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皮肤秀不了? 简单三步就上手女警

时间:2017-05-27 10:53 作者:SaWa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上午国服正式开放了未来战士女警皮肤的售卖,在特定的时间内购买皮肤享受半价优惠,小编也是在第一时间就购入了这个炫到爆的皮肤。

天上午国服正式开放了未来战士女警皮肤的售卖,在特定的时间内购买皮肤享受半价优惠,小编也是在第一时间就购入了这个炫到爆的皮肤。但是等到小编想在游戏里尝试皮肤的时候却发现,女警一瞬间成了最热门的英雄,不是被ban就是被秒抢,可大部分人拿着未来战士女警的皮肤却玩不好女警。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小编就给大家来分享一点这个版本女警必备的小知识,让大家在花钱买皮肤之后也能享受游戏。

再说怎么玩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女警这个和伊泽瑞尔一个系列的未来战士皮肤特效究竟是什么样的吧。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未来战士女警回城(提莫帽子)

女警回城会随机触发5种不同的时空,与之对应的从时空之门中召唤出来的帽子也不同。分别是提莫帽子、绅士帽子、船长帽子、阿木木小小骑士的头盔(还有一个帽子未知),这个细节做得非常棒!每次回城都会有不同的体验。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家园卫士状态下女警会骑着枪跑

可以当坐骑的枪,就是这么酷炫!EZ内心独白:给大家讲个笑话,我会飞!

女警普攻特效

女警普攻特效

女警普攻爆头特效

女警普攻爆头特效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Q技能展示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W技能展示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E技能展示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R技能展示

未来战士再添新成员!女警凯特琳穿越而来

女警死亡之后会化为灵体回到枪里

单单从特效上来说,女警的皮肤绝对是值得起199的价格的,而现在99打折之后小编实在找不到不买这个皮肤的理由。

① 夹子的摆放位置 女警夹子的摆放和提莫的蘑菇一样,放的好还是不好从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区分一个女警是不是高手的关键。一般女警摆放夹子的位置都是放在草丛里,最好是放在对方可能进入草丛的位置,这样一旦对方没有视野脸探草丛,第一时间就会踩到夹子而不会有反应时间来走位。

② 出装优先破败 在之前版本破败被加强之后,现在主流ADC基本都是人手一个破败,破败提供的额外伤害效果可以让长手ADC打出更多的伤害,同时破败的主动效果和减速效果又对于女警这样没有位移的英雄有非常大的帮助。如果你还继续老套路的话很明显就out了。

③ 技能连招 在线上对线的时候,女警能不能利用自己射程的优势很关键,正常情况下找到机会用普攻消耗,而有机会的时候EQ接普攻的连招可以打掉非常多的血量。但是E技能因为是女警唯一一个主动位移手段,一旦用掉被对方多人gank,那么只能呜呼哀哉了。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攻击速度*3

天赋上除了基石天赋和卢锡安EZ这样的英雄有区别以外,其他和主流的ADC没有任何区别。

出门装:

首先是出门装带一短剑三红,由于当前天梯环境里消耗型辅助非常流行,同时女警利用初期的被动和手长优势也可以有更多的换血资本,他要不打你就恶心他消耗血量,他要跟你打就EQA一套打爆发。女警的推线能力非常强,初期一旦被打残血回家很有可能一塔就被2波线直接带没了,如果选择不回家干瞪眼不敢补兵则会亏的更多。

核心装备:

攻速攻速攻速,将攻速进行到底,核心思路就是利用破败风筝,靠脸暴击不如靠更多的平A触发被动。这里的思路是推线吃经济,路人局里女警一定要学会自己找发育,跪舔队友多让出一些经济来,让自己的装备不能落后于对面坦克,不然中期团战中对坦克的输出会略显乏力。

神装:

三件套之后个人建议不要直接补出无尽而是先出一个水银或者饮魔刀提高生存能力,因为破败攻速流活下来就是输出,而且相比于之前破败攻速流只要没有被一套打到死那么风筝能力配合大量吸血可以迅速再战。最后一件再补出无尽以应对各种各样成型的前排。

在对线的时候难免被对方先手到,这个时候不要急于去交治疗或者闪现。首要要做的就是确保己方有没有反打的能力,其次就是用架子来逼迫对方的走位。上图里女警就是用夹子来让艾希往一边走位,随后琴女的大招就将艾希笼罩进去了。这个时候如果血线不健康了再交治疗,当然要先看你自己身上有没有引燃效果。

相关阅读:女警,未来战士皮肤,英雄联盟,教学,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