天赋、符文、装备),也就是说英雄自身成长的护甲值是不会作用的。

适用的英雄:对敌方抗血量高于自己的AD英雄。

护手.png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

属性:增加400 生命值、25%基础攻击力。

唯一被动——救主灵刃:在5秒内受到至少400到1800伤害(基于携带者的等级)时,获得一个快速衰减的护盾,护盾生命值相当于你30%的最大生命值,可持续8秒(冷却时间:45秒)。

斯特拉克之怒:当救主灵刃触发时,体型和力量获得增长,提供更大的体型,额外25%基础攻击力。

装备快速记:提升生命值、基础攻击力。受到一定值伤害时会提供护盾,和额外的基础攻击力。

合成路径:紫雨林之拳、长剑与1150金币。合成件装备非常平滑,但唯一的限制就在于最后的合成价过高上。

属性解读:提供不错的生命值,它所提供的攻击力是根据英雄的基础攻击力而言的,只受限于英雄的自身成长,后期的攻击力增幅物件都无法影响。该件装备的强力之处在于被动,救主灵刃的触发可以为英雄提供救命的护盾,抵挡随后的伤害不说还会给英雄提供一定的反击能力,不知道这护盾已经救了多少人。

适用的英雄:所有AD及坦克型英雄。

出啊松门.png兹若特传送门

属性:增加55护甲、55魔法抗性、125%基础生命回复。

唯一被动——据点冲刺:靠近防御塔、被摧毁的防御塔和虚空之门时会获得逐步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该加成会在 2 秒里提升到最大值20%。

唯一主动:生成一扇持续150秒的虚空之门(冷却时间:150秒)。每过4秒, 传送门就会产生一个虚空兽。第一个和每第四个的虚空兽会获得伤害加成,数值为你最大生命值的15%。

属性快速记:提升护甲、魔抗、生命回复。靠近防御塔和虚空之门会有移速加成,能放置可持续产生虚空兽的门。

合成路径:猛禽斗篷、负极斗篷、780金币。两件防御装合成而来,合成价也中规中矩。

属性解读:这是一件防御装,更是一件牵制敌人的装备,兹若特传送门的特点在于主动效果,持续不断产生的虚空兽是推线的帮手,而自己如果要拆除也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来攻击(7次——8次的攻击),放置在自己防御塔下是极其恶心的一件事。

适用的英雄:主要为上单位置的半坦、坦克型英雄。

冰脉护手.jpg冰脉护手

属性:增加65护甲、20%冷却缩减、500法力值。

唯一被动——咒刃:在施放一个技能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会对一个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你100%基础攻击力的额外物理伤害,并制造一个持续2秒的冰冷地带,使地带内敌人的移动速度减少30%。冰冷地带的半径会随着额外护甲的提升而提升。

属性快速记:提升护甲、冷却缩减与法力值。施放技能后下次的普攻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形成一个减速场。

合成路径:耀光、冰川护甲与650金币。两件合成件装备一个可以提升攻击能力,一个则可以提升防御属性,二者加上650金币才将属性合二为一。

属性解读:这算是一件“放风筝”必备的装备,自身便提供不错的3项属性,而它的被动效果在打出一次技能后进行普攻能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且还给你提供一个减速场,小范围的AOE减速场在野区这种狭隘的地形环境限制下所发挥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在关键属性中提到的3项基础属性则是让持有冰脉护手的英雄输出与防御兼得的一件装备。

适用的英雄:伊泽瑞尔、布里茨、塔里克、内瑟斯等需要法力值和冷却缩减,可以英雄特性来风筝敌人,限制敌人行动的英雄。

虚空.jpg虚空之杖

属性:增加8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35%法术穿透。

属性快速记:提升法强与法穿。

合成路径:爆裂魔杖、增幅典籍与1365金币。合成价过有些过高,但为了提升自己的伤害,是必出的一件。

属性解读:虚空之杖是为了把你技能的伤害最大化打出来而来的,尤其是面对敌人高魔抗的阵容,没有虚空之杖进行百分比法术穿透你会发现自己的伤害打到对面身上如同挠痒痒。

适合的英雄:适合所有AP英雄,面对高魔抗的敌人是必备的。

火炮.png疾射火炮

属性:增加30%攻击速度、30%暴击几率、5%移动速度。

被动:移动和攻击时会获得充盈能量。

唯一被动——火炮:在充盈能量层数达到最大时,你的下一次攻击获得35%额外攻击距离(150距离最大值)并在命中时造成50-160额外魔法伤害(基于携带者的等级,视为攻击特效)。充盈能量的攻击可作用于建筑物。

属性快速记:提升攻速、暴击几率、移速。移动和攻击会充能,充能完毕下次攻击有额外攻击距离。

合成路径:基舍艾斯碎片、狂热与550金币。合成价不高,属性基本都分摊在合成件装备中。

属性解读:除了提供攻速、暴击几率、移速之外,同电刀一样是需要充能的攻速装,移动和攻击都能进行充能。当充能完毕时,你如果进行攻击就会有额外的攻击距离加成,攻击距离的增加是任何一个远程英雄都不嫌弃的属性,命中目标的时候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属于攻击特效,这也就意味着可以暴击和吸血,还能打建筑。

适用的英雄:凯特琳、韦鲁斯、崔丝塔娜、卢锡安等远程AD英雄。

点到.jpg斯塔缇克电刃

属性:增加35%攻击速度、30%暴击几率、5%移动速度。

被动:移动和攻击时会获得充盈能量。

唯一被动——电刃:在充盈能量层数达到最大时,你的下一次攻击会在命中时对最多5个目标造成50-120(基于携带者的等级)额外魔法伤害(对小兵造成120%额外伤害并且可以造成暴击)。

属性快速记:提升攻速、暴击几率、移速。移动和攻击会充能,充能完毕下次攻击能对多名目标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合成路径:基舍艾斯碎片、狂热与550金币。合成价不高,属性基本都分摊在合成件装备中。

属性解读:该件装备的被动能对多个目标进行攻击造成魔法伤害,是能造成暴击的魔法伤害,在清兵和团战中有着较强的适用性。

适用的英雄:凯特琳、韦鲁斯、崔丝塔娜、卢锡安等远程AD英雄。

就鞥.jpg卢安娜的飓风

属性:增加40%攻击速度、30%暴击几率、7%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风怒:你的普通攻击会朝2个附近的目标发射微型弩箭,每支弩箭造成(25%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这些弩箭能够暴击和附带攻击特效。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会在命中时造成额外15物理伤害。

属性快速记:提升攻速、暴击几率、移速。普攻会有额外的弩箭,造成额外伤害并附带攻击特效。

合成途径:反曲之弓、狂热与300金币。合成价格很低,属性也在合成件装备中,十分平滑。

属性解读:现在的卢安娜的飓风不再单纯的提升高额的攻速了,攻速降低,能暴击,有移速加成,它的分裂箭也能暴击和附带攻击特效了,这也让卢安娜的飓风变成了一件实打实的AD装备,有攻速的同时能打击更多的目标,还能暴击与吸血,让该件装备的适用性变得更强。

时光.jpg时光之杖

属性:增加300生命值、300法力、60法术强度。

被动:每层效果提供20生命值,10法力值,以及4法术强度(最大200生命值,100法力值,以及40法术强度)。每分钟提供1层(最大提供10层)。

唯一被动——永恒:承受来自英雄的伤害时,你会回复15%伤害值的法力。花费法力时,你会回复25%法力消耗的生命值,每次施法最多回复25生命值。

属性快速记:提供生命值、法力、法强。每分钟提供上述属性;承受伤害会转为法力,消耗法力会转为生命。

合成路径:万世催化石、爆裂魔杖与650金币。属性分化在两件合成件装备中,合成价格适宜,中规中矩。

属性解读:之前在线上对线上的优势随着装备的改动而消失,升级时不再回血回蓝,但是法力的消耗会让英雄的生命得以回复,如果有蓝BUFF在手,配合上女神之泪,此时的回复消耗会更强。其实万世催化石可以说间接增强了法师的对线能力,尤其是在蓝BUFF增强之后,无论是中单英雄还是法坦类型的上单英雄都可以人手一件万世催化石。而时光之杖的作用也在于承受伤害会转为法力,消耗法力会转为生命这个特性上。

适用的英雄:安妮、基兰、辛吉德、斯维因等需要成长性来增强自己综合能力的AP英雄。

1.png幻影之舞

属性:增加45%攻击速度、30%暴击几率、5%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幽影华尔兹:当你能够看见550码以内的一名敌方英雄时,为你提供7%移动速度并使你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唯一被动——挽歌:你所命中的最后一名敌方英雄对你造成的伤害减少12%(如果你在10秒内不继续对该英雄进行攻击,那么这个效果就会消散)。

属性快速记:提升攻速、暴击几率、移速。看见敌方英雄时能提供无视体积碰撞的额外移速,所攻击的最后一名敌人会减少他的伤害。

合成路径:狂热、两把短剑与650金币。属性全在小件装备中,合成很平滑,整体价格也不高,合成效率更快。

属性解读:新的幻影之舞同以往相比没有那么暴力的属性提升,而新的被动赋予它新的游戏方式。被动效果在500距离内能提供大量的移速加成,还会忽视体积碰撞,而另一个被动在你所命中的最后一名敌方英雄对你造成的伤害会减少(在10秒内不继续对该名英雄攻击,这个效果就会消失)。500点的距离其实是很近的,但是在这个范围内,会提供给你超强的机动性,无论是风筝对手还是秀操作,小范围内超强的机动性以及减伤更符合幻影之舞的定义。

适用的英雄:卢锡安、格雷福斯、薇恩、凯特琳、金克丝等高攻速的AD英雄。

腰带.png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

属性:增加300生命值、60法术强度、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火焰弹:向前冲刺并释放一圈火焰弹,造成75-150(3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冷却时间:40秒,与其它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冷却时间)。如果有多发火焰弹命中了相同的英雄或野怪,那么除第一发之外的每发火焰弹会造成20%。

属性快速记:提升生命值、法强、冷却缩减。向前冲刺并释放火焰弹。

合成路径:海克斯科技左轮枪、燃烧宝石与650金币。合成路径较为平缓,没有大起大落的现象。

属性解读:这件“海克斯最新产品”重点就在于主动效果上,300码的冲刺距离与格雷福斯的E技能冲刺距离相当,40秒的冷却时间让这件装备的主动效果存在的价值更加突出。从这件装备的主动效果可以看出,这件海克斯腰带对于法师在一定程度上倾向于进攻,但有着额外的位移能力也意味着可攻可退。

正是有了主动效果,对于中单法师和辅助的英雄帮助更大,对于安妮的影响便是最经典的案例:安妮的爆炸输出方式无外乎是眩晕在手,闪现开晕。出其不意一套爆炸伤害就在于召唤师技能闪现上,有了海克斯腰带,使安妮对于闪现的依赖降低,同时也能把AOE伤害与控制效果同时打出来。

适用的英雄:安妮、崔斯特以及所有有控制能力需要突进的AP英雄。

正义荣耀.jpg正义荣耀

属性:增加500生命值、300法力、100%基础生命回复。

唯一被动——永恒:承受来自英雄的伤害时,你会回复15%伤害值的法力。花费法力时,你会回复25%法力消耗的生命值,每次施法最多回复25生命值。

唯一主动:为你和附近的友军提供75%移动速度,持续4秒。这个移动速度加成仅在朝着敌方或敌方防御塔移动时有效。在3秒后,你会放出一道冲击波,使附近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减少75%,持续2秒(冷却时间:90秒)。

属性快速记:提升生命值、法力值与生命回复。受到伤害能回复法力,消耗法力能回复生命。为附近的队友提供额外的移速加成。

合成路径:万世催化石、晶体护腕与750金币。属性和合成路径较为平缓。

属性解读:在自高自身基础属性的同时还能增加自己与友军的机动性,虽然移速的开启是有限制条件,但是发展到游戏中期以后开始从中路打团这件装备就能展现出来它的群体机动性了,由于是向着敌方或者是敌方防御塔,在开启之后还能施放冲击波减速敌人,那么这是一件很棒的追杀装备,再和冰脉护手搭配本来很简单一的属性就会发生很大的提升。

适用的英雄:由于提供不错的生命值和法力值,这件装备适合法坦的英雄,比如茂凯、瑟庄妮、斯卡纳等。这件装备首先出的必要性不大,它是需要和其他装备在一起搭配才行,比如上述说道的冰脉护手,500点的生命值加上护甲,还有着法强和减速场这一下子就把两件装备的优势完全发挥了出来,不单单是正义荣耀,其他装备也是如此。

鸟盾.jpg钢铁烈阳之匣

属性:增加400生命值、100%基础生命回复、20魔法抗性、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为你自身和周围的友军武装上护盾,持续2秒,吸收即将到来的75+15x英雄等级的伤害(冷却时间:60秒)。

唯一光环——军团:周围的友方英雄获得15魔法抗性。

属性快速记:提升生命值、生命回复、魔抗、冷却缩减。为周围友军提供魔抗光环,并可主动开启护盾。

合成路径:军团圣盾、燃烧宝石与200金币。合成价格较低,装备的总价也并不高,从它的小件合成装备上来看属性集中,并没有过于分散的情况,这也利于在前期选择它就能有不错的效益,同时低廉的合成费和本身并不贵的价格也方便英雄快速上手。

属性解读:有着不错的生命值加成以及魔法抗性。这件装备重要的是它的光环效果,能给己方英雄提供15魔抗,钢铁烈阳提供的护盾加上己方有护盾的英雄那就是极强的防御,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或者是面对POKE流阵容的对手都能从容不迫,这也是辅助英雄经常选择的装备,适用性很广泛。

适用的英雄:蕾欧娜、阿利斯塔、娑娜、布隆等需要团队魔抗防御的辅助英雄。

女妖.jpg女妖面纱

属性:增加300生命值、70魔法抗性、100%基础生命回复。

唯一被动:获得一层可以抵挡一次敌方技能的法术护盾。如果你在40秒内没有受到来自英雄的伤害,那么这个护盾就会刷新。

属性快速记:提供生命值、魔抗、生命回复。可以抵挡一次敌人技能的护盾。

合成路径:幽魂斗篷、负极斗篷与530金币。女妖面纱小件装备合成属性很集中,一件游魂斗篷就可以说是女妖的大部分了,况且合成费用也不高。

属性解读:女妖是一件很常规的防御装,在游戏后期出现的频率会很高,虽然女妖的被动被削弱了一次,但它仍然是抵抗敌人致命技能的关键所在。即使有了女妖的护盾也不能随心所欲,因为CD时间较长,同样的一旦破掉便会给敌人一个强开团的缺口,而敌人往往会用那些低消耗低冷却时长的技能来换掉你的护盾,而那些控制技能和高伤害技能则是留给没有女妖护盾的你,因此,女妖护盾的价值就体现在能抵消一次敌人的致命技能,它也是提升生存空降,提高容错率的关键。

适合的英雄:女妖的适用范围非常广,可以说每一个英雄在最后出一个女妖都不亏,但是这也分具体的对线情况,如果多面全是高爆发打物理伤害的阵容,女妖面纱的作用还不如兰顿之兆来的实在。

归属.jpg**洛秘典

属性:增加100法术强度、400法力。

唯一被动:2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在对一个生命值低于35%的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也会为该目标施加持续8秒的重伤效果。

唯一被动:击杀和助攻会使你恢复20%最大法力值。

属性快速记:提升法强、法力值、冷却缩减。对低生命值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时会施加重伤效果,击杀或助攻能回复法力值。

合成路径:恶魔法典、遗失的章节、增幅典籍与615金币。总价依旧不贵,属性以及合成途径平滑。

属性解读:虽说同以前的**洛秘典相比没有了法力回复,但是增加的400点法力值对于游戏前期而言还是不错的,这里有一个在击杀和主动会回复20%的最大法力,这种回复效果是很明显的,但它需要的前提条件是击杀或者助攻,这也就限制了正常对局情况下甚至逆风状况下的魔法回复问题,但对于那些前期进攻性强,有很大可能完成击杀或者协助队友进行助攻的英雄可以说是量身定做。而新版**罗秘典关键点还在于法强的提升、新增的法力值以及重伤效果。

重伤效果较旧版而言拉高了判定的界限,但时长得到了提升,对于生命值低于35%的敌人总共8秒的重伤效果要比之前40%生命值重伤5秒要强大太多,而6.9版本之后的重伤概念从新进行了定义,不仅仅是自我的回复效果,是所有的生命回复效果都可适用。

适用的英雄:针对敌方有大量回复能力,同时在前期又依赖大量法力值为基础的AP英雄。

天使.jpg守护天使

属性:增加60护甲、45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你的英雄在受到致命伤害时,会在4秒后原地复活,恢复700生命值或30%最大生命值(取较大者)以及30%最大法力值(冷却时间:300秒)。

属性快速记:提供护甲与魔抗。死亡时会原地复活。

合成路径:负极斗篷、锁子甲与880金币。合成路径很明晰,守护天使的合成装备是由两件中层防御装备合成,一件锁子甲,一件负极斗篷,而880金币的合成价格处于中等水平。

属性解读:这件装备是联盟中唯一一件能让你存活一次的装备,在游戏中后期选择守护天使较为常见,在前期没有选择它的必要性。到了游戏后期,双方英雄都已经成长的差不多,分秒之间就能结束一场战斗,在后期情况下经济的优势会逐渐缩短,这件“春哥甲”也能快速的购买下来。但是每5分钟一次的被动限制了复活时长,在被动用过一次后就可以卖掉它换别的装备,因为守护天使的重点就在于它的被动,一旦被动冷却中便没有了作用,还不如卖掉它换成别的。守护天使会先作用与艾尼维亚的被动也就是变成鸟蛋之前发动,如果有基兰的大招的话,基兰的大招先行触发随后才是守护天使。

适用的英雄:可以说适合所有的英雄,作为最后一件防御装提供一次生命就意味着能改变一次团战的命运,但有时如果在敌人的人堆里复活,那很快就会被收尸随后又是被秒的节奏。总结一些守护天使的话那就是死也要死的有“地方”才行。

魔宗.jpg魔宗

属性:增加25攻击力、250法力、

唯一被动——敬畏:提供攻击力,相当于你最大法力值的2%。返还15%的法力花费。

唯一被动——法力积攒:你的英雄每进行一次普通攻击,使用技能或花费法力时,你的最大法力值都会提高4(每8秒最多触发2次)。一旦法力值加成到达750时,这件装备就会变成魔切。

属性快速记:提供攻击力、法力值。法力值会提供攻击力,使用技能或普攻会提升法力值上限。

合成路径:女神之泪、十字镐与775金币。整体合成情况还算平稳,十字镐加女神泪让魔宗的成型不会过于拖沓。

属性解读:同大天使一样,只不过一个是效力于法术强度,一个则效力于物理攻击。真正的威力便是形成魔切,如何快速的积攒女神泪变成了关键所在。

适用的英雄:适合那些需要大量魔法值的AD英雄,例如杰斯、厄加特、伊泽瑞尔等。他们需要频繁的施放技能来叠加女神泪,并且自身的蓝耗也是不低,这就需要魔宗来叠加自己的魔法值,一旦升级成魔切那么输出能力便又得到了提升。

反杀便.jpg荆棘之甲

属性:增加100护甲。

唯一被动:被普通攻击命中时,会将你额外护甲值的25%加上15%的即将到来的伤害以魔法伤害的形式回敬给攻击者。

属性快速记:提供100护甲。被普攻命中时,会反弹魔法伤害给攻击者。

合成路径:布甲、锁子甲与1250金币。属性没有分化,完全由护甲装备组成,一路向上合成便可,只是最后的合成费用会拖延一下大件成型的速度。

属性解读:完全的克制以普攻为主的敌人,攻击越是强力所反弹的伤害也就越大,由于荆棘之甲反弹回来的是魔法伤害,这对于那些低抗性的ADC来说则是致命的一点。

适用的英雄:适合作为团队前排的英雄,应对敌人多普攻伤害的物理阵容。

先去.png基克的先驱

属性:增加250法力、30护甲、50法术强度、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导管:与目标友军绑定(60秒冷却时间)。

唯一被动:当你与被绑定的目标之间的距离在1000以内时,你们彼此之间会产生充能数。攻击或施法会产生额外的充能数。在100层充能时,你们会在造成伤害的同时消耗掉充能数,来为你和被绑定者提供20%法术强度和50%暴击几率,持续8秒。

属性快速记:提供法力值、护甲、法强、冷却缩减。可以与友军目标绑定产生充能,满层充能可谓双方提供法强与暴击几率。

合成路径:两个增幅典籍、冰川护甲与480金币。装备合成路径十分平滑,全部是有基础的装备向上合成而来,而合成费用也不高。

属性解读:辅助性的装备,所提供的属性全部是作为一名辅助打下路所需求的,护甲以应对敌人的伤害,冷却缩减与法力值为辅助英雄的技能使用提供保证,关键是一个绑定充能的被动,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未双方提供高强度的输出能力,8秒的时间足够应付一场对拼。

适用的英雄:布里茨、锤石、蕾欧娜、塔里克等坦克型辅助英雄。

坩埚.jpg米凯尔的坩埚

属性:增加35魔法抗性、10%冷却缩减、150%基础法力回复 。

唯一被动:如果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低于当前法力值的百分比,则基础生命回复提升100%。如果当前法力值的百分比低于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则基础法力回复提升100%。

唯一主动:移除一名友方英雄身上的所有晕眩、禁锢、嘲讽、恐惧、沉默和减速效果,并为其治疗150(增加10%最大生命值,冷却时间:180秒)。

属性快速记:提供魔抗、冷却锁甲和法力回复。移除友军身上的控制效果;生命值低于法力值时回复生命,法力值低于生命值时回复法力。

合成路径:和谐圣杯、禁忌雕像与850金币。这件装备只有防御属性,除了合成价高点之外,坩埚倒是一件很适用的开的装备。

属性解读:尤其是面对敌人有控制效果的AP法师,在团战中只要己方的输出英雄被控制住就会马上被秒,那么这一波团战己方就打不出来伤害,坩埚的存在正是应对这种危机,此外,自身的魔抗和法力回复还有冷却缩减也都是一个辅助所需要的属性。

适用的英雄:娜美、迦娜、索拉卡、娑娜等辅助英雄。由于坩埚的冷却时间较长,在团战中有多名己方英雄被控,优先解开能给敌人造成最大伤害的那位。

圣杯.jpg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属性:增加40法术强度、25魔法抗性、20%冷却缩减、75%基础法力回复。

唯一被动:将对英雄造成的20%原始伤害储存为鲜血充能,最多可储存100-250。对友方英雄施放治疗或护盾时,会消耗所有的充能来为该英雄提供治疗效果,最大治疗量为初始效果值。

唯一被动:如果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低于当前法力值的百分比,则基础生命回复提升100%。如果当前法力值的百分比低于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则基础法力回复提升100%。

属性快速记:提升法强、魔抗、冷却缩减、法力回复。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在治疗友军时候会提供治疗;生命值低于法力值时回复生命,法力值低于生命值时回复法力。

合成路径:恶魔法典、和谐圣杯与450金币。属性分化为两件合成件装备,合成价格较低,整体价格不高,利于快速购买。

属性解读:和以往相比,装备整体价格减低了很多,法强和法力回复被削弱,而魔抗与冷却缩减保持不变。新版“大圣杯”的变动除了基础属性与整体价格的降低之外,亮点在于新增的被动,自己遭受敌方伤害会存储为“鲜血充能”而这个充能在施放治疗和护盾技能时候会消耗“充能”,这对于有着治疗能力和护盾技能的辅助性英雄及部分中单位置的法师英雄较为适用。新版的“大圣杯”从一件高效的回复型装备现在变为偏回复防御型装备,定位更加趋向于防守与稳定。

新版“大圣杯”另外新增的被动就是法力与生命值的“可兑换”,这让“大圣杯”不再像以前那样偏向于某一方面(魔法值极其大量的回复),而是趋向于平衡与稳定,

适用的英雄:璐璐、娜美、卡尔玛等有着治疗能力和护盾技能的辅助性英雄及部分中单位置的AP英雄较为适用。

杀人书.jpg梅贾的窃魂卷

属性:增加20法术强度、200法力。

唯一被动——畏惧:每层荣耀提供5法术强度。如果你拥有15层以上的荣耀,则会提供10%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非胜即死:每次击杀提供4层荣耀,每次助攻提供2层荣耀,最多可叠加25层荣耀。每次死亡损失10层荣耀。

属性快速记:提供法强、法力值。击杀或主动会增加层数,死亡会减少,层数堆叠越高法强也就越高。

合成路径:黑暗封印与1050金币。总价并不贵,合成价格略微偏高,但重点是是否能保持荣耀层数,这个是关键。

属性解读:荣耀层数越高对于法强的提升也就越高,如何保证荣耀层数,避免自己的死亡而减少荣耀层数是关键,很直白很暴力可逆的成长性装备。

适用的英雄:所有AP英雄,只要能保持层数不掉,所有AP英雄都适用。

B.png

二、辅助性装备

辅助英雄的第一件装备,这里有传统的三件辅助装和三件综合性的辅助装。

功能性辅助装:飞升.jpg飞升护符、女皇.jpg冰霜女皇的指令、山岳.jpg山岳之容

综合性辅助装:绿洲之眼.png绿洲之眼、季分之眼.png守望之眼、守望之眼.png季分之眼

属性差异性解读:总共六件辅助英雄常用的装备,这两个系列的总价相同,合成路线几乎一样。但是传统的三件辅助装有着更突出的功能性需求,例如:飞升护符能提升周围友军移速;冰霜女皇的指令可以放出幽灵减速周边可能存在的敌人;山岳之容能为友军提供护盾。而综合性的辅助装则是把视野和辅助英雄的基本需求综合在一起,减少的后期还要合成眼石的费用和装备栏。

辅助英雄是极少占用地图资源的位置,几乎全部依赖工资装为主要收入,经济上的吃紧让金币的投入更需要精打细算,而这两个系列的辅助装备在属性上差异不大,但综合性装备能节省更多的经济,提前完成辅助英雄对自然增加的经济和视野上需求。

C.png

三、打野装备附魔

打野装备普遍的属性都提供10%对野怪的生命偷取,在野区会有高达180%的法力回复效果。

不同的颜色的惩戒有不同的应用方面:游击者的军刀(红色)在攻击敌方英雄时会造成持续的额外真实伤害,并且获得该英雄的视野,减少自己所受到的伤害;追踪者的匕首(绿色)相当于眼石的作用;追猎者的刀锋(蓝色)对敌方英雄使用可以造成少量的真实伤害并偷取敌人移速。

附魔战士.png附魔“战士”

属性:提供60攻击力、10%冷却缩减。

适用的方向:战士附魔对于战士、刺客类打野英雄较为适用,攻击力与冷却缩减作为打野英雄的第一大件,在刷野上更有效率之外,也能为线上的英雄提供帮助。

附魔血刃.png附魔“血刃”

属性:提供50%攻速。

适用的方向:血刃是攻速型打野英雄的必备附魔,除了能提供高额的攻速之外,血刃还有一个特性,在命中目标时候会造成4%最大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这也就赋予了血刃类似破败王者之刃的效果,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对抗血牛有奇效。、

附魔混给你.png附魔“符能回声”

属性:提供60法强、7%移速。

适用的方向:附魔的符能回声有着卢登的回声效果,有着更强的机动性,能来回在野区与线上游走,是AP型打野英雄的必备附魔。

熔渣巨人附魔.png附魔“熔渣巨人”

属性:提供400生命值、15%额外生命值。

适用的方向:有着日炎斗篷的效果,该附魔能极大的提升英雄的血量,被动效果能为坦克型英雄提供一定的清野能力,配合抗性装备是极大的增强。

D.png

四、鞋子类装备

鞋子是为英雄提供移速最直接的装备,全联盟中最吃的开的属性就是移动速度,不同种类的鞋子在不同的对局为不同特性的英雄提供额外的能力。而在联盟的商店中也有着七种高级鞋子加上一种初级鞋子。各种靴子能给英雄提供重要的移动速度以及其他的加成,这点就保证了这种装备是必须要占用一个装备栏的。

一般来说鞋子的选择是根据你英雄的游戏方式以及对手英雄的打法来应对的,这也就在不同的情况下有了不同的鞋子选择。

5速鞋.jpg疾行之靴:适合打野、辅助需要游走并进行支援的英雄,需要大范围移动。

忍者.jpg忍者足具:对付多AD伤害的敌人阵容以及AD伤害占主导的情况下。

水印.jpg水银之靴:面对多控制、多AP伤害的敌人阵容,提升自己的魔法抗性,减少控制时间,对于AP高爆发英雄也是有防御能力。

狂战士.jpg狂战士胫甲:需要攻击速度的英雄。

清零.jpg轻灵之靴:需要高额移速,并且时长处于战斗状态中或者进行支援的英雄。

明朗.jpg明朗之靴:需要频繁使用技能,依靠技能打伤害,更是前期依赖冷却缩减的英雄。

法师.jpg法师之靴:大部分AP英雄首选,需要提升自己的法术穿透,更好的打出法术伤害所需。

E.png

五、总结

没有一成不变的游戏,没有一成不变的装备。理解每件装备的属性,只有吃透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英雄,灵活购买装备,打造适合当前战局和自己英雄特性的装备,这其中所蕴含的不仅仅是游戏的成败,是一场思维的战斗。

相关阅读:装备,版本,6.10版本,英雄联盟,解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