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玫瑰大区网络异常 官方已维护排查

时间:2016-05-28 13:20 作者:TX 来源: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色玫瑰大区由于网络波动异常已经受到官方维护排查修复。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黑色.png

亲爱的召唤师:

由于“黑色玫瑰”大区出现网络异常波动,部分用户可能出现匹配时间过长、登录排队严重、掉线等异常问题,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建议您可以暂时选择其他大区进行游戏;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您可以登录服务器状态查询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50326dqpd/index.htm来查询各个服务器的当前状态,我们推荐您选择正常状态的服务器来进行游戏。由于服务端网络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黑色玫瑰,网络,波动,维护,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