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上野问题大 无状态卡牌难救主

时间:2016-05-27 22: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 vs IM比赛。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OMG vs IM 比赛情况

OMG IM

BP方面,双方依旧是将几个热门英雄给送上了Ban位!阵容方面,OMG这边是抢下了流浪和男枪的中野组合。司马老贼也是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烬!而IM这边,是选到了维克托和雷克赛的中也组合。下路则是轮子妈和巴德这样比较偏发育的组合。那么来看IM在LPL的首秀,能否获得胜利。

OMG IM

双方镜像开局后,IM率先打出一波四人包中,由AmazingJ拿下了无状态的一血。随后OMG男枪的一波上路Gank,化腐朽为神奇!巧妙挽回了自己的失误,并帮助锤石斩获了IM辅助巴德的人头。不过IM很快就通过中野组合的联动还以颜色!

OMG IM

虽然在随后的小龙团中,OMG打出了一波2换3,占到了一些小便宜。但马上又是IM的中野节奏,在河道抓死了锤石!同时,巴德大招留住了无状态!IM连斩OMG三人后,拿下了大龙,并顺带收掉了想要抢龙的男抢。比赛进入了IM的节奏!

OMG IM

进入劣势的OMG选择避团守塔,而IM在拿掉所有外塔后,剑指第二条大龙!前来阻止的OMG并没有影响到IM的拿龙,在拿下大龙后,IM顺势直接反打。带走OMG三人后,IM直接攻破了RNG的下路高地,并且凭借艾**大的留人能力,在高地带走无状态!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IM,拿下了这一回合的对决。

相关阅读:LPL,OMG,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