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英雄能R闪?五五开连瑞兹都不放过

时间:2017-05-27 11:12 作者:lienfun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中闪现是一个几乎所有玩家都会必带的召唤师技能,有了闪现可以逃生可以追杀,当然也可以秀操作。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英雄联盟中有哪些英雄可以R闪秀操作。

注:在盘点之前必须说明,本文仅盘点R+闪,不盘点例如E闪等其他小技能配合闪现的操作,此外R闪代表的是先R后闪,有明确的先后关系,如果觉得文中不对的话,请先看看是不是技能的读条先出来。闪R的操作不在盘点之列。

1.盲僧R闪

说到R闪超秀的英雄,玩家们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盲僧啦。盲僧的R闪来源可以说是由韩国打野Insec的成名绝技摸眼回旋踢延伸出来的。起初摸眼回旋踢刚出来时能很容易用出来,不过后来大家都有了警觉性,摸眼回旋踢经常会被闪现躲掉,于是让人反应不过来的R闪就出现了,并且摸眼再加R闪还能更秀。实用性非常之高。

盲僧R闪

2.蛇女R闪

蛇女的R闪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蛇女的R闪是非常有讲究的,第一种普通的R闪,是对于迎面走来的敌人,在R距离不够的时候,利用R闪突然袭击。

蛇女R闪

第二种R闪就非常考验操作了,要打出R视觉效果在原地,但是人闪现过去石化的效果,非常讲究时机,但一旦用出来,就可以达到凭空石化的效果,请看下面动图。

蛇女R闪

3.发条R闪

发条的R闪是相对来说,比较好操作的一个连招,因为发条R的前摇比较长,所以当球在自己身上时R,然后人闪现到敌人面前,大招刚好出效果,所以这一招可以增加大招命中率,当然实用性就要看实际情况了。

发条R闪

4.阿木木R闪

从阿木木开始,可能我们介绍的R闪就开始比较冷门了。阿木木的R闪其实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大家都知道阿木木是只有1个Q技能突进的小短腿儿,Q技能一旦空了,那么大招就很难控住关键英雄,所以阿木木的R闪虽然比较冷,但是实用性比发条的R闪甚至高一些。

阿木木R闪

5.男枪韦鲁斯锐雯R闪

将这三个英雄放在一起说是因为,他们的R技能都是类似的向前释放的技能,他们的大招的确是可以R闪的,但是仅限于增加大招的释放距离,也就是说直线R闪,如果横向R闪是毫无卵用的。

韦鲁斯R闪

6.龙王R闪

龙王的R闪相信很多玩家都是不知道的,首先龙王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其次龙王操作比较复杂,所以玩龙王的玩家并不多,R闪也就很难传开来,但是龙王确实是一个可以R闪的英雄,不论是向前R闪还是横向R闪都可以哦。

龙王R闪

7.拉克丝R闪

在说拉克丝R闪之前,得告诉大家目前版本拉克丝已经不能R闪了,现在拉克丝放R时,闪现是黑的,只有大招结束才能闪现。但是老版本的拉克丝是可以R闪的,不仅可以,还能够反向花式R闪,不知道是不是这个R闪太变态了,所以导致现在拉克丝被改成不能R闪。

很久之前的拉克丝R闪

8.霞R闪

没错,新英雄可以R闪。当霞释放R技能浮空的时候,是可以自由移动的,这也意味着闪现可以使用,霞的R技能本来就属于非常变态的保命技能,再配合上闪现,可以说是非常爆炸了!

霞R闪

R闪英雄盘点

1.金克丝、EZ、寒冰等

这三位可以R闪,但是毫无卵用,即使闪现出去了,R还是从闪现前的位置释放出去,所以说这是毫无卵用的R闪。

EZR闪

2.瑞兹R闪

瑞兹R闪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R闪,但是五五开却用这一招成功逃生,随后又自吹这是R闪,所以就将其列进来,当趣味来看吧,大家可不要当真了。

五五开瑞兹R闪

相关阅读:R闪,操作,盘点,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