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首周第三日前瞻:IG首战对决Newbee

时间:2016-05-28 12:29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8日,LPL夏季赛第一周第三日的比赛打响,EDG与Snake再次亮相,GT与SAT两支春季赛升班马在改名之后再次交锋,第三场比赛Newbee对阵IG,老牌豪门IG打响夏季赛首战。

5月28日,LPL夏季赛第一周第三日的比赛打响,第三日的三场比赛分别是:EDG对阵Snake、GT对阵SAT、Newbee对阵IG。EDG与Sanke在揭幕日中都登场过,如今是他们首周的第二场亮相,GT与SAT两支春季赛升班马在改名后再度相遇,Newbee与IG也是一场焦点战。

EDG对阵Snake

在揭幕战中由EDG对战Newbee,EDG2:1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这场比赛尽管PawN和Korol没有上场,EDG仍然打出原来的风格。新中单Scout虽然暂时还无法代替PawN在中路的统治力,不过老将厂长的发挥仍然十分出色,他的高KDA无疑是为EDG吃下一剂定心丸。

1

Snake在首日也登场过,却被GT让一追二逆转翻盘,Snake吃到赛季开门黑。Snake在夏季赛前阵容调整不大,然而却在首日的比赛中完全没有进入状态,这场比赛Snake面对EDG将是一场极大的考验。Snake能否拿到赛季首胜,还是EDG继续奏凯取得两连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GT对阵SAT

GT与SAT这两个队伍可能会有些陌生,这两支队伍分别是春季赛中的EPA和HYG,也是春季赛两个小组的榜尾的队伍,在保级赛中两队大放异彩,将LSPL的队伍按了回去,取得夏季赛的征战资格。GT在揭幕日爆出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冷门,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取胜Snake。而SAT的阵容变化较大,引进了原LGD的上单韩援Acorn,实力进一步增强,在这场比赛中A哥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Newbee对阵IG

Newbee在揭幕战中惜败给EDG,虽然输掉了比赛,令人惊喜的是大帝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大帝的带领下Newbee会找回春季赛的感觉。而IG只更换了一名辅助,下路有退役多年又复出的Tabe,可谓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双子星”姿态和小孩这对组合仍然让人期待,中路有Rookie与大帝进行对决,这将是第三日的最大看点。

LPL第一周第三日的精彩比赛即将打响,EDG、IG、Snake和Newbee四支焦点战队亮相。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EDG,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