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英雄联盟与我相伴的日子(上)

时间:2018-05-27 16:02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年多的时间一眨眼就逝去,和小伙伴在联盟鏖战的美好时光总是让人怀念。

邂逅在青春年少

记得那是仲夏的一天,朋友们在打游戏我则在一边无聊的上网。正感到百无聊赖的时候背后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是小孙,他说看你没事干干脆和我们一起打游戏吧我知道一个游戏很好玩的,我说好啊然后他就三下五除二地帮我下载了英雄联盟。从此每天的课余活动多了一个:开黑。

那一天联盟中再添新坑。

那一年我风华正茂。

宿舍开黑1.jpg

菜鸟也是鸟

我刚玩的时候吧是S4的后期了。那个时候我基本还处在人机区被虐的死去活来的阶段。因为是第一次接触MOBA类的游戏,我勉强能放放技能,至于其他的什么走位补刀插眼啊一窍不通。为此我的朋友也从苦口婆心变成了喷气飞机。

朋友:辅助等会把那个炮车补了给我回血。

我:哦,嗯?!它怎么没死?

朋友:……,没让你补自己家的炮车看清楚点。

朋友:辅助去对面草丛插个眼!

我:叮——,好了搞定!

朋友:你插对了吗?它在草丛外!!你现在能看到盖伦吗?!

朋友:快快给adc虚弱我快不行了!唉唉你闪现干嘛?唉不是虚弱adc啊,别给辅助啊!!我尼玛,我真是xxxx了!!

我: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表情无辜)。能告诉我哪个是adc吗?(充满求知的眼神)

朋友:……(欲哭无泪扭头去睡)

宿舍开黑2.jpg

我看着心情不爽躺在床上的朋友暗暗下定决心:放心吧我不会拖你太久的后腿了,我一定会成为你最可靠的战友的!然后毅然决然的点开匹配心说对不起了路人队友们!于是接下来的几周召唤师峡谷四处响起了各种怒骂声和咆哮声。

虽然菜鸟也是鸟,但没有人能否认它展翅翱翔的潜力!成长只是时间问题。

联盟成了朋友之间的共同话题

“这个周末去开黑怎样?”

“好啊随时奉陪!”

“你那么厉害看在咱两同床多年的份上免费带我上分怎样?”

“滚!谁跟你同床多年?老子很正常喜欢女人。”

“*,初中时候那两年不是学校床位紧张咱两挤一张床吗?你TM居然忘了?老实说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哇!没想到当年那么文静的班花居然也玩联盟?”

“嗯,我很菜的你能带带我吗?(打出一个天真可怜的表情)”

“小意思,哥王者五的实力怕过谁!对了是谁把你带进联盟的?”

“那个,没有谁啦,我看我男朋友玩得开心就想陪他一起玩一下,现在还不太会。(打出一个羞涩的表情)”

“……”“你怎么不说话了?还在吗?”

“……(腹诽:尼玛还说个屁啊!本以为好不容易能在游戏里捡个漏没想到好白菜全都被猪拱了!)”

就这样,伴随着召唤师峡谷的欢声笑语以及怒骂撕逼我度过了美好的大一时光。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菜鸟,开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